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jpg

在我的香友當中到底有沒有人按照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得到殊勝成就的?

這個問題我還在想當中

就有一位香友說週六要在來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

如果要介紹他的修行

我覺得他也是我自己要學習的對象

 

為什麼他是我要學習的對象

第一他結婚有兩個小孩

平常以家庭為重

第二他認真實修

每天4點晨起修到六點

但是他不覺得苦反而漸入佳境

由於他是帶著他的太太當場跟我請了四盒大白傘蓋佛母香總共兩萬元

能夠獲得太太的支持這麼挺我們的蓮師伏藏祕香

我很好奇

這個一定有原因!!

 

寫這一天文章非常的難

因為有很多事我不能寫

這個真的是很多點都不能寫

所以可能有些地方交代不過去

這個老朋友或香友可以趁我們碰面的時候

私下我解開您們的疑惑

如果在這一篇文章中有交代不過去的地方

那個就是有秘密不能寫

 

這位師兄跟張老師去西藏旅遊

他的父親是張老師的學生

所以依此因緣他才能跟張老師的團去西藏朝聖

最早他不參加張老師的氣功教授是有原因的

但去西藏回來後

他對蓮師升起了很大的信心

那時我記得我在推蓮師財神的黃金水修持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一篇文章是2017.2.5寫的文章

哈哈~最後我有講到頂果法王的重點修蓮師如意誦

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時間來證明

我推的重點是非常多大法王大仁波切心中的重點!!

 

他跟他的太太都是老師

這個我教的蓮師財神黃金水的修法

他自己會上網去找仁波切灌頂以及修法來證明我教的是不是真的有效

老師一定會求證的

那他自己的實修是一板一眼的

例如蓮師財神心咒我告訴他唸108*3

那他自己是唸1080

而且是一個字一個字很清楚地唸誦的方式

他總共修了三盒又三盒

他用很一步一腳印的方式

他真的看到了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

他後來可以用這個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去加持他的家人

後來他就帶他太太去張老師那邊學南嶽氣功

因為他爸爸

還有他自己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的印證

其實他後來的天眼開了

而且越看越清晰

這就是我為何說他可以當我的典範的原因

他的修持方法讓他在很短的時間就開了天眼!!

而且我所教的蓮師伏藏密法的修持方式確實很有力量!!

 

修法都是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的

他被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吸引

他來請我教如何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當然他自己有參加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這個殊勝的格魯~上密院院長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按一下連結)他也有參加

所以我就教他怎麼修大白傘蓋佛母

我用的都是公版的法本

沒有想到他上週六又來請四盒香

不僅如此

聽說他也去張老師處學南嶽氣功

 

我說怎麼會改變這麼大?

他說你教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太厲害了

他將他的家人全家人連親戚都帶進來修

他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加上蓮師煙供

根據他的描述

他很清楚佛母本尊密法給他的家人

最清楚的就是對他的太太的加持

還有那些不及知道的無形冤親債主都被超渡到極樂世界

這一點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就是我的蓮師山淨煙供的編著

最後放上了

哈哈~又是蓮師如意誦

以及極樂世界祈請文

他說真的

是真的有效

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力

再加上蓮師

無事無法承辦的

一切都非常的吉祥如意圓滿

 

我很好奇為什麼他修習那麼有把握?

所以我對他修習佛母密法的過程加以詳加確認

他這時告訴我一個秘密

他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修誦108

我說我自己平時才唸21

你唸108遍是要幫他人超度才這樣修的

他說我就是測試我所講的108遍長咒就可以超渡

就那麼簡單

他說從那一天開始到現在他每天都唸誦長咒108

因為是真的

只要你肯做

就那麼簡單

然後就越修越順

修到自己的氣非常的~順暢!!

那種法樂沒有實修的人是不知道的

 

所以後來

他立馬拜在張老師的門下學習南嶽氣功

太厲害了!!

蓮師伏藏祕香本來就是張老師為了眾生的福祉特別教我製作的

所以當然是利益眾生的香啊!!

太謝謝張老師了啊~

哈哈哈!!!

 

最後當然也要感謝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

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加持下

以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密法當然百分之百真

百分之百得到大加持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