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手寫蓮師如意頌.jpg

最近我的香友與朋友們都在問我最近為什麼文章寫得這麼少?

這個因為最近法緣非常的殊勝

二世頂果法王的上師雪謙冉江大仁波切來台傳語獅子文殊

      雪謙冉江大仁波切2017台灣弘法行.jpg

我去高雄接受此本尊的殊勝灌頂

因此我寫下了 殊勝的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篇文章我寫的速度很快

當天是10/31的早上我大概花了2-3小時就完成了

後來當我再度閱讀這篇文章的當兒

我馬上下了個決定要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這個灌頂我其實以前已經接受過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

那時非常有感覺的寫下了秋吉林巴伏藏頂果欽哲傳承蓮師語獅子文殊菩薩密法 (按一下連結)

 

有很多人問我既然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已經傳授了語獅子文殊的灌頂

為什麼我還要大費周章

而且是兩天前這麼倉促的下了決定

花那麼多錢花那麼多時間值得嗎?

這個你是不是灌頂灌過了頭啊?

 

其實在我內心深處

我很想渡兩位很有機會這世就可修得成就的師兄~

一位是他告訴我如果他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的文殊菩薩的灌頂

他會終身修習文殊本尊密法直至成就不捨離

這個就是發了殊勝的菩提心

 

那另一位就是我揪他一起跟我去香港接受二世頂果法王的文殊菩薩的灌頂

只可惜他優柔寡斷的以為我是鬧著玩的

他說只要我揪他他一定去參加的

事實上證明他就是沒有辦法有那種決心

雖然他已經自己打好雪謙冉江大仁波切所傳授語獅子文殊的本尊儀軌也開始起修

我想他不去的理由很多的

其中之一是他也接受過上師貝瑪謝饒仁波切給予上師語獅子文殊的灌頂了

而且他自己本身修紅黃文殊修得非常的好!

 

反正最後我在10/31的晚上

我訂好了香港的來回機票(11/211/3)

香港離會場不遠的商務飯店

港簽甚至香港的電話卡

很快

當天晚上很順利就全部就位了!

 

我只能說非常的趕

到飯店不到15分鐘就趕到會場

雖然我非常早到但已經排隊的人卻非常的多

我想這次的法會應該破千人參加

      二世頂果法王上師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頂果法王~二世頂果法王

 

他給我的印象最深的第一課是上師語獅子文殊本尊簡軌(只有兩頁)~

上師語獅子上師瑜珈(上師意修障礙遍除)

的第一段前行

蓮師如意六金剛句

此祈請文由大伏藏師鄔金秋吉爹千林巴

由大獅天岩右邊石山之林倩界巴(珍寶樓)所迎請應時而至的

加持力極強大所有人應當珍重地念誦!!

其實我在2014.10.7我就寫下了

蓮師滿願文(蓮師如意頌)已弘揚全世界了~ (按一下連結)

同時對於來跟我蓮師財神總攝香修蓮師財神的香友與朋友

我都分享了帕秋仁波切修習蓮師財神的故事

他們如果印象非常深刻的話

我特別要求他們在修完蓮師財神的時候一定要多念誦蓮師如意頌

另外對於請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的香友

你們如果有看到我最新再印製的咕嚕咕咧佛母的儀軌的最後

就會發現我加上了蓮師如意頌!

 

蓮師如意六金剛句(蓮師如意頌)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