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jpg

看這個標題我想有感覺或心有同感的應該不多

修誦蓮師的蓮師如意誦修誦到某個程度也可以破除外內密障礙的

所以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具緣的本尊

具緣的修誦來破除你的外內密障礙的!

 

今天因為剛剛好我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我用佛母來做說明最貼切

以前有人問我或跟我開玩笑

你修的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太簡單了啊~

就念那個瑪瑪(媽媽)的七字心咒那個太簡單了啊!!

最早我也是這樣認為

那隨著我的善財童子五十三參的精神到處去求教大上師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

我有截然不同的收穫

念心咒長遠來說可能可以破除我們的外內密障礙

但是那個要累積時間、咒數還有你的心念交互累積才能達到那個利益亦或者有佛菩薩賜與的功德

事實上你還是需要持誦這個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你是要破魔除障還是超渡這個佛咒非常的具有加持力

由於我的文章中有太多成功修此長咒得到驗證的

只要點大白傘蓋佛母香

那個心念與咒數到了破魔除障超渡的佛力加持就到!!

 

所以你修金剛薩埵要消除業障一定要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那有人會說

詹師兄你蠻會吹牛的

我修這個白度母就只要念白度母心咒

那有長咒啊???

哈哈哈~

詹師兄你在吹牛……

那根據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的白度母教授

修白度母要先修前行

這個前行就是金剛薩埵百字明與白度母合一的消除業障的修法

你還是要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我再舉一個例子

幾乎很多教派他們在教授文殊菩薩

例如明珠多傑是親見白文殊傳法

後來才有天法六部文殊密法

那你們知道白文殊要修的好

也要修白文殊的前行法嗎?

這個前行修法也是要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白文殊頂戴金剛薩埵

 

以前我寫的這些內容

應該我常聽到

但是我並不懂

後來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上了軌道

所以我看得懂前行法是你修正行本尊法能上軌道的非常重要的功課!!

講白了就是破除你除外內密障礙

然後你修任何的本尊密法才能得到成就!!

 

換個角度來說

我看到我的好友報名香港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那個時候頂果法王中心的堪布說他不會去香港

因為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要來台傳語獅子文殊與蓮花心髓長壽佛本尊密法

那不是就有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語獅子文殊灌頂

幹嘛還要去參加香港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同樣的語獅子文殊

大寶法王也有傳文殊語獅子的灌頂與傳法

都是99歲的老頭子一夕修文殊本尊密法變成大班智達的故事

但其實兩人的傳承不同

一個是德達林巴伏藏(跟恰美仁波切的傳承一樣)

一個是歷代大寶法王的傳承

 

因為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破除除外內密障礙

10/31在我寫下了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 (按一下連結)

當晚我決定去參加香港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後來我做了一點點上師語獅子文殊的實修

這個時候我的智慧好像開了一點

所以我看到了

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按一下連結)裏更細的內容

我發現到了此時我的整合分析與記憶能力好像增強了

所以我可謂明察秋毫

看到了很細微的部分

我自己整合了這四大教派共同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心咒

除障咒破障咒

增長咒加持咒

根本心咒

這個需要統一語言

你的陀羅尼看是要藏文發音還是梵文發音

你自己要統一

佛懂你唸誦的音

所以這時候我破除了時空

我就可以用當時佛加持的語言來修持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另一方面

我突然間看出

這個二世頂果法王所傳的上師語獅子文殊周圍的四位文殊

白文殊

語自在文殊

語獅子文殊

金剛銳文殊

白文殊薩迦法王傳過

大寶法王的文殊語獅子就是語自在文殊

雪謙冉江傳的語獅子文殊同樣是語獅子文殊

都是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眷屬

祿頂堪仁波切也給予給我成就總集20尊文殊菩薩的灌頂

      祿頂堪仁波切文殊菩薩的大灌頂.jpg

說起來這個時候我也整合了四大教派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

上師語獅子文殊本身就具備了四大教派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精華

 

所以我破除障礙參加了文殊菩薩的殊勝灌頂

然後簡單的修了殊勝的文殊本尊密法

又更細微的見到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精髓

如魚得水

大白傘蓋佛母與上師語獅子文殊大加持!!

 

大仁波切與大法王才有歷代他們上師法王修本尊得到成就的很多細膩的心得

我們雖然獲得殊勝的本尊灌頂

但是如果大上師大仁波切與法王沒有告訴你~

他們以前或他們的上師以前是怎麼修習?修習的口訣心要是什麼?

當然你有神通或親見本尊也可以修得出來

但是如果我們有這些修習的Hint 、修習的口訣心要

這個是有保證的!!

而且往本尊淨土得到本尊成就是可以期待的!!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習蓮師伏藏密法絕對是正確的

大寶法王說蓮師伏藏密法就是按照祂教授的本貌來修

不可擅自更改的

我現在所分享的這一篇文章

或許大仁波切大法王覺得很簡單

因為他們的手頭上有各派的經典密法

花一點時間整合一下就可以得到結論

 

但如果我只是一個小行者

我也得到相同的結論

也就是說我所得到的本尊的密法口訣心要是經過比對印證的

雖然沒有完整的整部法本

但是也稱得上是簡軌

我想現代人時間真的很少

我修這個經過比對印證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已經破除時空的概念

跟佛當時宣說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陀羅尼是一樣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