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伏藏祕香台灣的專利.jpg

      蓮師伏藏秘香中國的專利.jpg

2013.02.09 我就已經寫了伏藏祕香是擁有台灣與中國專利的藏香(按一下連結)

那這週五我被張老師叫進他的辦公室

張老師又告訴我蓮師伏藏祕香專利的事~

他說當時蓮師在交付與教授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方法與配方時

張老師就已經得到蓮師的法令

祂要求張老師交代

在世間製作蓮師伏藏秘香者必須要申請專利?

第一保護所有請購蓮師伏藏秘香的香友

你們買的蓮師伏藏秘香是有旨令的!

第二保護研發蓮師伏藏秘香的研發者

研發蓮師伏藏祕香需要時間與金錢的投入

更需要保護他們辛苦努力的結晶!

別說什麼~

香廠製作的低消一剛開始就是一百斤

我們從市場面來分析

有多少人修蓮師與金剛薩埵?

就以最簡單的蓮師與金剛薩埵本尊來談

有多少人修蓮師與金剛薩埵?

然後在這些人當中有誰會請蓮師法脈香來修??

有多少人會請千軍萬馬御用香來修??

五年蓮師法脈香臥香才製作到第二代

千軍萬馬御用香也只是製作到第二代

這個研發製作蓮師伏藏秘香

不管你從那一個角度來算

一定是吃力不討好

雖然賺~

點蓮師伏藏祕香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通全身氣脈與連結本尊的覺受是非常爽的一件事!

但是實際上卻賠了大筆的銀子!!

這個本來就是專為修習南嶽氣功的第四階自性本尊所研發的香品

或許有些天生就有天眼者也發現到蓮師伏藏祕香的奧秘

算起來蓮師伏藏秘香能夠用到與懂得用的人是非常少的!!

你想想如果你以蓮師的要求等級來製作蓮師伏藏秘香

是不是一定就要使用最高檔的香材?

你一盒香的成本一定是非常高的!

研發要花錢

製作時要進口非常多~

喜馬拉雅山的高山香材

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的香材

殊勝成就者寺院的甘露丸

這些香材貴~非常的貴!!

你覺得蓮師的要求是普通製香者可以做得到的嗎?

 

張老師跟我說

如果有人將蓮師伏藏祕香

去磨粉再製

或者妄用蓮師伏藏祕香的曼陀羅型製香者

他會像以前有人侵害台灣蓮師降魔寶印的專利一樣

請律師告到底!!

 

蓮師伏藏祕香本來就是利益真正的蓮師法脈的實修者

本來在這個世間就如世外桃源中的摩尼寶珠一樣

見者實修者得莫大的法益

任何人妄自想要去改變蓮師交付的蓮師伏藏祕寶

這個在法界就是犯法

在世間也是違犯世間的法律!!

張老師再三重申

不准任何人去侵犯蓮師伏藏祕香的所有權!!

 

有位師兄好像修出某種通力

他跟我說你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我把它磨粉稀釋再製

加入佛菩薩告訴我的祕方

這個十方諸佛菩薩都降臨的……

      M1.jpg

      M2.jpg

我有沒有研發出比千軍萬馬御用香威力更強的香品啊?

當然有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就是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進階香品

修格薩爾王的香友看到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當中有非常巨碩格薩爾王~這個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大!!

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香友

這個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一點自己化身為多傑卓勒

周圍吽火熾燃

但是我這個香只做兩百盒

到目前為止還欠人家60

有一位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香友他請了32

有一位跟我請蓮師財神總攝香的香友他請了21

有一位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的香友她請了12

請六送一盒的更多

在交付很多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手拈香後

這個做的時候要搓香

搓香跟用大拇指幫人按摩一樣

久了這個大拇指就會受傷

算起來是職業傷害

本來這一週香廠就該交付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給我的

但是因為前陣子雨下得太誇張了

我們看到很多老房子都垮了

算起來那一陣子下大雨的時間有兩週

就這樣香廠表示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保守上來說要再一個月才能交貨

為什麼是一個月?

老闆說如果再下一個禮拜的雨

誰還敢貿然做香啊?

