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印大圓滿雙運_卡塔仁波切.jpg

修習有成就的仁波切他們的開示非常的有意思

明明是灌頂法會

這個實修行者的內心的疑惑

仁波切內心馬上觀察到這個很棒的問題

然後就在灌頂法會中給予巧妙的融合灌頂開示予以回答

像這樣等級的仁波切我以前遇到過

穆松祖古

帕秋仁波切……

還有就是最近遇到的徹令多傑仁波切

 

如何將數多位本尊融合為一做修習一直是我香友質疑我的問題

其實這個答案帕秋仁波切開示過

最近我看到有大仁波切寫在書中開示

這本書就是卡塔仁波切所寫的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

我看到了這一個問題的答案的開示

我就將這本書買回家了

寫的真的是棒

 

那前天徹令多傑仁波切又開示了一次

答案好像大家都並不是很在意

大家在意的是他有沒有教蓮師伏藏本尊的法寶要怎麼配合蓮師伏藏密法來做觀修???

 

徹令多傑仁波切的開示非常的精采

如果沒有聽到的

就跟我一樣去買卡塔仁波切所寫的” 大手印大圓滿雙融心髓”這本書來看

裏頭寫得非常的清楚

 

因為同樣的問題

大家都給予同樣的答案

所以這個印證就記在我的心中

這個就是確定

你照著做就對了!!

 

我想這個問題是所有密教行者非常關心的議題

知道答案之後對大家的修行會非常有幫助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