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度母本尊密法_悅意月鏡.jpg

一個殊勝的本尊密法最重要的就是修了會得到殊勝的成就

所以會傳下來一定是有人實修得到不可思議的成就

 

最近氣功張老師很急著找我過去

主要的原因是有同學要修自性本尊白度母

我這陣子都在修男性本尊為主的本尊

對於白度母本尊雖然我之前有研究

但是要引導同學做實修我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有把握

算起來我大概花了整整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對於本尊的修持

只要我有把握

我可以當下在店裡分享給跟我請香的同學或香友

隨著我本尊的修持越是有進度

我的心裏總想著本尊密法的教授本來就是要找具格的上師

我現在比較趨向於引導同學去找具格的上師學習

 

今天為什麼寫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引導同學去向具格的上師學習白度母本尊密法

但聽張老師言下之意好像我的同學聽得不是很懂

張老師對我的介紹不是很滿意

我跟張老師說藏密修本尊一定要找具格的上師灌頂與教授

我跟張老師說這位大仁波切是非常厲害的仁波切

他的教導跟另外一位成就者卡塔仁波切講得一模一樣

張老師要我直接教授同學如何修白度母

我說那個有密法的戒律要守

張老師說我說你有資格就是

但是我現在要你證明(張老師要我證明)你所會的白度母本尊的傳承還有你是如何努力才學會的給大家看

我說我以前證明過我告訴同學文殊菩薩本尊密法跟尼泊爾列些林高級佛學院校長~確戒仁波切所給予的文殊菩薩的教授是一模一樣的

這個我寫在 開啟文殊本尊密法的鑰匙(按一下連結)

我已經經由時間的驗證

證明我跟同學說的是一模一樣的啊!!

學不好學不會是他們自己沒有照著修照著修持

問題不在我身上啊~

張老師說我要你這次再證明一次

為什麼同學說她去上課聽不懂

但是你卻說仁波切教的百分之百正確並且完整???

也為了證明你是我所指名具備教導同學修自性本尊資格的蓮師的弟子

你所教授沒有密法戒律的問題

有人說你就說這是蓮師說的!!

 

所以為了我的同學、香友以及看我部落格的法友

我必須證明為什麼我們兩位同樣去學習白度母的修法但是效果卻是截然的不同?

以及我為什麼有這個資格站在這邊分享白度母修法的文章

我必須加以說明(證明)

這個說起來是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同學們在考我的本尊如何修持?

我一個人那有可能了解密教那麼多本尊的修持啊?

但是張老師就是要我去學習

學習具備能力去教導他人做本尊密法的實修

不是蓮師伏藏秘香殊勝就可以

還有配合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做實修

雙璧合一

方便與智慧

空性與智慧

慈悲與智慧

雙運!!

 

其實我很不願意分享我是如何將任何一個本尊學會的祕密告訴他人的

但是張老師要我說明(證明)

講也不可能講清楚的

所以今天特別寫下這一篇文章~

 

我將我所擁有的白度母本尊密法以及市面上擁有大仁波切教授的白度母本尊密法的書籍都進行研究

      我心即是白度母.jpg

      白度母本尊密法.jpg

總共有三本白度母本尊法本

悅意月鏡白度母的修法是201612月去香港接受帕秋仁波切止息七佛母的灌頂所獲得

《喇尊息解派七佛母》是由大取藏師秋吉林巴所取出的蓮師甚深伏藏~由蔣揚欽哲旺波所編撰

 

我本來就是引導我的同學去找具格的上師接受他們的白度母灌頂與教授

那時我在網上看到了我白教的仁波切仁增嘉春仁波切在教授白度母本尊的修法

看到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六天

仁波切已經上過一次課了(總共兩堂課每堂課兩個小時)

後來我決定還是盡力去學習

所以我馬上跟中心報名並且也請我的同學一同前往參加

仁增嘉春仁波切(按一下連結)是我非常喜愛的白教仁波切

他是百位大伏藏師之一~

他是大伏藏師仁增嘉春寧波的化身

大寶法王所傳的三寶總攝蓮師灌頂就是出自仁增嘉春寧波所取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三寶總攝蓮師本尊密法就連大成就者甲札法王都修習此蓮師伏藏本尊密法的

所以非常的厲害

我的一位具有天眼的香友後來也拜至他的門下

我跟他說仁波切在教白度母的修法還畫圖表說明

      仁增嘉春仁波切白度母的教授.jpg

他瞪大眼睛跟我說仁增嘉春大仁波切ㄟ那有可能要這麼費力去做這些事情啊???

事實上仁波切就是為了弟子這麼用心的製作圖表去教導弟子的啊!!

