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甲札法王.jpg

首先我們透過二世敦珠法王的介紹來認識甲札法王~

大巖取者二世敦珠法王 (吉札移喜多傑)滿懷敬仰地授記甲札法王~

特別是您卡處地方之南開寧波(意為虛空藏,蓮師廿五弟子之一)的轉世

將摧滅肆虐於末法時代的瘋狂邪見,增長教權,圓善眾生

在具德任運自利利他相好莊巖中住世百年

奮擊甚深密法法鼓響澈三界

還進一步讚頌~

眾生的導師

你繼承蓮花生家族

是引導眾生上師(指蓮師)之全權攝政

能捨者虛空界瑜珈士的轉輪法王

措嘉多傑(忿怒金剛王)我向你祈禱!

以上是敦珠法王講述甲札法王的前世(按一下連結)

 

接下來我們介紹一下在不丹盛名的南開寧波仁波切的介紹~(按一下連結)      

      

第一世南開寧波仁波切是蓮師與印度偉大瑜珈士吽嘎拉的心子

亦是偉大法王赤松德贊王的親教師

他完全證悟清淨嘿嚕嘎(八大嘿嚕嘎)的成就

並示現騰空以日光飛行

其後大部分的轉世皆降生在南藏的洛扎地區

此處為蓮師及其他偉大上師成就的聖地與岩洞

 

前世的南開尊者係敦珠法王之上師

據載其在啟出巖藏前

文殊菩薩、蓮師、金剛薩埵、金剛手以及普巴金剛均一一出現在尊者面前

與其討論經意並傳出極密教法

南開尊者的秘密修持也先後獲得依喜措嘉佛母及無邊空行的護持依據授記及守護寶藏之空行記載此傳承為敦珠法王所接受

因此南開尊者一見敦珠法王即將教法一一傳授

由於傳承非常近故被稱為「空行母的氣息」!!

 

看到這裏我才知道原來前世南開寧波的化身是二世敦珠法王的上師

難怪三世敦珠法王自小就被甲札法王帶在身邊學習

      三世敦珠法王從小就在甲札法王身邊學習.jpg

      甲札法王與三世敦珠法王.jpg

我們已經知道這一世甲札法王他的證量已證普賢王如來果位

所以甲札法王告訴大家不用再找他的轉世了

 

那現在在不丹的這位南開寧波也極富盛名

我去不丹後覺得自己很喜歡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的人們人人都非常喜歡蓮師

住的地方沒有電視

假如不是最後買了電話卡

你有想過沒有行動電話的日子嗎?

沒有手機成癮(按一下連結)的問題嗎?

手機軟體設計吸引你點進去的動作其實已經漸漸在毒害修行人的身心了

你的心漸漸的被手機的Line Wechat FB的訊息所慢慢侵蝕當中

我希望看到我文章的所有修行者修法時都將手機開靜音並且把它放在遠處的另外一個房間裡

我看到已經有堪布級的喇嘛已經有成癮的現象發生了…請重視我所觀察到的問題!

 

回過頭來我們看到怎麼有那麼多的南開寧波的化身

你看蓮師的弟子都有那麼多的化身

而且這個南開寧波的化身來到現身一個比一個還要厲害

所以你說這一世會不會有很多個蓮師的化身啊?

當然有對吧?

我非常相信張振興老師也是蓮師的化身之一

 

所以我來講一下蓮師時代祂的弟子南開寧波的故事

這個你只要看一下蓮師傳就可看到我所描述的內容

在介紹南開寧波之前我首先要先介紹一下蓮師的最大弟子赤松德贊王~

這個蓮師大弟子赤松德贊王的身邊雖然有蓮師在

但是還是有非常多不信佛法的有權大臣在藏王的身邊阻擋

以前我在“五台山文殊菩薩的化身-赤松德贊王~為了祂蓮師將殊勝密法封藏!!(按一下連結)寫下了……

為了西藏藏地的佛教發展

文殊菩薩觀察因緣

在時機來臨的那個時候

五台山文殊菩薩化身為赤松德贊王轉世人間!!

而即使像赤松德贊王這麼大根器的轉世也無法真正去了解與實修

蓮師告訴赤松德贊王~

陛下常因心思散亂而舉棋不定

因此並不會修持法教

而只是結個業緣

你將在連續轉世十七世之後

於最後那世中

再度與那些法教相逢

因此之故

蓮師必須要也為了保護這些能成就佛果的法教

將祂們封藏為伏藏!!

蓮師為了保護密法而將之封藏為蓮師伏藏密法

 

那這些阻止佛教發展的大臣到底有多麼厲害的障礙佛法呢?

我再提一段當時蓮師為了赤松德贊王給予了兩次長壽灌頂的畫面

第一次成就徵兆出現時蓮師從成就寶瓶當中倒出長生甘露

國王被大臣阻擋沒有去接受灌頂

蓮師手一彈指

壇城中的長壽佛顯現

壇城融入虛空

蓮師喝下長壽之水

全身毛孔充滿了如米粒般大小的金色金剛杵!!