中南部淹水非常的嚴重

他們香廠也損失慘重

所以請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香友敬請見諒

我的手也受傷了

這個手拈香也要等些時候我的手好了才能再做的啊!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算起來七月二十日左右可以交給大家!!

 

大家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那麼棒

我怎麼一下子就不賣了?

 

第一我買到的揚唐仁波切最後所製作的甘露香材數量有限

第二以前所收藏甲札法王藏醫藥祕方香材已經快用光了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甲札法王.jpg

千軍萬馬御用香當中這個甲札法王藏醫藥祕方香材要放很多

那位師兄說可以稀釋再做

力量會更強

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而且這位師兄告訴我為什麼一定要加入惠安沉

不加反而力量強

要依賴惠安沉不是明智之舉

這個本來是商業祕密的

但是為了破除這位師兄的胡說八道

我不講不行~

甲札法王的藏醫在甲札法王進入普賢王淨土後

他因為八十多歲年紀已大跑去美國退休

甲札法王告訴藏醫在製作香品時這個他交付的祕方需要等比例的高級沉香

那個萬用本尊香的效力才會啟動!!

什麼叫做萬用本尊香?

就是可以召請任何一尊本尊!!

這個祕方的比例我有拿到

所以才做得出張老師所教授的千軍萬馬御用香

甲札法王藏醫的特別祕方

我因為收藏數量的限制

現在只用在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與大白傘蓋佛母香當中

 

前幾天我將一對清代的老金剛鈴杵

很隨便的跟我的老香友結緣

30盒千軍萬馬御用香就送那對清代的老金剛鈴杵

我的一位很多年請蓮師伏藏祕香的香友說

詹師兄那個你收藏的老金剛鈴杵你不是像愛惜生命一樣的保護收藏?

為什麼你會輕易把它們讓給別人?

我說這個你也知道我現在所有的錢都給付給學校~小朋友的學費

很少人看過一個幼稚園的學費可能是我要存一年的存款

說出來會嚇死所有的人

 

我以前把錢都投入了蓮師伏藏祕香的研發與製作

現在懂得先分析市場而將蓮師伏藏秘香的種類變少

除非必要不然不會再研發進階香品

 

所有賺的錢都轉投入小朋友的栽培身上

我現在僅剩下自己修法用的老金剛鈴杵外是我唯一的資產~

自己修習自性本尊每天修法一定要用的法器是陪伴我終身的最好朋友!!

      寧瑪巴仁波切用的老金剛鈴杵.jpg

其他的所有一切的我都用不到

那些都是小朋友的!

 

前些日子因為做進階的蓮師伏藏秘香需要高檔的惠安沉

在看到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製作上非常的成功

我急需一筆錢將一批老的惠安沉吃下來

所以我才拿出清代的老金剛鈴杵去換錢購買那一批老惠安沉

原本那一批老惠安沉有五斤的量

但是老闆知道是好貨他自己想拿來調製高檔的惠安沉

玩沉香的老闆自己用老紅土配合一些比較老料的惠安沉

他自己有小型設備製香

玩惠安沉的人會自己研發更高檔的惠安沉

玩到最後都是會上癮的

因此最後我這批只買到了三斤

錢就是都拿去買這三斤老惠安沉了!

 

所以~

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祕方要用極高檔的惠安沉

千軍萬馬御用香

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

都加入了甲札法王藏醫所調製的祕方香材

我講出這個祕密破除那位師兄的胡說八道

      M3.jpg

並且蓮師伏藏祕香每年都付費給台灣與中國的政府申請專利保護權

所以難怪張老師要生氣了

蓮師的法旨怎容侵犯咧?

再次強調別再像想COPY 蓮師降魔寶印般來侵害蓮師伏藏祕香的專利

不然就是走法律途徑

告訴到底!!

 

PS:之前與師兄的對談內容張老師要求我公開以正視聽

   絕非我自己所杜撰

   還有張老師今天(6/25)不知為何非常的生氣...

   要我蒐集對談的紀錄

   他打算找律師告這位師兄侵犯蓮師伏藏祕香專利權

   並且求償百萬以杜絕他人效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師伏藏祕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