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蓮花心髓長壽佛長壽箭旗灌頂.jpg

當我跟好友一家人驅車回家的路上

我問好友今天這個蓮花心髓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你有沒有蒙受加持啊?

當好友正要開口時

小奇突然發表他的感言

我當時還在想他不是躺在他爸的身上嗎?

怎麼這樣也可以得到加持啊?

 

小奇說

他並沒有看到長壽佛

他只看到長壽佛的光像火花般閃爍

他無法見到長壽佛

但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突然從他的護身咒輪中出現

多傑卓勒騎著老虎飛到雪謙冉江仁波切身邊一起持咒修法

小奇說因為雪謙冉江仁波切的修法力量非常強的關係

難怪小月參加高雄語獅子文殊灌頂時說雪謙冉江仁波切就像一個溫暖的太陽

在會場裏非常的溫暖自然讓你升起想個舒服的覺得念頭

 

後來仁波切手一揚

瞬間跑出各種顏色的佛母充滿著會場

然後最後又合一

在小奇的面前有一尊白色的佛母

拿著長壽箭旗(最初聽是拿劍加持後來才弄懂是長壽箭旗)

加持他的頭頂還有心輪

然後長壽箭旗就融入他的心裏消失了

 

緊接著他又說

他後來看到白色的佛母

從頭到尾都只見到佛母

這位白色的佛母拿著長壽寶瓶(他一直說的盾牌原來就是長壽寶瓶)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蓮花心髓長壽佛長壽寶瓶灌頂.jpg

放在他的心裏也融入了他的心中

同時他也看到佛母加持多傑卓勒腳下的老虎

放在老虎的頭上融入老虎的身中

最後多傑卓勒騎乘老虎飛入他心中的多傑卓勒的咒輪中!!

 

我聽到了非常的高興

沒有想到我去不丹虎穴寺

這個住持送給我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咒輪是這麼的真實

小奇真實的獲得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守護!

 

同時我也從小奇分享的見到

去對應當時雪謙大仁波切給的長壽佛灌頂加持

的確跟小奇所講的情境吻合

至少讓我對雪謙大仁波切更生起信心

因為這個大力的加持能馬上讓小朋友講的這麼清楚

想必這個加持是非常的大力的啊!!

謝謝雪謙大仁波切啊~

 

最後

很不小心

我見到了雪謙大仁波切在修自受灌頂與圓滿次第的修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部分我把它鎖了起來

只要是以前跟我請過十盒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或朋友

請你們下次有空到店裡來

我現場無償的分享給你們看並附上講解

如果可以的話

你們最好帶著具有生圓次第的本尊修法儀軌

例如米滂的紅黃文殊儀軌

格薩爾王的札拉修法儀軌

這個是非常好的教材同時觀看照片也可以得到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大加持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