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蓮師伏藏根除輪迴觀音超度與金剛薩埵超渡密法~ (按一下連結)

我提到了~金剛薩埵極深道萃超渡密法

我在 八大嘿嚕嘎與大威德金剛 (按一下連結)一文中也講到了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也就是你可以修金剛薩埵文武百尊來做超渡

 

我非常喜歡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修任何一尊本尊我最後都會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特別祈請文

有一回我在不丹虎穴寺

不丹虎穴寺的住持聽到我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特別祈請文

他覺得我是一位很好的修行人

這段特別祈請文是從敏林金薩中拿出來放在我每天的日修儀軌當中的

因為我實在是沒有那麼多時間修那麼多的本尊

但是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與祂的特別祈請文!

 

所以縱使你只會修金剛薩埵

只要依照金剛薩埵的儀軌

當中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你持誦108

金剛薩埵心咒你就唸1080

這樣子你修個十天

你可以請金剛薩埵幫你超渡你的祖先

孝道月你請金剛薩埵加持與超渡你的祖先

假如你有法緣灌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就加誦文武百尊心咒

盡力的唸誦

因為你在唸誦時是金剛薩埵文武百尊會加持與超渡你的祖先

切記

一定要先唸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108

這個是你想超度祖先的話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咒力一定要夠

這個是竅訣

這個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加持與超渡密法

你修的時候記得點上千軍萬馬御用香三支

超渡時點上九支

所以~

千軍萬馬御用香召請金剛薩埵

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加持與超渡

非常的簡單的

就看你做不做而已啊~

 

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那就更不用提了

其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最重要的就是念誦祂的根本加持長咒~”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你修金剛薩埵如果沒有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你覺得會有力量嗎?

修金剛薩埵超渡密法

這個金剛薩埵極深道萃超渡密法堪布帶著我修誦了百字明咒108

然後在唸誦金剛薩埵心咒那時唸了十分鐘

 

大家很少聽到有人修大白傘蓋佛母來超渡

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力量非常的強大與迅速

但是沒有人教你唸誦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就像你修金剛薩埵超渡沒有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咒一樣

是修不出力量來的!

你有聽說那位仁波切教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哈哈哈~

好像只有諾那仁波切在舉辦護國息災大法會時才教授大家唸誦特別的根本長咒

然後再加上十萬、百萬遍的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初學者如意輪觀音本尊的大加持體悟 (按一下連結)

我其實運用大白傘蓋佛母去加持好友幫助她排除障礙

所以在當下她馬上就如實修者一樣可以快速唸誦如意輪觀音根本長咒

但是回去後

又被帶往錯誤的方向

我再度再把她拉回來

可見的是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消除業障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但是

我自己後來禪觀發現

這個還是需要持續修法七天、二十一天

這個要修七天或者二十一天

你的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一氣呵成唸誦108

堅甲咒唸誦1080

這樣子修七天

你自己如果覺得神清氣爽

那修七天就夠了

如果覺得還有障礙

就持續修滿21

這樣子連續修21天大部分的障礙都可以獲得排除

厲害的是直接破除的

 

那你的祈請方向將破除障礙的力道放柔和

就可以超渡

這個就是修法的奧妙

力量強硬就是破除

力量柔和就是超渡

 

有很多人都會跟我說

為什麼要唸那麼多啊?~

很辛苦很累人的ㄟ!!

 

我最近有非常奧妙的覺受

這個在修大白傘蓋佛母時

唸誦根本心咒心裏非常的舒服

少唸一點都覺得不痛快

因為念一遍心咒

祂就放光加持你

根本長咒唸七遍覺得不夠力

唸二十一遍勉強交代得過去

因為唸這個根本長咒並不是僅僅只是在加持自己

而是加持在這個環境場的所有眾生

那最後再把念頭收攝回來

專心的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那個大白傘蓋佛母又放光加持你

你覺得這個加持要多久?

你要多久你的堅甲咒就念多久!

所以你會嫌念那麼久嗎?

你應該會嫌念的不夠久

你想要獲得更多更多的加持啊!!

所以就慢慢~慢慢的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

直到你滿意為止~

你修法修出力量了

本尊一定會加持你的啊~

所以你要持誦多少本尊根本心咒心咒隨心咒

 

看了我的這篇文章以後不要再對我哀了

我的一位師兄一天念心咒6000~8000

人家已經修出力量了

所以越念誦本尊就一直加持一直加持

修本尊密法沒有什麼

就是一步一腳印

本尊要給你加持

是你懶惰~

懶惰的人最後躺著加持就從天上掉下來!!!

你覺得本尊會給誰大加持啊???

哈哈哈~

 

修本尊密法一定是要先接受本尊的灌頂

用對的蓮師伏藏祕香修對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就是得到蓮師傳承加持的本尊密法

這樣子修力量一定會出來的

如法實修恆時的修這樣才會有成就的啊!!!

 

我最近所推出的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因為使用香種的關係

絕對可以連結到釋迦牟尼佛的悉地祂的大加持

所以請依法接受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再來請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