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郎神.jpg

昨晚格薩爾王入我夢中

看到一位大上師幫我加持格薩爾王唐卡

這個應該是累世的記憶資料庫的影像在夢中升起

那事實上我的格薩爾王唐卡是張老師開光的

 

那我為什麼會供養格薩爾王唐卡?

除了我與格薩爾王很有因緣(按一下連結)

主要是白教老師有一回要我去找一張格薩爾王小唐卡放在我的車上

這個我寫在 轉念之間馬上得到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的大加持~ (按一下連結)

那時我想很有可能我在累世當中一定有把格薩爾王當成我的本尊實修

我第一張請的格薩爾王唐卡那時還請了南卡吉美仁波切開光

那一張給一位醫生請走了

那我想供一張小唐卡祂就守護我了

我家的本尊唐卡十多張

家那麼小小一間那再擺的下一張格薩爾王唐卡的啊?

 

有那麼一天為了求敏林金薩的修法教學

我去拜訪了前世頂果法王的侍者他現在也是位不丹具格很低調的仁波切

在他口傳教授我敏林金薩的修法儀軌之前

我瞄見了跟張老師所供的格薩爾王唐卡一模一樣的法照

這時仁波切跟我說~

頂果法王很重視格薩爾王本尊的修法

仁波切每天都修蓮師山淨煙供的

他說供養格薩爾王會得到福運的大加持

對於旅居海外弘法的事業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所以他跟著頂果法王供養格薩爾王唐卡!!

仁波切所講的這段話至今歷歷在耳

 

所以

我推崇蓮師法教

我請不丹的老畫師幫我畫蓮師

我推廣修蓮師一定要修空行母

我所推廣的空行母主修就是咕嚕咕咧佛母

那更上一層樓的就修蓮花空行母

相對之下能在台灣有法緣修到蓮花空行母的法友就少很多了

所以我主推咕嚕咕咧佛母本尊的修法

因為咕嚕咕咧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簡單易修

因之故我請了我的不丹老畫師畫了咕嚕咕咧佛母

你要求好運

人緣事業的大加持你就修咕嚕咕咧佛母

那其實男性法友有一些對佛母的法比較不感興趣

事實上各個教派對咕嚕咕咧佛母都非常的尊崇

特別是弘法的仁波切他們幾乎都修咕嚕咕咧佛母的!

 

那有些長得高大俊俏的修行者

這時他們就對格薩爾王很有興趣

事實上後來我也陸陸續續再次得到了格薩爾王的灌頂與加持

揚唐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的灌頂與修法加持

貝瑪謝饒仁波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的開光與格薩爾王心咒的口傳

穆松祖古連續兩年來台給的格薩爾王修法與格薩儀軌口傳

這麼多的加持

我不供格薩爾王的唐卡都不行了啊~

所以我拜託張老師給我幫忙

在張老師的幫忙下我請了不丹老畫師幫我畫格薩爾王的唐卡

這張格薩爾王唐卡見到的人無不動容

 

在貝瑪謝饒仁波切口傳格薩爾王心咒的時候

大堪千告訴我格薩爾王的唐卡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都要低調的供修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將所供的格薩爾王唐卡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放在部落格中主要的原因了

要秘密修才會比較容易有成就

 

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仁波切弘揚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

你修蓮師修文殊就一定會供格薩爾王

因為格薩爾王是你弘揚密法要興盛的大本尊大護法

 

再講一個小故事

有一回在穆松祖古給與格薩爾王的加持法會後

我特地帶著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要請穆松祖古口傳

其實第二年穆松祖古就應弟子的要求給予格薩爾王本尊與心想事成儀軌的口傳

當時我拿出儀軌要請祖古口傳

祖古很快地念誦了格薩爾王祈請文與心咒

他說你念這個就對了!

實際上白教老師說因為累世的因緣

格薩爾王告訴白教老師轉告我

只要唸誦格薩爾王心咒十聲

祂就會現身守護我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後來要再請格薩爾王唐卡

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推廣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主要原因了

你修格薩爾王就是要供格薩爾王唐卡與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這個頂果法王、南卡吉美仁波切、馬貢仁波切……都是這樣子供修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