馬雲太極.jpg

馬雲最近極力推廣太極拳

他學太極拳斷斷續續的有30年的時間

李連杰說他是太極大師

       

馬雲打太極打到創造出了阿里巴巴集團

所以馬雲是太極大師!!

 

普巴金剛本尊密法在寧瑪體系當中是必修的本尊密法

普巴金剛本尊密法是蓮師為了降伏尼泊爾西藏的妖魔鬼怪

特地請弟子從印度取經而來

蓮師修普巴金剛相應之後廣傳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如果連同印度與蓮師所傳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算起來有非常非常多的傳規

在寧瑪巴仁波切的養成教育當中

普巴金剛是必修的本尊

 

或許每個推廣普巴金剛的仁波切都說他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非常非常的殊勝

我在 蓮師伏藏師與普巴金剛(按一下連結)一文中就分享了不丹與尼泊爾的蓮師伏藏師的普巴金剛灌頂

很殊勝的普巴金剛本尊灌頂就有四個

所以大家都灌到眼花撩亂

你覺得你要怎麼修普巴金剛本尊密法啊?

 

普巴金剛本尊密法鎮十方

普巴金剛所在之地地吉祥

妖魔鬼怪跑光光

所以你修普巴金剛就是要修出這樣子的力量

普巴金剛橛一插地吉祥

手一揚妖魔鬼怪跑光光

 

好像大家的普巴金剛都非常的厲害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這些絕學總是留一手的

這些殊勝的傳規有沒有給普巴金剛的修法儀軌……

是簡軌還是詳軌?

有人說那需要啊~

就只要持普巴金剛咒子就可以了啊!!

 

其實對於像張老師那種上等根器的佛子來說

百分之百

但是對於一般人有沒有效啊?

你又不是蓮師的化身轉世

你就持普巴金剛咒子祂就要理你的喔?

普巴金剛是誰?

你是誰?

祂為什麼要聽你的召喚的啊???

你去灌個普巴金剛然後你念誦祂的心咒

祂就一定要出現護持你守護你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祂比當你的小弟還不如的啊……

所以基本上很多人的心態就是錯誤的!!

 

那為什麼蓮師要將殊勝的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伏藏起來啊?

因為裏頭有蓮師的授記

有蓮師給予的通關密碼

這個要結誓盟的!!

所以

你如果沒有每個月修普巴金剛

持續的修普巴金剛一段時日

祂壓根兒是不可能應你的感召來護持你守護你的啊!!

甚至對於修行者來說最少一周要修一次

更親近的來說是三天要修一次

那麼普巴金剛應你的感召來護持你守護你的機會就會提高~

而若你是以普巴金剛為本尊護法的

則是每天都要實修的!!

 

我的好朋友請了好多支普巴金剛杵

每次有普巴金剛的灌頂法會就贊助中心請一支普巴金剛杵

這樣子好幾個普巴金剛的灌頂法會下來

很多很多普巴金剛杵住在他家

我說你要收集108支喔

因為普巴金剛有108位眷屬

 

我們用拳術來做比喻

這個普巴金剛的傳承非常的多

你去看普巴金剛的套路

就像練武一樣

這個武功的招數是那一家的

然後攫取精華

如果你有時間當然可以勤練百家

不然就得像我

分析

分析

再分析

蓮師伏藏的殊勝普巴金剛本尊密法也有非常多家的不是嗎?

以上只是做個譬喻

那麼多的普巴金剛灌頂

你有那麼多的普巴金剛傳承

你要怎麼做選擇?

還是跟一般人一樣

灌完頂

普巴金剛杵就住在家裡

沒有修就供在那邊

其實不用一個月就算普巴金剛杵有開光

普巴金剛早就離開普巴金剛杵了啊!!

很多本尊的修法儀軌

都會有一段請本尊安住的儀式

以及普巴金剛的披甲護身結界

這個都要修法本你才會看的到的!!

所以法本請了就供在案桌上

沒有實修普巴金剛不用一段時日早就離開了啊!!

 

最近還好有文殊菩薩的加持

      大智文殊智慧寶瓶_New.jpg

我看出了普巴金剛殊勝的傳承

祂的中間有個主流

所以當我抓到主流的傳承之後

總算

在得到殊勝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灌頂後

我再從這些蓮師大伏藏師的灌頂當中

去印證~

再次看到了相同的法流在不同的蓮師伏藏師流動著

因之故

我就選擇這個共同的主流傳承

這樣子我就可以用最少的時間去修普巴金剛

而不會影響我日常修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的功課了~

相得益彰!!

 

普巴金剛本尊密法鎮十方

你修了普巴金剛

你的大白傘蓋佛母

你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這個修法的力量會在無形當中倍增的

這個就是普巴金剛秘密的大加持力

 

我寫這篇文章

是讓大家去想一想你為什麼去接受普巴金剛的灌頂?

你也回想一下你接受過了多少普巴金剛的灌頂??

想想你是不是不經意地把普巴金剛本尊密法放在家裡

你有做普巴金剛的實修嗎?

以及你灌了那麼多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你要怎麼實修???

 

馬雲打太極打出阿里巴巴集團

我們修蓮師修普巴是不是也可以修出一片天

自性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巴金剛本尊 普巴金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