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寫了唐代流傳至今的千手觀音與如意輪觀音本尊法(按一下連結)

我用如意輪觀音本尊的簡易修持來看千手觀音本尊密法

單單看這個千手觀音大悲咒

這個時候你就要先念誦

敬禮三寶 

敬禮聖智海遍照莊嚴王如來 

敬禮一切如來應正等覺 

敬禮聖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大悲者

這是唐三藏法師翻譯千手觀音大悲咒所寫的

也就是達地雅他(爹雅他)之前藏音大悲咒的意思

 

禮敬三寶

敬禮聖觀自在菩薩摩訶薩大悲者

是如意輪觀音陀羅尼咒達地雅他(爹雅他)之前藏音的意思

好玩的是

這個在康祖法王的獅吼觀音陀羅尼中可以見到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當我會如意輪觀音陀羅尼

我修千手觀音大悲咒與獅吼觀音心咒就非常非常的簡單

這些觀音法門都是自觀自在本尊心意所化現出來的!!

 

當我進行千手觀音紐涅的再複習

這個你會發現

千手觀音本尊的法門是比較偏向出世的法門

你要早上齋食

後皈依戒過午不食

禁語的修誦千手觀音本尊法門

這個禁語的小字寫在千手觀音紐涅當中

所以修這個千手觀音紐涅是很嚴謹的

 

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按一下連結)

是我2016.8.18所寫的文章

帕嫫比丘尼過去世就已經修持文殊師利菩薩本尊法門了

文殊師利菩薩因為帕嫫比丘尼果報成熟之故現身賜予成就的加持……

千手觀音本尊的修持法門都是來自同一個傳承法流~帕嫫比丘尼傳承

帕嫫比丘尼是烏迪亞那國王的女兒

身為皇族具累世善業與慧根

捨棄一切出家修行

這個行徑如釋迦牟尼佛同出一轍

這個業力果報是不可思議的

雖然帕嫫比丘尼身為皇族具累世善業與慧根

但也因過去世的業緣之故身患痲瘋病

因為痲瘋病具有傳染性

所以後來就被迫離開寺院獨自修持

後來拜師師利星哈(吉祥獅子~為大圓滿上師)得到觀音的修持法門的教導

這個叫做得名師、得成就密法!!

所以就開始懺悔業障持續不斷的修持觀音法門16個月

但是並沒有見到成果

所以就感到灰心了

心裏一直在對自己講

我真的需要一門可以迅速成就的本尊法啊!!...

如果我修這個法不成功又找不到別的法沒有希望的話還不如去死啊!!

後來她醒過來之後被一道淨光吸引

神識就進入了這道光中見到了一位騎師子的童子

這位童子告訴她要去東方的朋札瓦達那

在那裏就可以見到三世諸佛本質的千手觀音

這是最迅速成就的本尊法了

你只要在那裏修持與祈請

在五年之內就能證得怙主度母的成就!!

這位童子在告訴她的時候

一邊說著

一邊在她的舌頭上放了一顆小的加持丸

帕嫫比丘尼就問他你是誰啊?

童子說我是文殊師利菩薩啊!!

帕嫫比丘尼很聰明ㄟ

她馬上就跟文殊師利菩薩祈請~

那麼我想請求你賜給我究竟的成就啊…

文殊師利菩薩說:那就是我已經給你的成就啊!!

這裏講到帕嫫比丘尼過去世就已經修持文殊師利菩薩本尊法門了

文殊師利菩薩因為帕嫫比丘尼果報成熟之故現身賜予成就的加持

 

我們今天所用的千手觀音紐涅的法本就是後來帕嫫比丘尼修習千手觀音得證佛果的法本

所以你說得法容不容易啊?~哈哈哈

很多人早就得法了啊!

就如文殊菩薩的授記

帕嫫比丘尼還要到朋札瓦達那這個觀音淨土所在地修習才能得到最終的成就的啊!!

這個是不是很像裸行上人在那智山觀音淨土(按一下連結)修行獲得成就的啊?

 

我覺得修持如意輪觀音本尊法你可以很快獲得入世間的成就

而在進階的修持千手觀音本尊法你可以獲得出世間的所有成就

當然你也可以選獅吼觀音本尊法再進階修千手觀音本尊法

亦或者你可以選綠度母本尊法再進階修千手觀音本尊法

還是你要像帕嫫比丘尼一樣

先修文殊菩薩本尊法再進階修千手觀音本尊法得佛果

 

千手觀音本尊法我幾乎每年都要複習一次

這一次變得非常的有很奇特的覺受

怎麼說呢?

