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 2017 澳洲行.jpg

上次頂果法王 2017 新加坡行給予了殊勝的秋吉林巴蓮師灌頂

      頂果法王 2017 新加坡行.jpg

我跟我的新加坡香友說我不知道有這麼殊勝的法訊

如果我提早得到通知

這個一定去參加的

因為這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蓮師傳承的灌頂!!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

~因為我接受過他的哥哥帕秋仁波切給的秋吉林巴蓮師灌頂啊!!

所以是超級殊勝的蓮師的灌頂!!

 

因之故我很注意頂果法王到世界各國的弘法行程

看到了頂果法王 2017 澳洲行 10/15將傳殊勝的唐東嘉波長壽佛灌頂

我被電了好大一下

因為敏林堪千今年來台灣只傳授一個灌頂

這個灌頂就是殊勝的唐東嘉波長壽佛密法灌頂

      敏林堪千 2017 台灣行長壽佛灌頂.jpg

詳見我之前所寫的 極樂世界的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長壽佛的密法有上百種

並且每個殊勝傳承法脈自己都有自己的長壽佛絕技~

敏卓林傳承自己就有德達林巴尊者於桑耶寺雅瑪隴聖地取出的極密不共巖傳─《無死最極精華總集灌頂》(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

雪謙傳承的頂果法王有自己的蓮花長壽心髓之無死長壽佛密法

      頂果法王的壇城.jpg

      頂果法王的壇城2.jpg

詳見無死長壽佛長壽氣脈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兩位傳承法脈的擁有者都推廣不是自己法脈的

但是卻都指向同一個殊勝的法脈的長壽佛密法

這個意味著什麼呢?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寫 極樂世界的長壽佛灌頂(按一下連結)這一篇文章了啊!!

 

我非常的隨喜頂果法王的殊勝灌頂

特別分享給大家~

非常棒~非常具有大加持的長壽佛灌頂!!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