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老金剛鈴杵.jpg

這一篇文章想寫很久了

以後還會針對內容作補述

 

最早我所接受過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來自貝諾法王

這個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是寧瑪紅教的傳承

那時候還不太會修法

只能簡單念誦心咒

其實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並不是堅甲咒

所以算起來我連念誦心咒的邊都沒有摸到

 

後來得到了創古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噶舉白教的傳承)

根據我的整理發現這個傳承跟貝諾法王天法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是一樣的

白教與紅教有很多本尊的傳承源頭是具有一致性的

後來我又得到了諾那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噶舉白教與寧瑪紅教的傳承)

這次的傳承是殊勝的蓮師伏藏傳承

很可惜的是並沒有給法本

這兩次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中心說只要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堅甲咒修持就可以了!

 

後來又接受了帕秋仁波切(噶舉白教與寧瑪紅教的傳承)蓮師伏藏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之後接受了我的上師祿頂堪仁波切(薩迦花教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按一下連結)

直到最近才有緣接受到格魯黃教傳承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詳見上密院院長賈多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按一下連結)

薩迦百法與格魯的寶源百法的傳承非常的相近

我發現這兩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是一模一樣的!!

噶舉的大白傘蓋佛母也是傳寧瑪的天法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噶舉與寧瑪的傳承是非常的相近

我覺得兩者彼此之間是從普賢王如來傳承到蓮師之後的兄弟親近般的傳承

 

比較特別的是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這個蓮師伏藏的意思是符合時代潮流趨勢的古蓮師密法~

很直接

很有力量的古蓮師密法!!

 

在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友之中

有很多人都至少參加了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

這個或許是我的文章發揮了強大的鼓舞力量在其中

讓大家有那個動力去參加這些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灌頂!

而為了要集合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花了我將近12年的時間

12年才有法緣將這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整個集合起來

 

然後再來就是要進行整合

整理

實修

再整理融合

再實修

最後就變成了昆山多傑的大白傘蓋佛母心要

 

說起來也沒有什麼

只要你每個傳承都進行實修

這些傳承自然會整合在一起

對於認真的實修者而言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事情

一點也不難

難的是要進行恆常的每日實修!!

只要你接受每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並且進行每個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認真的實修起來在相對上是很容易的!

 

我的一位台中的好友他就很信心滿滿的說~

詹師兄會的我也會

一點也不難

只要看了我所有的大白傘蓋佛母文章的分享

他很有信心的說~

他並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實修

他說他認真的修~

沒修個幾天就會整合了!

好玩的是

他竟然被我這一篇 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行菩薩道自度度他也!! (按一下連結)電到了~

突然間他發現了修大白傘蓋佛母運用老金剛鈴杵的秘密!!

很突然的他在短時間內將台中所有的老金剛鈴杵的收藏進行全面的SURVEY與掃購

因為他資金滿滿

短時間就收到好幾對古董老金剛鈴杵

這一篇文章我看了一下是在2014.8.7所寫的

算起來有三年的時間了

他明明從小就有天眼的神通

但是直到三年後他才證實我文章所寫的

哈哈哈~

他說他現在修法沒有搖老金剛鈴杵

那個他會受不了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仁波切每天都要用金剛鈴杵修法了啊!!

仁波切不能一天沒有用金剛鈴杵修法的啊~哈哈哈!!!

 

而且也因為活用了古董老金剛鈴杵的法器之後

他每天勤修很多尊本尊的密法修持

突飛猛進啊!!

 

還好我以前有存錢請了一兩對老古董鈴杵

不然按照他的掃購能力

連我台北的朋友都接到他的採購訂單ㄟ

好嚇死人的採購力

以前跟我哀窮沒錢請香根本就是假相

實際上他是大財主

真的是~

厲害的都是惦惦吃三碗公的!!

 

我的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已經含括紅白花黃四大教派的大白傘蓋佛母傳承

歡迎想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一定要把握機會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按一下連結)來實修的啊!!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謝謝大家~

 

 

Ps:

一般版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每盒3800

現在優惠請12盒送名設計師設計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珠寶等級紅天然寶石唸珠(只剩下一條)或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長毛象牙唸珠(有兩條)(兩者都有鑑定書)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珠寶等級紅天然寶石唸珠_new.jpg      

      大白傘蓋佛母加持長毛象牙唸珠_new.jpg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每盒5000(一般版大白傘蓋佛母香*三倍的曼陀羅形與量)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