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孔雀明王佛母.jpg

敏林堪千仁波切教典伏藏淨相結合之唐東嘉波尊者長壽佛(按一下連結)非常的棒

但是如果能有法本修持會更圓滿

這兩天一直在修誦這個長壽佛心咒

後來我發現了頂果法王寺院中的祥寧仁波切

在香港的薩迦大悲圓滿中心 10/2也傳這個唐東嘉波尊者長壽佛灌頂!! (按一下連結)

哈哈哈

先傳格薩爾王再傳長壽佛

      祥寧仁波切格薩爾王灌頂.jpg

我想格薩爾王旋風已經吹起

這個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我已經推廣好幾年了

今年是上師給格薩爾王灌頂最顛峰的一年

大家要好好珍惜殊勝法緣的啊!!

 

回過頭來講正題

雖然這次仁波切的中心沒有製作法本

但是這個翻譯~貝瑪慈寧

我非常讚嘆他

他在幾個月前就翻譯了一本

教典伏藏相結合的唐東嘉波長壽佛本尊密法

好幾個月前就翻譯出來了

 

我對這個敏林堪千帶著我們騎乘孔雀去極樂淨土印象非常的深刻

我曾經接受過蓮師伏藏傳承的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的灌頂

說起來非常的慚愧

因為我至今還是在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所以這個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還沒有時間修

昨天自己想做自己修持的長壽佛本尊密法的修持儀軌

就好奇的拿出來看

原來啊~

這個蓮師伏藏傳承的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是大孔雀佛母結合長壽佛本尊的修持

沒有想到最重要的重點跟唐東嘉波長壽佛本尊密法是一模一樣的

也就是說

我可以取蓮師伏藏傳承的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來做一些小更動

就變成了唐東嘉波長壽佛本尊密法

最特別的就是長壽佛的甘露加持壽元福德增長的所有程序都是一樣的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的一致性

Double check 是一模一樣的!!

長壽佛的加持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這個就是見證到這兩個密法都是蓮師時代蓮師親傳的伏藏密法!!

這個蓮師伏藏傳承的大孔雀佛母本尊密法據說明年元月仁波切會來台灣傳授

所以~大家有福報啊!!

記得~千萬記得要去參加的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