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生金剛上師.JPG

在昨日蓮師日

聽說剛好也是頂果揚希的生日

在此也祝福頂果法王生日快樂!!

 

康祖法王今年帶領五十多位僧眾在台灣舉辦盛況非凡的蓮師八變金剛舞

      蓮師八變尊壇城現.jpg

這個真的是盛況非凡

新北市的文化中心的展覽館被擠爆

這個700個座位座無虛席

外面進不去的觀眾還有將近兩百人

我其實若不是為了陪家人與朋友我也不用排得那麼辛苦

反正我覺得度自己這個心裏上過不去

能陪伴家人與朋友是更重要的事情

這個我全程排隊

其實一剛開始次序不錯

後來有人的家人朋友來了就插隊

插隊到最後原本進得去的我們就被隔到會場外了

所以這個插隊文化免不了

真的差一點引發暴動

因為是第一次舉辦

我們一早來參加讚誦的

出了會場再排隊竟然沒有位置

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認真的蓮師弟子竟然進不了會場

有人說看到康祖法王來要舉手喊救命啊?

這些是從台中每天都來參加的師姐們……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

你免費辦本身就是會造成亂的現象發生

我相信一場金剛舞的票賣得像國家劇院的票是合理的

特別是最主場蓮師八變降臨的這一場一定要收費

500元 、1000元、2000

像五月天、江蕙演唱費票的賣法分區

我覺得公平

在會場狂嘯的觀眾的現象應該就不會再出現的

真正有心參加蓮師日蓮師八變金剛舞加持的一定會覺得非常值得的!!

不用錢的最貴

看到人亂插隊~守規矩的弟子進不去

這個相信蓮師也不想再見到這樣子的情事再發生的!!

 

這次的蓮師八變蓮師大加持

根據康祖法王的開示

蓮師日蓮師會按照祂的誓盟~

只要有弟子專心向其祈請祂必定降臨加持的

更何況是舉行別開盛會的蓮師八變金剛舞大法會了啊!!

早上蓮師讚頌前行修法

      蓮師八變前行讚頌修法.JPG

正行蓮師八變剛舞

      蓮師八變金剛舞1.jpg

      蓮師八變金剛舞2.jpg

      蓮師八變金剛舞3.jpg

      四部大鬼勇士以吉祥鬼鼓舞頂禮蓮師.jpg

      海生金剛上師.jpg

      貝瑪桑巴哇.jpg

      愛慧上師.jpg

      蓮花王.jpg

      

      太陽光上師.jpg

      釋迦獅子上師.jpg

      獅子吼音金剛上師.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讚誦蓮師功德與獻曼達.jpg 

      五智力所顯五部空行讚誦蓮師三密之大殊勝.jpg   

      康祖法王獻曼達.JPG

結行蓮師薈供修法

蓮師長壽佛修法加持~

      康祖法王蓮師長壽佛修法.JPG

      蓮師長壽佛自受灌頂加持.jpg

      康祖法王蓮師長壽佛修法-長壽福德世間精華攝召1.JPG

      康祖法王蓮師長壽佛修法-長壽福德世間精華攝召2.JPG

蓮師八變金剛舞大法會可以改變外器世間的地水火風四大

內四大要靠自己配合觀修才會完成的

並且可以安定

台北

台灣

甚至全世界的各種災難的發生

 

這次我們身處蓮師八變法會的現場

我跟我的香友說這是大圓滿禪修的環境場

有著非常非常棒的氣場

結果外面雷電交加

下起大雷雨

天雷響徹震雲霄

101被雷擊

      101 千雷現.PNG

根本就變成了千雷杵啊!!    

      

 

會後康祖法王給予信眾蓮師長壽佛的灌頂加持祝福

      康祖法王蓮師長壽佛祝福的灌頂加持.jpg

      康祖法王蓮師長壽佛祝福的灌頂加持前台北會長.jpg

很感謝舉辦這次蓮師八變的要角桃園中心的陳會長(今年剛滿兩年)

      辦理此次蓮師八變金剛舞的桃園陳會長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jpg

我想不管是那一個單位來辦這個蓮師八變金剛舞的

一定會被罵的

這次被很多人罵得很兇

但是辦得非常的成功

這次的成功

我相信會吸引更多傳承來台舉辦蓮師八變金剛舞的

再次感謝這次的舉辦單位能免費讓我們參加

但是我希望合理的收費

可以讓這次參加的信眾更有次序的來參加

而且大家的心裏也會更開心的接受蓮師的大加持啊!!

 

Ps:這次感謝吳師姐的幫忙才有此次漂亮的照片與文章

再次感謝她的大幫忙~謝謝啊!!

還有康祖法王的大威德金剛心咒非常的具有加持力

前天與昨天我都是被拒於展館外

當我有信心的念誦大威德金剛心咒時

蓮師就派吳師姐來帶我進去會場了啊!!

真的是太感謝大威德金剛與吳師姐的幫忙的啊!!

嘿嘿嘿~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