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願寶王格薩.jpg

南卡吉美仁波切是蓮師格薩爾王的真實化現

應弟子的要求

他從心意間浮現出格薩爾王的前行教授

 

第一點就是找一個關房

這個部份我過去寫了多篇的文章~(請按一下連結觀看)

修習密教本尊密法最重要的步驟~安立本尊壇城

珍貴的大圓滿密法竅訣第三章~大圓滿的寂靜小屋

關房上要安立格薩爾王的佛像或唐卡

這個部份我過去寫下了~(請按一下連結觀看)

禮拜供養手繪自性本尊唐卡或者建造自性本尊佛像與實修自性本尊的功德力~進入自性本尊淨土的奧秘!!

 

供上法藥甘露

格薩多瑪

護法多瑪

 

再來就是他心意寫出連結從普賢王如來到他的傳承加持祈請文……

 

在最後一天

仁波切語重心長的告訴所有參加的格薩本尊灌頂的信眾

切記三昧耶要每天觀修格薩爾王!!

那修持格薩爾王一定要有三個重點

前行皈依發行

正行本尊觀想與持誦本尊心咒

末行迴向

這些法本都寫得很清楚!!

不要只念誦本尊的心咒

相對上來說念誦本尊心咒跟擁有上述三個重點所做的實修所獲得的功德與利益是相當少的!!

 

其實針對這三個重點我過去寫過了

實修密教本尊的三種殊勝分享~(修行本尊的終極目標就是證得佛果!!) (請按一下連結觀看)

也就是

第一個殊勝就是皈依發心的殊勝!!

第二個殊勝就是正行殊勝!!

第三個殊勝就是迴向的殊勝

 

我將南卡吉美大仁波切這位真實蓮師格薩爾王化身所做的本尊修持的教授

跟我過去所寫的文章來做個連結分享給大家

這些重點放諸四海皆準!!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