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博物館藏如意輪觀音.jpg      

我會寫 中脈開去蓮師悉地桑耶寺頂禮蓮師等同接受蓮師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非常有感觸的

 

有好友說~

詹師兄你都寫密教修行的文章

怎麼最近卻在寫顯宗修行的文章?

如意輪觀音是顯宗在修的本尊

你為什麼琢磨這麼的深入啊?

 

其實達賴喇嘛也修如意輪觀音

敏林堪千也傳過如意輪觀音的灌頂

德達林巴與秋吉林巴都有如意輪觀音的蓮師伏藏密法!!

所以秘密藏在細節裏

 

我這段日子的的確卻在潛修如意輪觀音本尊密法

我是依照如意輪觀音經來做修習的

我先做簡單的皈依發心

然後唸誦

如意輪觀音根本咒

心咒

心中心咒(隨心咒)

最後簡單的迴向

那這個實修是在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當中加進去的

 

先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

加修如意輪觀音

這個叫本尊召請本尊

這個文章本來要先寫的

暫時先押後……

 

所以有一天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

我又請大白傘蓋佛母召請千手觀音!

 

那這一天為了要提供海外的法友購買蓮師伏藏祕香

我去申請了第三方金流的服務

那因為我最近家裡房間調整了一下

我的書桌換成了小孩的床

我的公司章臨時找不到

所以在沒有辦法的情形下去刻了一個公司章

 

但是這次很特別

公司章在刻的時候

第一雕刻的地方被要求

第二雕刻的材質被要求

第三雕刻的字體被要求

這種非常慎重的感覺非常的特別!!

 

當我拿到刻好的印章時

我拿出我自己整理的千手觀音的簡單修持儀軌

我想依照著張老師教我的方式

請千手觀音給予摩尼寶珠的開光加持這顆印章

但是顯然摩尼寶珠的加持並沒有顯現在這顆印章上

雖然沒有摩尼寶珠的加持

但是這顆印章得到千手觀音大悲咒的淨化

 

說到這裡我在寫下一個註記

這個將來會寫文章

記得在修任何本尊的時候

在前面一定要修三遍的千手觀音大悲咒或者是金剛薩埵百字明咒

先清淨淨化我們的身語意

那麼那一壇本尊法會像接受本尊的灌頂一樣

修得非常的有力量!!

 

回歸正題

所以我刻好的印章得到千手觀音大悲咒的淨化加持

那這個時候我就請如意輪觀音來開光加持這顆印章

瞬間如意輪觀音就住頂了

這時我就修起如意輪觀音簡修儀軌

我修誦了如意輪觀音根本心咒21

之後這個印章如意輪觀音就給予事業如意輪的加持

這顆印章可以稱呼為如意輪觀音與千手觀音所開光加持的事業如意輪印章!!

 

這時我就靜坐去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印章的材質就跟我在做蓮師伏藏祕香一樣

材質要對

如意輪觀音的開光加持才會起作用

那如意輪觀音的開光加持要起作用得要如意輪觀音有到

也同時如意輪觀音接受我的祈求加持

所以這時如意輪觀音的住頂非常的重要

那如意輪觀音為什麼會住頂

因為我這陣子所修的如意輪觀音真的有用心

所以我求祂祂才會到的啊!!

那為什麼在這麼短的時間我修法修到祂會來

因為就是我寫的 中脈開去蓮師悉地桑耶寺頂禮蓮師等同接受蓮師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我的中脈開

我去了如意輪觀音的淨土那智山(按一下連結)~

我等同接受了如意輪觀音的灌頂加持了啊!!

所以我的修法如意輪觀音會到!!

 

這個千手觀音與如意輪觀音加持的事業如意輪印章

那個千手觀音的摩尼寶珠灌不進這顆印章當中

但是如意輪觀音的如意輪有灌注上去!!

後來仔細沉思才發現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的千手觀音修得不夠火候

第二個是這個印章的材質跟千手觀音的摩尼寶珠的頻率不合所致

這個想想後者是最主要的原因!

因為在做各種本尊的蓮師伏藏祕香時

香種沒有找到那個本尊蓮師伏藏祕香是做不出來的!!

 

那如果有人想要這顆~

千手觀音與如意輪觀音加持的事業如意輪事業印章!!

請六盒大白傘蓋佛母香我們就送給他一顆

並且會教授你日後每天修習如意輪觀音的簡軌

這個還有CD可以配合快速學習這三個如意輪觀音的根本咒心咒與隨心咒的唸誦的!

這個如意輪觀音的簡軌非常的短

每天只要15分鐘就可完成修誦的

謝謝大家~

嘿嘿嘿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本尊!!

 

這個還有一個竅訣

你的本尊密法當中最好安插入

文殊

觀音

金剛手菩薩

這三種體性本尊的簡單修誦

喚醒與活化你的這三種體性

這個日後會在寫文章說明!!

將來我會寫在修持本尊的竅訣章節裡的!!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