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蓮師淨土地圖.jpg

在昨晚我挑燈夜戰

因為靈感之故我寫下了 中脈開~去蓮師悉地桑耶寺頂禮蓮師等同接受蓮灌頂(按一下連結)

 

那我寫我寫的內容可能有需要補充之處

為什麼?

因為我第一次見到蓮師在我的夢中出現

祂揚開祂身上的法袍與襯衣

在祂頸部以下的身上呈現出寺廟的地圖

我仔細看到的是桑耶寺在祂的心窩之處

我很特別的去找虎穴寺是在心的左上偏頸部的位置

腰部以上有非常非常多的蓮師的寺廟

我想祂的淨土的入口遍佈各處

不僅僅桑耶寺才是祂淨土的入口

這個就是蓮師淨土超級地圖

 

後來蓮師在上面上課

我在下面當學生

我被一個以前是老師輩的叫了我一下

他跟我開玩笑的說你要不要來接受我的灌頂加持啊?

我笑笑地把頭往後仰跟他開玩笑的要接受他的灌頂

這時跟同學之間的吵鬧嘻笑很像

你是大法王弟子那麼多……

事實上我回過神來

怎麼他也來上蓮師的課?

他不是說蓮師也是蓮花化身的

蓮師跟他一樣……

這時我更專心地接受蓮師的法教

因為認真的人才會坐在前排的位子啊~不是嗎?

哈哈哈

 

這個夢非常非常的有意義

也非常非常的具有加持力

所以我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淨土 桑耶寺 虎穴寺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