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灌頂.jpg

      感恩雪謙冉江大仁波切語獅子文殊的傳法.jpg

我的香友與好友聽說雪謙冉江大仁波切來台傳米滂仁波切的紅黃文殊

      雪謙冉江仁波切紅黃文殊灌頂.jpg

      頂果法王上師語文殊灌頂.jpg

喜孜孜的南下高雄參加此殊勝法會

但是最後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給了語獅子文殊灌頂

好像大家都很失落的樣子

為此

我特地寫下此篇文章

相信大家看了此篇文章會對雪謙冉江大仁波切升起無上的信心的!!

對傳法上師生起無上的信心是我們修習本尊密法的決勝關鍵!!

 

這次的傳法根據雪謙冉江大仁波切的開示傳承來自德達林巴尊者的蓮師伏藏密法~

內容大概是這樣子的……

印度有位九十九高齡的老人,目不識丁,經一晝夜虔心修持,親見文殊菩薩,其身也變為八歲童子,無礙了知五明處,而成為班智達。“帕唐巴桑傑”向他求法

這個密法後來傳至德達林巴尊者!!

 

那其實天法的始祖明珠多傑的上師恰美仁波切也得到這個傳承

恰美仁波切統攝寧瑪與噶舉的傳承!

後來傳承次第至第九世噶瑪巴“旺秋多傑”(自在金剛),他將此法收錄於其所編的“一知全解”中;前些日子第十七世噶瑪巴大寶法王也廣傳這個語獅子文殊的本尊密法!!

 

現在以文殊法教弘揚世界的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佛教大學中國四川省喇榮五明佛學院的晉美彭措法王六歲起就起修此本尊密法

      五明佛學院.jpg

索達吉堪布也從法王處得到此殊勝本尊密法

      晉美彭措法王與慈誠羅珠堪布索達吉堪布.jpg

索達吉堪布回憶到以前法王如意寶去五臺山時候的往事~

1987那年,法王率領一萬餘僧俗朝禮五臺山。大白塔數度放光,於善財洞親見文殊菩薩,當下于心中顯現了《上師親見文殊之金剛歌》,而在極短時間內速作成文。舍利塔前,法王領萬余僧俗至誠同發普賢行願,此時文殊菩薩在空中顯現身像,異常莊嚴。同時空中現出各種咒語、各色光圈、彩色祥雲等等瑞相。大眾親眼目睹了這些奇景,歎為觀止。

聖境五臺山文殊菩薩的加持融入他的心,然後我們一祈禱就得到意傳加持。所以,我們的根本上師與文殊菩薩也是非常有緣的。法王如意寶得到意傳加持的上師就是全知麥彭仁波切,而全知麥彭仁波切是藏地雪域公認的文殊菩薩。

我們當時跟著法王去五臺山的時候,我真的有這樣的信心:上師與文殊菩薩無二無別的。現在也依然是這樣的信心。法王以前也講過:我在世的時候,你們可能不一定對我有文殊菩薩一樣的信心,但我離開世間以後,也許你們對我的這種信心是更增加的。所以我們講《文殊大圓滿》等文殊菩薩的一些儀軌的時候,經常說,自己的根本上師跟文殊菩薩無二無別,這是非常甚深的竅訣。

 

大家都認識索達吉堪布還有無垢光尊者化身(龍欽巴尊者)喇榮五明佛學院副院長慈誠羅珠大堪布都修此本尊密法獲得了殊勝的悉地成就!!

恰美仁波切在傳法時寫下了修習此本尊密法的功德與利益~

若常修持以上之儀軌,誦持密咒一、兩百遍,常常遵守三昧耶誓言,其功德如教續所言:二十一字之咒幔,每天誦持百遍,即能不忘所取境;誦持千遍,即能善習語文;誦持萬遍,即能背誦五千個法偈,並能毫無障礙地認識所有的字,且有能力編篡經論及注疏,了達阿毗達磨之深義,自現神通;終能達到自在地。倘若有殊勝因緣,一天即能成就;其次者,兩天亦能證悟;如修持三天,即使無殊勝因緣,亦能成就。如若夢見日月上升、採摘花朵、耕田、飲墨汁、快樂地寫字讀經,以及獲得兵器、經書等,即智慧增長之徵兆,無庸置疑。此乃印度大班智達“噶瑪希列”之所言。

      索達吉堪布與慈誠羅珠堪布.jpg

      慈誠羅珠堪布與晉美彭措法王.jpg

      慈誠羅珠堪布與李連杰.jpeg

還有晉美彭措法王的前世是蓮師大伏藏師列饒朗巴

蓮師大伏藏師列饒朗巴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也是盛傳於世

所以修蓮師修文殊一定修格薩爾王的!!

哈哈哈~

謝謝大家!!

 

PS:善財童子五十三參~

善財童子在文殊菩薩的加持下朝禮普賢菩薩所以普賢行願品流傳於世

晉美彭措法王在善財童子洞修誦普賢行願品親見文殊菩薩得到了殊勝的大加持

看到這段文章同時得到了文殊菩薩與普賢菩薩的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