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海.jpg

我想當大家看到這一篇文章時一定都覺得很奇怪?

詹師兄不是說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要上市了

怎麼第二代沒有推出就先推出第三代

我覺得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但是還是會在兩三個月內完成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上市的~

這是因為第二代與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都有推出的必要!!

 

我在修法製作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程序上

先修蓮師

在修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以後不管做那一個蓮師伏藏祕香

這個基底就是要修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

然後再依照我所接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的傳承作實修

天法大白傘蓋佛母

特別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

這個是將整個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粉進行修法

這個大概要一兩個月的時間

之後送香廠

香廠才能製作特別曼陀羅伏藏造型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送香廠期間有很多同學與香友都等不及要用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所以這段時間我就做了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的手拈香提供給她們

每一盒要做三個小時

兩天的蔭乾時間

所以要訂製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的手拈香要三個工作天才能交付

因為這個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的手拈香是我做香時的母香

母香加入的拈粉是我練出來用最少拈粉可以成香的

這個比例是秘密

香廠的拈粉加的是我手拈香的兩倍~兩倍半之多

所以我的手拈香退拈時間短

香粉的純度高

點香召請的速度快

對氣脈的加持非常的迅速

再加上我手工製作時香都搓的比較厚實

所以算起來一支手拈香的濃度是一般成品的兩~三倍之多

因之故用過的都上癮

都指名只要手拈香不要香廠製作的

這個當然囉

那個是母香

我不得宜才拿出來賣給大家的

我那有那個美國時間每天在那邊搓香做手拈香

這個三個小時才能完成一盒

為了做兩盒手拈香我隔天都睡不飽

甚至影響我每日實修本尊的時間

我的職責是研發出實修的蓮師伏藏本尊香

並非是做香工人

每天都在那邊搓香怎麼實修研發更進一代的蓮師伏藏祕香啊?

 

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實修

我將天法與殊勝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合起來修

這個要先修蓮師

咕嚕咕咧佛母

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特別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就是蓮師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蓮師伏藏密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接受過天法的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特別特別的蓮師伏藏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這個我不提

我以前提過

接受過大白傘蓋佛母灌頂的人如果有三四百人

可能有兩成我們算八十個人有真正請法本實修

那有每天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可能剩不到十人

所以真正來說我做的大白傘蓋佛母香如果有三四個人來請就很不錯了

香廠做香的基本單位是一百斤

我跟香廠哀~這麼多年的朋友了

所以最後香廠願意最最基本就一半五十斤幫我做

我的香粉都用了喜馬拉雅的高山香材

惠安沉

秘密大白傘蓋佛母香種

這個香種除非你去聖地不然是拿不到的

我的香粉本身就有釋迦牟尼佛的大加持在

寫出 殊勝的釋迦牟尼佛頂髻大白傘蓋佛母教授淨身大密法~”(按一下連結)

這個是一個實修的應所做的夢瑜珈

秘密大白傘蓋佛母香種其中有一個很大加持的成分是我去不丹朝聖時所帶回來的

反正這些都是不能公開的秘密

本來大白傘蓋佛母就是釋迦牟尼佛的頂髻所化現

祂的本質就是釋迦牟尼佛

不懂的人以為祂只是一般的佛母

有的人認為祂跟觀音的體性一樣

但實際上祂的本質就是釋迦牟尼佛

你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最終的成就就是佛的悉地成就啊!!

 

基本上傳大白傘蓋佛母的上師仁波切非常的多

但是一輩子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為根本本尊或自性本尊的非常的少

大部分的仁波切都是有需要才修那麼一下下的

我也很少聽到有人閉關在修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

所以很少人可以得到祂最終的悉地成就

歡迎大家去問問看你們的上師有沒有人一輩子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得到祂最終的悉地成就的???

 

所以真正來說既然沒有上師仁波切一輩子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為根本本尊或自性本尊

所以會教大家實修這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就非常的少

那當然會來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人就非常的少

在我這多年的努力下大概有十個香友會請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

這個做一批香要五十斤

這個根據過去的經驗這一批香最少要賣五年

做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鐵定是賠錢的了

但是因為實修這個自性本尊的關係

我自己的進步也要靠它的啊!!

那有人說照道理蓮師伏藏祕香這麼厲害詹師兄應該很快就可以修到成就的才是啊??

我的成就都修到小孩子身上了

將來蓮師伏藏祕香的名字會流傳百世的

但是可能這個蓮師伏藏祕香只能再做一個世代罷了

這是因為未來香粉的取得會有相當大的困難

並且未來我的小孩子也都會有他們的成就

沒有人會來接做這個吃力不討好的苦工作的!!

我的實修有成是你們所看不到的地方

雖然蓮師伏藏祕香是賠大錢的生意

但是製作蓮師伏藏祕香讓我快速累積福報資糧

你可以看到我的下一代都是要累積非常多福報資糧才能求得的小朋友!

這個就是我製作蓮師伏藏祕香讓我快速累積福報資糧的證明!

佛菩薩們都在幫我的啊!!

所以我覺得能夠請蓮師伏藏祕香實修的香友也都是很有福報的實修者!

