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傳.jpg

最近我遇到一些怪咖

這些怪咖一個比一個聰明

Y小姐 大學學測滿級分75分考74

Y小姐 碰到 G太太的小朋友 ~保送建中科學班

這個資優生還到中研院做科學研究

聽說這類人日後都直接保送台大

後來我去找我的心臟科主任的好朋友

他才告訴我

人的頭腦有些就是天資異稟的

據說這些人的頭腦都是過目不忘同時觸類旁通的

我想因為他自己與身具來就有這種能力

所以從他嘴巴說出來更具有說服性的啊!

 

也難怪好友看佛經領悟力都超級的強

他說歡迎考他

好友念佛經都達到可以講經說法的境界了啊~

但是他就是只喜歡自個兒在那邊泡茶

好像只有我來時他才跟我聊這些這麼細的佛法

然後其他時間他就自個兒在那邊禪修

以佛所說的經典義理為師

我時常用我的實修來跟他探討佛理

這天我們聊到心經的~

觀自在菩薩照見五蘊皆空

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

是觀自在菩薩祂到了這個境界

好友拿著書說

大師仔細介紹說明要五蘊皆空要怎麼做……???

然而看了大師所寫的要做的到根本就很難的啊!!

 

我的好友頭腦超級的好

他的頭腦馬上分析出常人根本就做不到

所以達賴喇嘛說你唸心經不了解經意

可能唸了有一點安定心神的作用

但是實際上的幫助並沒有很大的啊!!

以前我有推一個大智佛香送秘密寶方案……

現在想到當時我跟我的好友所說的~

你總有一天會達到自由

豁然開朗

修所有本尊一如的境界……

 

以前我佛經與本尊法本是看不懂的

到後來卻很容易看懂與實修

最近是法本那裏寫的有問題自己會去找解答

然後很多傳承的同一本尊儀軌可以相互為用

前陣子我更發現我竟然可以加速人家修持本尊(本尊心咒)的速度

不僅正確性與精準度提高

提高佛菩薩的加持力也瞬間攀升

為什麼呢?

 

破障!

破自己的業障與蓋障!!

自己的俱生智就彰顯開來~

以一般人的術語這個叫做打開潛能!!

 

不管是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師戰神格薩爾王

大白傘蓋佛母

金剛薩埵百字明

都可以直接破除業障與蓋障

這個關節點就是正確選用蓮師伏藏祕香以及蓮師伏藏密法!!

 

舉個例來說

敦珠法王自己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他在大圓滿小屋

修成的時候

他寫下心得

真正得法得地實修一年就可獲得終極成就!!

所以我以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佈下這個環境場

修習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你只唸誦心咒

跟你有敦珠法王的法本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兩者力量相差百倍

主要就在於心的力量無窮~

你沒有法本無法充分運用心的力量

所以這個蓮師伏藏法本給予這個力量相差百倍千倍的加持!!

也因為每個人的修為不一樣

所以一般人根本就看不出這個修法力量的差別

這也就是為什麼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根本長咒被列為禁咒的原因了啊!!

除非你修多傑卓勒修到了境界

否則就是不能教

 

但是我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根本長咒

這個力量就跟這個禁咒的威力一樣

只是我修誦的時候都非常的柔和

所以我說我都都用超渡的方式去修

有那麼一天我招受莫名的威脅……

我用破法去修

我的臉呈現一面黑一面白

大白傘蓋佛母與大黑傘蓋佛母同時現身

這個就是秘密中的秘密

以前白教老師以為自己修法修到著魔了

因為他看到怎麼大白傘蓋佛母身後有龐大的黑壓壓的身影出現

 

所以

當時的魔障破除後

白教老師也嚇到不敢修大白傘蓋佛母了

如果你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根本長咒你修到頭

那個最後也跟禁咒沒有兩樣

所以仁波切對一般的弟子都不傳授

就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根本長咒仁波切一般也都不傳

只有實修的心子到最後才傳給他們的

 

所以本尊開啟智慧門的重要關鍵就是

正確選用蓮師伏藏祕香本尊香

正確選用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去破除你的業障與蓋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