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菩提子唸珠.jpg

最近碰到西藏好友的朋友

這個走走看看發現他的西藏朋友有一尊非常棒的古董黃財神佛像

雖然透過朋友的介紹這個結緣價大概是一輛國產車的價格

怎麼談就是不肯降

我自己說實在的除了上次在西藏有看到一尊品項非常棒的古董黃財神

但是這個有錢也帶不回國的啊!!

上次去西藏因為弟弟在大陸有帳戶所以可以說錢是可以提的到的!!

 

想了想

玩古董的人有時候就是那個

這個難得看到眼睛會發亮的古董佛像

又是黃財神

想了又想

最後決定跟好友借將

借小月來幫我瞧一瞧

因為請古董佛像最怕裏頭會藏一些奇怪的靈

佛像裏住的是邪靈

我最近聽到有個宗教團體

佛像裡躲了很多的鬼

躲了十多年

拜了十多年

聽了讓我嘆為觀止!!

聽說現在在清靈趕鬼

我在想拜了十多年才發現拜的都是鬼

這個宗教團體也真厲害!!

 

所以你們說

我是不是需要慎重一點的啊?

其實讓小月看照片大概就可以清楚裏頭是邪靈還是佛菩薩

但是如果不帶他去

讓他知道請這尊古董佛像價值不斐

他那會專心的檢視啊~

 

那個西藏人的工作室還蠻大的

每個收藏都是五萬十萬二十萬的

有看到一張布幔的大白傘蓋佛母要價72000

工很粗糙

我請小月先幫忙看一下有那一件佛像有收藏價值的

他看的上眼喜歡的?

看來看去最後還是停留在古董黃財神身上

這個談了好久

後來我跟他說我是另一位西藏人的朋友

他問我那位朋友的長相特徵

我說他現在移民到加拿大相妻教子好不快活

他當下馬上願意降價

所以最後大家用互相滿意的價格成交了!!

 

我在他的古董法器中看到了三條西藏菩提子唸珠

其中一條兩三百年的唸珠要價十萬

那一條小月說氣場非常的好

我選擇價格適中但是菩提子珠子很漂亮的這一條

小月看了非常的喜歡

所以最後我用了兩三萬的價格跟他請了

這一條我想說就送給小月來做實修

但是回家後被他爸爸罵

不可以收人家那麼貴重的禮物

這一條的品項我看到有人賣到六七萬元

小月在我回家的路上專心的禪定中有看到唸誦此唸珠的是一位高壯的僧人

這個僧人修文殊菩薩修的很好

所以這一條唸珠有文殊菩薩本尊的加持光氣在上頭!!

      頂果法王.jpg

      頂果法王與侍者.jpg

如果有人喜歡這一條唸珠

20盒大智文殊佛香或蓮師戰神香(修格薩)就送給他這一條西藏菩提子唸珠!!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提子唸珠 西藏菩提子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