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字文殊本尊密法.jpg

      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口傳與教授.jpg

我的一位實修的鄉有聽說有大上師要傳子文殊的教學(按一下連結)

很認真地安排行程從台中北上來參加

這個教學是由尼泊爾列些林高級佛學院校長~確戒仁波切所給予的口傳與教授

主要是當代漢藏佛學院特別禮請尊貴的確戒仁波切來化育道場傳授

這個座位原來只安排50個位置

但是昨天來了100多位信眾參加

算起來是爆滿

確戒仁波切是由確戒喇嘛仁波切(法尊上師寶)認證!! (按一下連結)

 

所以說起來確戒仁波切是大寶法王認證的大上師

院長級的大上師

這個我們當然要去請法學習的啊!!

 

我在想確戒仁波切應該是實修語獅子文殊的大上師

所以當代漢藏佛學院才會特別請他來給予這個語獅子文殊的教授的

但是等確戒仁波切開始教授我才發現

原來校長也選了五字文殊本尊密法來做口傳與教授

這個版本就是我推薦給我氣功教室的同學修文殊本尊密法的推薦修學

整個內容是這樣子的

文殊心咒意義的解釋

五字文殊本尊密法口傳

文殊本尊密法身口意合一修誦的教授

成就文殊本尊密法的竅訣

開啟文殊本尊密法的鑰匙

這個部分仁波切講了兩個故事~

一個是他在尼泊爾猴子廟佛塔旁佛學院念書的故事

一個是那爛陀佛學院的故事

 

那我跟同學分享修習文殊本尊密法的時候我也告訴了他們兩個故事

一個是在究給仁波切大慈寺小喇嘛早上晨起讀經的故事

一個也是那爛陀佛學院的故事

說起來我的這兩個故事跟確戒仁波切講的是一模一樣的

但是確戒仁波切說文殊本尊之鑰他每天讀100

我給同學的建議是至少七遍最好每天21

我想如果請我的同學唸108遍他們會理我才怪

 

至於這個文殊心咒的意義

確戒仁波切是以文殊真實名經來做解釋的

果然是院長等級的

解釋的太詳實了啊!!

但是我自己是比較偏好文殊化身米滂仁波切對於文殊心咒的意義解釋

這個意思跟張老師跟我講解觀音心咒的秘密是具有一致性的!!

那五字文殊本尊法本裏頭對於文殊本尊的修習寫得很詳細

所以……

如果摸著我的良心來說

我講的約有八成跟確戒仁波切大上師講得一模一樣

本來我就只是一個修行者

我那有佛學院院長那麼經藏如海的啊???

 

如果你今天有按照我所講的

接受文殊本尊的灌頂

修習五字文殊本尊密法

那麼你今天來聽確戒仁波切大上師講的時候馬上得到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那個是你自己給自己的大加持

那如果你沒有修

這個~我還能說什麼呢???

 

文殊本尊智慧之鑰放諸四海皆準

 

最後再談一下最最最重要的重點

你觀修文殊本尊可以開啟你的俱生智

但是要成就本尊則要不斷累積資糧增加你的福報

這樣子才能得到文殊本尊的智慧悉地成就

 

其實你修所有的本尊都需要具備福慧雙翼才能得到悉地成就的

這個禪修空性得明空智慧

不斷累積資糧得福報增長

這個對於福報增長的部分

我以前有推廣十願行(按一下連結)

 

 

對於文殊本尊密法的觀修

我當時也推廣請大智實名經(按一下連結)

 

假如你們真的聽進我所告訴你們的話照著修的話

我想文殊菩薩要不加持你們還真的是非常難的啊!!

修行在個人

就算你今天供養幾百幾千萬給大法王大上師

還不及自己禮敬文殊觀修文殊所獲得的功德利益的啊!!

 

謝謝大家~~~

 

PS:我還找了大成就者的文殊CD來教請修文殊本尊密法的同學做配合修誦的

算起來一切都具足只欠東風(自己實修文殊本尊密法)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