 

上週我終於等到香廠送來了我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了

我非常的高興

因為已經有兩三位香友訂了三四十盒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我要在下一週寄給她們

但是等到打開這一批香

我差一點哭出來了

因為香廠把我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用了蓮師法脈香的曼陀羅香型去做成香品

這個蓮師法脈香一根等同於一般香品的十二根

大白傘蓋佛母香約等同於一般香品的四根

也就是說這個蓮師法脈香一根香材等於三根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材

大白傘蓋佛母香一盒3800

如果按照這個比例來換算一盒大白傘蓋佛母香一盒最材也要賣10000

大白傘蓋佛母香用的香材與秘密香種的配方本來就比蓮師法脈香的香材高出兩三倍之多

你知道為什麼每個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香友都非常喜歡

甚至愛上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

因為手拈香的純度是香廠的兩倍之多啊!!

 

遇到這樣子的事情這一批香是沒有辦法賣的了!!

因為賣3800元一盒是賣一盒賠一盒的

而且濃度變成三倍

這個氣脈的加持太強

以後你點我的任何蓮師伏藏祕香會變得相對地弱

這個絕對不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啊!!

 

那當然對我自己本身實修大白傘蓋佛母來說是一件很棒的事

因為這是個很大很大的加持

當然我就趕緊點香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實修

這個香本來就是蓮師在修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我說這個用蓮師法脈香的曼羅陀香型做香是個美麗的錯誤

雖然成香的體積是三倍

但是燃燒時的速度等同手拈香的速度

那因為是大白傘蓋佛母的氣場是輕柔中帶陽剛的屬性

所以你進入了寧靜光海

我並不知道大圓滿境界的環境場是怎樣

但是用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的氣場是寧靜光海的氣場

我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

其中包含了特別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108

這個香還有1/4

所以估計這個香可以點1.5-2小時

也就是適合假日或特別節日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

當然你也可以拿來實修蓮師與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

這個是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適用範圍

如果對這個香喜歡有需求的可以來請這個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無敵佛母蓮師香)每盒特價5000

這個是製香的成本價

沒有買六送一

不做任何特別贈送方案的推廣

純粹就是只給實修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實修者請供!!

 

還有還有

用了此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後不要抱怨我其他的蓮師伏藏本尊香的氣感變弱了

這個是因為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的氣太強所致

所以沒有請過蓮師伏藏祕香的不建議請購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沒有實修大白傘蓋佛母的也不建議請購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最近我有一位香友帶著他的兒子來跟我請香

他的兩個兒子都有天眼

他說詹師兄你的千軍萬馬御用香很厲害

這個香每個人點所召請現身的本尊都不一樣

你怎麼不做千軍萬馬御用香就好了???

我說這個千軍萬馬御用香裏頭有甲札法王御醫香材秘方

因為這個甲札法王御醫香材秘方可以召請百尊本尊

但是因為這個甲札法王回歸普賢王如來淨土之後這個御醫就跑去美國隱居了

以後不會有這個秘方了

並且蓮師伏藏祕香是張老師根據鄔金淨土蓮師親傳的秘方所製作的各種本尊蓮師伏藏祕香

各種本尊蓮師伏藏祕香香種都不一樣

每種本尊香的氣場都不一樣

我也想只做一種蓮師伏藏祕香就好了啊!!

做每一種本尊香要做一種香盒

每個香盒的基本製作單位是五百個

每種香現在最基本就是五十斤

你想如果只要做一種跟做七種蓮師伏藏祕香

更別說第八種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我做一種蓮師伏藏祕香就好了啊?~是嗎?

所以這就跟蓮師伏藏密法一樣

因應不同的本尊就是有不一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我已經很努力地將蓮師伏藏祕香整合出這七種蓮師伏藏祕香

蓮師與蓮師弟子們所伏藏蓮師伏藏密法非常非常的多

有福報因緣的只要能夠得到真正的一個蓮師本尊密法

按照大成就者實修的口訣在聖地實修的經驗

真正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在大圓滿小屋進行實修一年就可得到悉地成就的!!

我有所本所以我才敢講這句話

那得到大圓滿悉地成就者修一年得到悉地成就

我們用蓮師伏藏祕香進行蓮師伏藏密法本尊的實修十二年

這個我講的是真正的悉地成就

不是一般殊勝的本尊成就

在這個世上你想要能夠像成就者能夠待在大圓滿小屋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因為你不是轉世的祖古你是不會有那個機會可以待在聖地的大圓滿小屋實修的機會的

所以你要自己去製造出那個大圓滿小屋的環境場

很多的聖地的閉關小屋是怎麼找到的???

這個其實很簡單

你的中脈通

你去風景勝地

自然你就可找到那種氣場非常好的地方

那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要有身分或錢財

才能有機會待在那個地方進行實修獲得悉地的成就

我去不丹看到蓮師伏藏師在他們閉關的大圓滿小屋獲得殊勝的悉地成就後

那個地方後來就建立寺院或學校

這個將來的發展是不可限量的

所以假如你有那個能力當然你可以去找這種聖地

那如果沒有辦法

當然就歡迎大家來請蓮師伏藏祕香

蓮師伏藏祕香就是可以創造出類似本尊實修非常好的氣場環境的香品

第三代大白傘蓋佛母香(無敵佛母蓮師香)是真正可以創造出寧靜光海的香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