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觀中的貝諾法王.JPG

很多人修本尊都想修到有成就

然後絕大部分的人認為修本尊修到有成就就是看到本尊

其實就修本尊修成就每個人都有可能獲得不同面向的成就

 

我跟這位父執輩的H師兄說

你修到容光煥發

皮膚返老還童

我看他的白頭髮有的反黑

他講說他遇到很多障礙困惱時

只要趕快回家靜下心來點香念誦個百字明咒21

所有煩惱便煙消雲散

所以他已經修出金剛薩埵淨化業障的能力了

其實還有個地方他沒有注意到

他的中脈孔擴大

有個火輪的記號

 

當然他來找我沒有理由我不幫他的對吧?

我請他唸誦百字明咒

我說你自己唸到金剛薩埵來……

這時他很認真很專注地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唸了約七遍

我拿起金剛鈴杵唸誦百字明咒請金剛薩埵加持他

甚至我想去柔化他的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唸誦

哈哈~

師兄沒有去聽別人在唸什麼?

他沉浸在自己的百字明咒當中……

 

貝諾法王常常獨自一個人去南卓林寺附近的村落中

對一些很忠心很認真修習的老弟子給予心性的指導

並且他要求不要有隨從跟

弟子們都不知道貝諾法王去那?做了什麼??

後來有些跟隨的隨伺才從法王的口中聽到~

他去那些很專心修誦蓮師心咒的老弟子家中

這些老弟子只會修誦蓮師心咒

一唸就專注

法王就是教老弟子唸蓮師心咒唸唸唸然後

他教老弟子禪觀蓮師

法王直接出神

然後引導牽引著老弟子的神識進入蓮師的國度的

至於這些老弟子是在生前?還是快往生前?就被法王帶去蓮師的國度……

這個只能容我們自己想像了

貝諾法王就教老弟子禪觀蓮師

 

我跟師兄說如果你有空的話

去實修金剛薩埵的中心看看人家怎麼修金剛薩埵?

跟著人家一起唸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這是為了改進他金剛薩埵的唸誦

我不敢說他唸的有什麼地方有問題

但是希望藉著金剛薩埵的共修去柔化他的金剛薩埵的唸誦

 

其實我拿出咕嚕咕咧佛母三部曲CD

這三首咕嚕咕咧佛母我唸給他聽聽看他的音律

他聽著聽著就快入了定中了

我說你的問題就是環境

你看我這邊都開著冷氣溫度調到24-25

剛剛你來前我就點了千軍萬馬御用香與咕嚕咕咧佛母香

這三首曲子

你從來沒有修過

但是我一講你馬上會

為什麼?

因為你的金剛薩埵修得很好

所以稍微講一下你就懂了

 

一個小房間

有冷氣空調的小房間

安立金剛薩埵唐卡

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

既使只要幾次金剛薩埵百字明的唸誦

緊接著金剛薩埵

就如同咕嚕咕咧佛母三部曲的唸誦音律

你很快就能進入定中的

你要修金剛薩埵禪觀

這個你去專修金剛薩埵的中心

仁波切一定會帶著你觀修的

其實每個來到我這邊的人

只要有適合的本尊CD的配合

稍微引導馬上進入本尊的禪定中的

 

有好幾個有天眼的師兄早就發現到我這個秘密了

如果我的引導這些師兄的神識馬上進入本尊壇城

這個就是練出來的能力

 

有師兄說他飛進了某個時代

那個時候看到五台山看到詹師兄在某個寺院前說法他坐在前排聽法

有師兄說他飛到了貝瑪貴

說詹師兄都不相信他真的到了貝瑪貴……

實際上有天眼的人元神很容易被引導進入超空間

本來我也不信

但是後來遇到小月~

小月的飛躍的速度讓我知道原來這個就是出元神

只不過小月身旁有護法

所以他能進入的殿堂更是無窮無盡

但是聽的人可能覺得我是在講古

 

有一次敏林堪千來台舉辦金剛薩埵禪觀教授

這才從小月的眼中知道敏林堪千講著講著金剛薩埵就灌進弟子身中了

真正好的老師一定教你本尊的禪觀的

謝謝大家~

 

PS:”敏林堪千給予金剛薩埵百字明的註(按一下連結)歡迎點閱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