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我寫年輕警察無心插柳柳成蔭(升官發財篇)(按一下連結)

只是簡單的介紹超渡的利益

台灣主要是道教的國家

七月十五普渡

鬼月超渡月~

所以仁波切來台入境隨俗也舉辦超渡法會

 

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所以我就介紹我自己熟悉的超渡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能力無與倫比

在我沒寫大白傘蓋佛母的文章前

修大白傘蓋佛母的很少

也很少有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等到後來我所寫的大白傘蓋佛母文章一篇一篇的寫出來之後

大家就開始請仁波切傳授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

每一派都請仁波切傳

所以我才能具足四大教派紅白花黃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 (按一下連結)

但是如果要講真實來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超渡的話

修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 (按一下連結)是最重要的

那仁波切有沒有教授大家都一清二楚

對於初學者我比較不建議一下子就教他們修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幫他人修法或超渡

這個會有問題發生的……

最多就是幫自己修~

幫自己消業障!

幫自己的冤親債主與纏身靈修超渡!

還有跟在我們周圍的祖先也一起超渡~

這個就是為什麼我教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師兄姐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每壇最少修誦21

根本心咒 108*3 (1080 更好)

修大白傘蓋佛母消業非常迅速的

業消境就明

禪定很容易進入定境的

得定就易得慧

智慧會越來越彰顯的

這個是實修大白傘蓋佛母非常容易獲得的功德與利益

同時無形中就會有傘蓋住頂的!!

所以對於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的人

那裏有孝道月(鬼月)的分別

我們每天修法大白傘蓋佛母一降臨就一定加持有情的啊!!

 

那我自己除了介紹大白傘蓋佛母外

我也介紹

蓮師格薩爾王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很多以前並沒有被推崇的本尊

但實際上大仁波切都修蓮師格薩爾王、多傑卓勒的啊!!~哈哈哈

 

那我今天為什麼寫如意輪觀音?

因為如意輪觀音是非常簡單易修的本尊法門

並不是日本人愛修

而是達賴喇嘛也修

大伏藏師~

德達林巴

秋吉林巴

還有非常多的噶舉的上師也修的啊!!

根據 如意輪陀羅尼經 (按一下連結)

如意輪觀音是具有大力渡化六道眾生的觀自在菩薩的化身

祂的根本心咒一唸連地獄之門都會自動打開的

聽聞到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的馬上就升天了

 

所以就修法的層次上來說

我建議先從簡單易修的本尊法門著手

歡迎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如意輪觀音本尊法門

如意輪觀音的三個陀羅尼都有CD的唱誦可以學習的

我依照 如意輪陀羅尼經 (按一下連結)做出一個最簡單易修的儀軌

你也可以說如意輪觀音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顯宗修習本尊法門

密宗這部分我看到敏林堪千他在2008年有傳過一次

當時可能聽聞如意輪觀音的修法利益的人很少所以參加的法友並不多

我現在來大力推崇如意輪觀音

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更多的大仁波切應弟子的要求來傳祂的法的啊!

但其實如意輪觀音的核心就在 如意輪陀羅尼經 (按一下連結)當中

你們等著瞧吧……

就算你修藏密的如意輪觀音本尊密法

你的根本心咒還是出自這三個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當中的一個的啊!!

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的根本心咒的這個長咒的加持威力非常的強大

我修大白傘蓋佛母時有空就會加入這個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的根本心咒做修誦

這個不知不覺當中如意輪觀音已進入我的身壇城當中了啊!!

 

也或許要等大仁波切來台傳

大家才會珍惜如意輪觀音這個本尊的密法

簡單扼要來說

修如意輪觀音的超渡是非常的簡單~

首先起修如意輪觀音簡軌

到了正行中的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修誦 108

心咒與隨心咒各唸十分鐘

這樣子修一個小時就可修一壇

要修超渡就要圓滿十壇的連續修法

所以如果你鬼月修三個圓滿

你超渡的祖先或是有情所獲得的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的啊!!

他們得升人天後一定會感恩您的幫忙的啊~

到時就像如魚得水般的幫你護佑你的啊!!

 

你想想釋迦牟尼佛加持觀自在菩薩宣說如意輪觀音根本陀羅尼的時候

地獄之門是自動開啟的

魔宮

龍宮

都大震動的

地獄眾生一聽聞陀羅尼所得到的功德馬上就讓他們得生人天的!!

功德利益太不可思議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