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大蓮師.jpg

首先我要講的就是蓮師伏藏祕香本身就是蓮師伏藏密法(按一下連結)

蓮師伏藏祕香跟蓮師寶印一樣擁有蓮師的宮殿壇城(按一下連結)

我知道網友或我的同學有很多人都不以為然

蓮師伏藏密法本來就是非常深奧

非明眼人是看不出來的啊!!

 

我來介紹倆個真實的案例

這次我特別用蓮師伏藏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來做說明

開頭先說明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修行者我說過有一個口訣

修蓮師修文殊必修格薩爾王!!

那其實還有一個口訣

修格薩爾王必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都是非常實修的人波切應該說大仁波切在修習的!!

 

現在我說真實的案例你就知道蓮師伏藏密法要讓一般人懂是不可能的

你要實修蓮師密法修到某個程度

那麼你就知道我這篇文章的價值~無價!!

 

很少人知道南卡吉美仁波切是蓮師格薩爾王真實的化身

說實在的

剛開始他自己也不知道

後來空行母蓮師告訴他

我覺得他自己應該也不相信

因為就算他自己覺得自己是也沒有用

沒有人相信他的啊!!~是嗎???

我現在講~還是有人看到文章半信半疑

所以他小時候就知道年輕的時候也不敢講出來

這個就是眾生的福德不足~無法去認出來或者相信真正的蓮師伏藏師!!

 

南卡吉美仁波切分別在八歲、十三歲就在貝瑪貴、桑耶寺見到了自己的自性本尊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格薩爾王

普巴金剛是在不丹的古傑寺(蓮師身印寺)所見到的

但是他一直等到三十三歲才將這些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抉擇出來

也就是那個時間點才完成這些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他七十多歲與八十歲才來台灣傳蓮師伏藏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普巴金剛本尊密法!!

寫到這裏他~蓮師格薩爾王的化身他潛修了四五十年

所以真正的蓮師伏藏密法要實修到數十載才拿出來弘揚

那就算有人真正得到了這個蓮師格薩爾王的化身南卡吉美仁波切的灌頂與教授

你們知道真正實修這個蓮師伏藏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密法的人有多少嗎?

所謂的真正實修是認定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為根本本尊

每天做實修

他並沒有要你發誓一日三座或到六座法

我看到一位格魯派的大師在傳授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

他說你要來接大威德金剛本尊密法的灌頂與教授要發誓一日修到六座法

這個除非你不用工作不然在台灣就要非常非常有福報的人才做得到的啊!!

我覺得在台灣說起來要做到每日都實修是需要具有相當程度的毅力與決心才做得到的!!

也就是說你決心以格薩爾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來做根本本尊每日實修

我相信做得到的非常的少

縱然我依照蓮師的教導做出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給要修習~

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普巴金剛

的實修者

但是我自己也估算我的法友(香友)最多僅有十多位會有這個福報來每日修習這三位大本尊的!!

 

所以蓮師伏藏密法~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真正實修得到成就的就屈指可數了啊!!

這個你用捨去法就可以知道我所寫的真實性了啊!!

這個做實修的少~

認真每天做實修的更少!!

所以你說推廣蓮師伏藏秘香是不是非常的難啊?

為什麼蓮師格薩爾王的化身南卡吉美仁波切修習了數十載直到年老了才出來弘揚啊~

因為這時候你們再不相信我也沒有辦法了啊~

格薩爾王的化身揚唐仁波切他自己知道他什麼時候要走

所以最後去了不丹尼泊爾將殊勝的大寶伏藏與殊勝的法教傳給了接棒人!!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裏頭就是有揚唐仁波切的最殊勝加持~最後做的那一批蓮師甘露香材在裡面啊!!

 

那揚唐仁波切的其中一位接棒人就是徹令多傑仁波切

這個說起來非常的好玩

徹令多傑仁波切他為了弘揚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他製作了一批修習殊勝格薩爾王本尊密法進階密法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這個權杖包括殊勝的米滂仁波切格薩爾王格薩權杖密法實修的儀軌都寫得非常詳實

最初他以為請的人應該會很多

所以在台中高雄都計畫教授格薩爾王格薩權杖密法儀軌的口傳與教授

最後大家自己去別人那裏請格薩爾王權杖

然後跑到徹令多傑仁波切接受教授

我想仁波切的心裏應該很難受才是

 

我不是仁波切

所以我沒有辦法做到徹令多傑仁波切的無量心

其實真正請格薩爾王權杖的人實在太少了

最後勉為其難還是在高雄做格薩爾王權杖的修法教授

 

每位成就者自己有自己的法門

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這個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拉札密法就是我所謂的吸星大法

      格薩拉札.jpg

能將世間的福報壽命財德受用五大精華全部吸進來

那米滂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的如意權杖修法有異曲同工之妙用

看起來要得到後者比較有機會

前面的法緣錯過了要再遇到的機會可能要再等個幾年

但是願意花錢請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人說實在的不多

也難怪徹令多傑仁波切要感嘆殊勝的蓮師伏藏格薩爾王本尊密法要傳是非常的難的啊!!

你有聽到法教

你沒有格薩爾王如意權杖怎麼修啊???

 

蓮師伏藏祕香的取得相對就簡單得多了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再簡單也不過了啊!!

當然你們也可以等我像南卡吉美仁波切修個四五十年

即使到了那個時候~

我真的修到成就了

跟你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就像南卡吉美仁波切、徹令多傑仁波切已經修成就了

你們也覺得他們像一般人沒有兩樣的啊!!

希望大家真的好好珍惜蓮師伏藏祕香與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人生難得

能修習蓮師伏藏就好好珍惜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說真的

這輩子要得到本尊殊勝的共與不共成就是可以期待的啊!!

謝謝大家~~

 

你們很少

很少會看到有人像我這樣努力推廣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這個是非常正確的成佛之道

所以這個推廣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是我這輩子的志業!!

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