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嘿嚕嘎.jpg

藍師兄是我非常敬重的長輩

是他教我修觀音法門的

我也僅知道他一輩子實修觀音法門

並且每年我也都會去拜訪他聊聊家常

但最近幾年有了小朋友之後就非常的忙碌

所以後來兩三年才會跟他碰面吃飯聊天

 

前兩天他突然間找我去晶華飯店吃牛排

我想這麼好康當然前往了啊~

原來他剛動完大手術

聽說往鬼門關走了一遭

這個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也就是為什麼好友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消息的原因……

原來啊~他生了重病

也因為刻意隱瞞的緣故

截至今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生了什麼重病

那天是他的兩位女兒以及一位很好朋友的家庭陪他吃飯的場合

他覺得人生能夠家人好友一起吃飯是最棒的享受了啊!

 

後來在他跟我閒聊當中

他跟我說

我其實一直實修著大威德金剛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見過祂的廬山真面目

千手觀音他倒是時常見到

但是從來沒有見到大威德金剛

那那一天他躺在病床上

他看到了一尊看不到邊際的金剛

這個根據他的描述我找了八大嘿嚕嘎的照片給他看

他才證實了原來當時他看到的是八大嘿嚕嘎

那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八大嘿嚕嘎的灌頂我灌過三次~

貝瑪謝饒仁波(按一下連結)

仁波(按一下連結)

貝瑪崗頂祖古”極密鏡” (按一下連結)

 

我說你當時看到了法身本智光明

在當下如果你跟著祂去就會進入了普賢王如來淨土

八大嘿嚕嘎是普賢王如來的忿怒化身

法界原始光明最初能夠認得出八大嘿嚕嘎的是實修有證的行者

我說你的實修功夫了得

為什麼你修大威德金剛

沒有見到大威德金剛

卻僅見到八大嘿嚕嘎

其實八大黑嚕嘎是由

額文殊大威德金剛

喉馬頭明王

心楊達嘿嚕嘎

臍無上嘿嚕嘎

密普巴金剛

右腿黑具力嘿嚕嘎

左腿遍伏傲慢嘿嚕嘎

頂髻金剛法

身壇城的顯現

 

這其實是法身本智光明~最原始光明的顯現

如果你了知本尊是你自心的本性

然後就安住在大圓滿的境界中~

這個就需要法王與大成就者的心性指引

外在本尊的現象此時會逐漸消失而融入心的本性之中……

我說我想你應該心有罣礙之故

不然你早就上去了

 

法身本智光明第一個見到的就是八大嘿嚕嘎

你錯過了

一般人是見不到八大嘿嚕嘎的

除非是修行有證量的人才見的到的

在法性中陰的階段

一般人會看到的就是42寂靜尊與58忿怒尊

也就是金剛薩埵文武百尊的

 

藍師兄此時彷彿眼前就是八大嘿嚕嘎

他在八大嘿嚕嘎的掌心中

就像Baby 一樣躺臥在八大嘿嚕嘎的掌心當中

全身充滿淨光

此時的Baby是光著身子的

全身就是淨光

無男相與女相之分

藍師兄此時好像進入八大嘿嚕嘎的淨光當中徜徉

 

他很好奇

他想說他已屆隨心所欲之年

沒有想到就一個口訣就可以上普賢王如來淨土

他當時是口誦觀音心咒請千手觀音加持他的

 

我說你的修行很了得

才能在那個剎那認出八大嘿嚕嘎

一般人是看不到的

我說你果然從鬼門關...走一遭

其實不是鬼門關

那個是鯉魚跳龍門

死亡不是死亡

是瑜珈士的成佛~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大嘿嚕嘎 大威德金剛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