有一次他跟我另外一位香友去見仁波切請仁波切口傳儀軌

另一位香友回來跟我說

詹師兄你知道你介紹的這位仁波切的多麼受弟子的愛戴嗎?

我說我知道他是一位前R姓立委的上師

台中前市長老婆的哥哥的上師

他台北的中心氣場之好讓人讚嘆

台中100多坪的中心學習弟子之多

她說她前面那位弟子供養仁波切信用卡~

上師你有任何的法務需要請您用這張信用卡刷~我全部供養!!

所以我都跟我的實修的香友說

你要修白教的任何本尊密法去找他就對了!!

 

那為了去上仁波切白度母修法教學的課

我用微信聯絡去西藏五明佛學院以學習一年半的好友

我問她說這次仁波切上課的法本可以找的到嗎?

她說台北中心有

其實我已經一年半沒有去中心了啊

更且上課的中心師兄說中心的法本不夠需要再印才有

一時三刻那有可能找的到啊?

那這時我的朋友建議我去請卡塔仁波切的白度母修法的這本書

她的印象中好像這本書上教的跟仁波切講的好像一樣

      白度母如意輪修法_卡塔仁波切.jpg

 

上課前一天為了找卡塔仁波切的這本白度母如意輪的修法我跑了兩家佛教書局才找到

所以算起來我總共看了兩本書

並且讀了好幾遍我所擁有的三本白度母本尊修法儀軌

 

我馬上連絡這次舉辦白仁增嘉春大仁波切度母修法教授的中心報名

並且也請我的同學一起去參加

中心看我學習白度母修法非常的積極

告訴我其實這次的上課他們有錄影可以分享給我看

上課前一天我開車走路都在聽這兩個小時的視頻教授

我是用聽的

戴耳機聽

這個聽了許久馬上連結到卡塔仁波切的白度母如意輪修法的書

這個講的內容跟這本書幾乎一樣

後來我看到書後有蔣貢康楚仁波切所做的白度母日修儀軌

我後來想到我以前有講過蔣貢康楚仁波切得到白度母長壽加持的故事~“白度母的實修與108朵花的祝福(按一下連結)

第一世的蔣貢康楚仁波切最終活到了108

賓果

原來是成就者的本尊密法

卡塔仁波切(按一下連結)原來已經實修白度母獲得殊勝的成就了啊!!

他的

網站上卡塔仁波切悲智佛學會Logo的就是白度母心咒法輪

      白度母法輪.jpg

 

後來我就跟我的同學一起去上課

我大概有一年半沒有見到仁波切了

他看到我來非常的開心

後來因為課的內容講得太細膩了

所以講不完

兩堂課再延長一堂課

 

那仁波切講的內容我都記得很清楚

他拿的是藏文的傳承教授法本

內容就跟卡塔仁波切書上所寫的一模一樣

但是有非常多他自己的分享

例如白度母的前行除障金剛薩埵百字明的修法

這個非常非常的殊勝

 

所以蓮師大伏藏師仁增嘉春大仁波切的白度母的教授非常非常的精采

聽完再看我的白度母法本

那些教授內容都融入法本中了

再次修習白度母本尊密法都變得非常輕鬆了啊!!

 

所以我跟我的同學都同樣參加了仁波切的白度母的修法教授

她跟張老師說聽得很模糊

我覺得是正常的

我說我聽得非常的清楚

那一段從卡塔仁波切的書中可以找到我馬上可以翻出來

這個就是我努力不懈的精神所以我聽懂所有的教授

我的很多本尊密法大概都是這樣學習過來的

以前有一個從小有天眼又對蓮師伏藏密法認真實修的香友

K了我所有部落格的文章

而且常常提出他的問題

每當他來跟我請香我就知道他又來考我了啊!!

後來我就介紹仁增嘉春大仁波切給他認識

他也拜仁增嘉春大仁波切為上師在他旗下學習

最後他對本尊修習的很多問題還是來請教我

我說你有超級天眼

你有大仁波切當上師

你應該去問他的啊!!

仁波切說你問那麼多做什麼?

你四加行修多少了?

一切還是從四加行開始

他說每次都叫我修四加行

仁波切不知道他的文殊本尊格薩爾王本尊修得很好

每次都要他修四加持

所以之後就慢慢不太敢問仁波切本尊修法的問題

最後還是跑來問我

你以為他是來問我

他其實是修到某個程度要去印證他的程度

他那需要問你啊?

我說我問你才差不多啊~哈哈哈!!!

 

會與不會其實就出在學習態度

我事先就已經準備好了

回家我還複習看了好幾次

甚至下次要上課的部分我都預習了

所以我當然懂啊~

甚至我跟我那位厲害的香友一樣具備比對功能

這個就是修文殊本尊密法所得到的加持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度母 白度母本尊教授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