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要修金剛薩埵百字明?

要怎麼念金剛薩埵百字明?

 

以前我都叫人家買烏金與圓圓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就對了~

後來我為了父執輩的師兄要學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唱誦

我聽了很多人的金剛薩埵百字明……

才發現這個度母化身葛莎雀吉的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唱誦非常的有意境

這時發現原來王菲所唱誦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就是這個版本

      

大家都發現奧秘了啊~

然後一不小心才發現原來佛光山的僧眾也開始念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最後獻給大家台灣法鼓山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超渡修法的唱誦

      

法鼓山僧眾所修誦的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被要求要進入Youtube 才可撥放(請持續點入就可以撥放了!!)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已在淨土中廣揚開來

 

我覺得如果能夠能得到金剛薩埵的灌頂再來修誦

如果還是堅持

那最起碼也請先看過林堪千(按一下連結)再來做修誦

一定會更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剛薩埵 金剛薩埵百字明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