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腳瀑布.jpg

      十方大法寺.jpg

      十方大法寺衛星圖.jpg

今天帶著家人去十分老街放天燈

想著剛剛才看完張藝謀的《長城》(按一下連結)

片中有一幕在長城燃放天燈的銀河景觀

      長城電影的天燈銀河.jpg

平溪的天燈已享譽國際

真沒有想到平溪天燈與十分寮瀑布這條旅遊線非常的夯

日韓大陸香港非常夯的旅遊勝境

這個天燈文化所帶來的觀光財非常非常的可觀

那你覺得如果沒有極佳的好風水怎麼帶來這麼多的觀光財啊?

更遑論要享譽國際了啊~

 

在風水上有水斯有財

你只要接到水神就會財源滾滾

在回程的路上經過了十方大法寺

這個黃庭之水天上來

我把黃庭經的竅訣

還有李白的黃河之水天上來

不知不覺連在了一塊

有一天我帶了黃庭經去見張老師

張老師說這本經完全被其破解

經中那裏有寫錯的地方他都知道了

張老師告訴我他教的功法是最上乘的氣功功法

不管你要拿那一本古氣功書籍他都看過

而且是全部看通的

這個就是神的境界

練出神的境界

蓮師化身練出神的境界算什麼~對吧?

 

這個十方大法寺的門就是接水神

背後有靠山

山巒一層又一層

現在有衛星地圖直接叫出來看就可以了

前有嶺腳瀑布~黃庭之水天上來

好玩的是它的對岸之處有聖巖寺(按一下連結)

都是供養觀音的佛寺

這個地氣好不好?

百花盛開

網友的部落格分享就可以看得非常的清楚

 

最近我的一位好朋友去阿里山參加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

      阿里山閉關勝境.jpg

在台灣最近很風行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

這個千手觀音紐涅的是非常殊勝的密法(按一下連結)

很早以前我就介紹過了

 

看起來台灣有很多很多風水很棒的佛寺

很多禪寺的師父都修觀音

這個修千手觀音是最棒的!

那我推薦這些禪寺師父的弟子

亦或者你自己要修千手觀音

我推薦大家

不管你有沒有風景秀麗的環境場

只要點上大白傘蓋佛母香

就可以建立起修習千手觀音非常棒的氣域場

 

我甚至只要有一個靜室

我就可以馬上建立起一個修習千手觀音非常棒的氣域場

並且我也可以教你怎麼運用千手觀音的CD來進行實修

特別是這次的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非常適合修習千手觀音本尊

 

以前有淨土的師父來跟我請蓮師法脈香

她要請21公分版本的蓮師法脈香

師父說你的蓮師法脈香用的惠安沉沉香非常的純

而且這支香她一壇法修下來時間剛剛好

所以她跟我請我多年前僅存下來的三盒第一代蓮師法脈香

 

這個淨土的師父非常喜歡用惠安沉的沉香

這次本來是做第二代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加入了

收藏多年的惠安沉

喜馬拉雅山高山的香材

達賴喇嘛的千手觀音甘露丸

頂果法王寺院的觀音甘露丸

連結釋迦牟尼佛的殊勝香種

釋迦牟尼佛出生地藍毗尼聖地加持香材

尼泊爾楊烈雪蓮師聖地的加持香材

千葉蓮花開的秘密香材

結果做出了蓮師法脈香的曼陀羅香型成了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上面寫得非常非常得清楚了

這支香品用來實修千手觀音必定是非常非常棒的香品

而且這個香的氣域場就是千手觀音大白傘蓋佛母的氣域場

非常的柔和但是威攝力十足

香氣非常非常的棒

你如果非常喜歡惠安沉的香氣

那麼你也會非常喜歡這支香品的氣息的

而且這支香的燃燒時間非常的長

超過兩個小時

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體積等於三支第一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體積

燃燒時的氣域場是第一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氣域場的兩倍

燃燒時間大約接近三倍的時間

所以你要供養師父修千手觀音

亦或者自己要修千手觀音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當然有人說非常的貴一盒21支要5000

我這樣子說好了

你要敢寫出可以召請大白傘蓋佛母與千手觀音的香品

而且裏頭的成分這個要蒐集得到是花了三四年的功夫

有些東西就算你有錢也拿不到的

而且不是你只買那一點點

一次要十斤百斤的買的

你只買一斤誰要賣給你啊!

所以做香要壓非常非常多的庫存成本的

這跟買惠安沉不一樣

你有錢你就買個百斤

幾年後自然會漲價的

但是我的殊勝的成分是幾年後就買不到的

跟惠安沉不一樣

惠安沉幾年後你就是得花多一點錢買還是買的到的

 

那我說最近有很多法友都去山靈水秀的地方參加好幾天的千手觀音紐涅的閉關

我不曉得這個整體的花費要多少錢?

而且你參加閉關之後修習千手觀音得到了何種境界的加持

但是如果你願意請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進行千手觀音21日的實修

亦或者三次每次七天的千手觀音的實修

這個功德利益不可思議的

前提是你依照這個千手觀音紐涅的法本進行觀修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百分之百可以召請千手觀音的

千手觀音降臨後按照千手觀音紐涅的法本進行觀修七天

只要二十一天你就脫胎換骨

所以一盒可召請千手觀音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可以帶給你非常大的法益的!

還有千金難換千手觀音的大加持的~對吧?

 

 

PS:

剛剛有位風水很厲害的香友下了註腳

觀音跌坐真靈地,嶺腳瀑布洗凡塵,羅城緊織,朝山層疊仙橋為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