 

有一次我運用了文殊觀音金剛手CD引導一位師兄

這個不小心就進入了千手觀音的三昧地

如果將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滿願如意摩尼細分的話

這裏頭有四道門四個關卡

我其實已經引導這位師兄進入第二道門面見五方佛得到加持灌頂了

那那個時候我還未接受過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

我並沒有千手觀音滿願如意摩尼法本

這個時候如果我的千手觀音大悲咒有修出火候

我想我要引導進入第三道門就很簡單了

第四道門是終極成就門

最後就是觀自在門了啊!!

 

所以昨天我很有領悟的打電話給那位師兄

他說他現在很努力修格薩爾王

他現在專心修格薩爾王非常非常的有感

他家的本尊所安立的千手觀音還得到了穆松祖古以及蓮師大伏藏師的開光

他曾經進入了千手觀音的淨土……

哈哈哈~

我跟他說我現在趁我心血來潮的時候

不小心我就將千手觀音本尊的修持告訴你了

但是他現在沒有興趣

這個就是千手觀音的法緣出現的時間就是在當下

 

我只能說感謝唐三藏法師

讓我對千手觀音本尊密法有更深層的體悟

藏傳千手觀音本尊法門就是唐三藏法師所翻譯十一面觀音本尊法門

每晨朝時如法清淨,念誦此咒一百八遍

若能如是,現身獲得十種勝利~

一者,身常無病

二者,恒為十方諸佛攝受

三者,財寶衣食受用無盡

四者,能伏怨敵,而無所畏

五者,令諸尊貴恭敬先言

六者,蠱毒鬼魅不能中傷

七者,一切刀杖所不能害

八者,水不能溺

九者,火不能燒

十者,終不橫死

 

同時也得四種功德勝利~

一者,臨命終時得見諸佛

二者,終不墮諸惡趣

三者,不因險厄而死

四者,得生極樂世界

 

按照佛所說

千手觀音大悲咒每天就是唸誦 108

這個就是竅訣!!

真正的重點

 

我個人覺得修如意輪觀音可以獲得世間的成就~就是心想事成

然後你就無欲無求

因為所想的都擁有了

最後就過很簡單的生活

比爾蓋茲

巴菲特

馬克.佐克柏

新聞報導他們的日常生活過得比我們都還要簡約簡樸的

只是他們並沒有忙在佛法上

他們生活的簡約簡樸讓他們養成非常好的人格特質

因而在投資上更獲利!

 

在佛法的大道上

這時我們再來求出世間的成就修千手觀音法門

台灣人吃青菜蘿菠配稀飯

簡單的素齋飲食

過午不食

其實你如果去探討閉關修行人的飲食

西藏印度的大師就是越簡單越不用花時間

一天就很簡單的早餐然後就是酥油奶茶

其他時間都在閉關修行

這個就是清心寡慾

寡欲之後就是無欲的清靜修了啊!!

所以你要得出世的成就就是要清修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在修些甚麼東西

東跟這位大師修

西跟那位大師修

~千手觀音紐涅大家快一點……

這個千手觀音紐涅每年都有很多大師在辦的

但是你自己的世間法沒有修圓滿

你覺得你去修這個出世間法會修圓滿嗎?

 

所以你要先修可以圓滿世間的本尊法

~

如意輪觀音

四臂觀音

咕嚕咕咧佛母

大隨求佛母

綠度母(二十一度母)

蓮師

蓮師財神

文殊菩薩

格薩爾王

……

其實很多法門都很簡單的

而且加持來的非常的快!!

 

然後你再修進階的出世成就法門

千手觀音

大白傘蓋佛母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蓮師

普巴金剛

文殊大威德金剛

 

事實上有太多的本尊法門了

當然也有很多本尊法門兼具入世與出世間的成就

甚至每個本尊都說祂們包含入世與出世間的成就

但真正來說

你要實修

你要了解你所要修持的本尊

 

千手觀音法門在台灣非常的盛行

幾乎所有的尼師都修千手觀音

所以每個做弟子的都會唸大悲咒

國語的大悲咒CD 台灣最多

然後之後就有了藏傳的大悲咒CD

 

我非常擅長運用本尊CD進行本尊的修持

如意輪觀音也是

千手觀音也是

……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