雖然赤松德贊王感到後悔又再次請蓮師賜法

蓮師再次揭露出長壽佛壇城

大臣們又再次勸阻國王領受灌頂

蓮師在那之後便就長壽寶瓶連同一部幻化的伏藏教言

以及一只做為伏藏寶物之嘎巴啦一起封藏於札格楊宗水晶巌穴中

並授記未來世蓮師化身的伏藏師

祂的心間有顆金剛杵形狀的黑痣

祂開啟通往蓮師心中的這個寶藏之門

會取出這只長壽寶瓶與幻化的伏藏教言

並且獲得長壽持明之果位!!

最後蓮師也告訴赤松德贊王如果你接受灌頂並喝下長壽灌頂水

你的壽命將可活到108

最後蓮師還是私下為赤松德贊王修長壽法

但是壽命最多再延壽13

所以赤松德贊王最後由50歲延壽到63!!

 

在這裏我們看到了五台山文殊的化身~大根器赤松德贊王

即使真正遇到了蓮師這位終極成就者

受到這些惡新阻礙佛法的大臣的影響

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真正成佛的法教灌頂

然後赤松德贊王要再連續轉世十六次

直到第十七世那一世方得因蓮師的法教而獲得成就!!

 

緊接著我來介紹南開寧波師兄

聽張老師說南開寧波是我的師兄

反正真的假的大家就當我在講故事

但以下的故事是來自娘涅瑪沃熱大伏藏師所取藏

大阿闍黎蓮花生傳記-一生世法源摩尼寶鬘

五比丘印度求法南開寧波獲成就篇整理出來的真實故事……

詳見” 蓮花生時代南開寧波之行誼(按一下連結)

蓮師為了將佛法從印度引進西藏

有一說是為了讓藏王與大臣相信蓮師的法教

所以找了五位最聰明的藏人在阿闍黎菩提薩埵處出家

這五位就是

努·南開寧波

遮格·愛巴夏

朗·華吉桑蓋

熱林·桑哈熱雜

遮·甲維羅珠

學習了印藏語言翻譯

派這五位去印度跟吽嘎拉大成就者學密法

當時只有南開寧波相信吽嘎拉大師是真正將密法傳授給他們五位的

但只有他一個人相信並且獨自留下在黃金岩洞附近閉關一年獲得了特殊成就

謁見真實意黑嚕嘎佛父母尊正德了八大黑嚕嘎的成就飛行的神足通的成就

還有令大自在天神與其廿八眷眾承事領敕等等成就

其實當他要把這個殊勝的八大黑嚕嘎密法帶回西藏時

印度國王也派出有神通的把關者追殺他防堵他出關……

反正最後因為南卡寧波的修行成就讓他還是把這個殊勝的法交代回到藏王跟前

但因為先前回來的四位弟子

有一死然後也沒有達成任務因而其他三位被放逐

為了在大臣面前向藏王證明他是完成任務並且已經獲得了成就

這個就是我將我的忠心挖出來給你看

所以他就用銀小白刀將自己的胸膛剖開現出了四十二寂靜尊與五十二忿怒尊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金剛薩埵文武百尊

這個祕密我有教那些跟我請大圓滿龍欽寧體煙供爐的秘密(按一下連結)的香友

透過這個故事的描述證明我告訴你們的秘密!!

你看你派我去出任務學高深的密咒乘大手印成就密法

到頭來還要我挖出我的心來證明我的忠心與我的成就

那事情到此反而越演越烈

你不證明沒有事

證明了之後

被信奉苯教大臣也有書上說是不信佛法的大臣

因為畏懼南卡寧波的大神通力跟藏王說那是惡魔的力量

群起要求藏王將南開寧波趕走

南開寧波那時觀察了因緣不適合再待在西藏

就施展了飛行的神足通來到了不丹洛札這地方的山洞閉關修行最終獲得殊勝的本尊悉地果位~

 

所以不管是已經得到普賢王果位的大成就的甲札法王

還是不丹盛名的南開寧波

他們依照過去式的習性就是遠離俗世進行閉關修行

我們也看到就算是蓮師與西藏赤松德贊王的跟前

障礙佛法的比願意接受佛法教授的大臣時在是多很多的啊~

所以蓮師的密法才需要靠這些蓮師弟子們幫忙將之封藏起來

等待因緣成熟才能廣傳密法的啊!!

 

所以蓮師伏藏密法能不能隨便拿出來啊?

當然不行

一直到現在

所有的大仁波切給蓮師伏藏密法的本尊灌頂在給法本時考慮本尊三昧耶誓言

不得不縮手

然後考慮更多就一縮在縮

最後就只剩下皈依發心本尊心咒與迴向

這個短不能再短的簡軌了啊!!

 

我的好朋友說他的上師觀察了他超過五年

明明他早就得到了殊勝的伏藏本尊的灌頂

他的上師就只教他修簡軌

過了兩年給他本尊的祈請文

在過了兩年教授他本尊的事業心咒

看他也不貪心的每天實修本尊

上師教到那他也不貪多的努力實修

那到了前幾天

聽說他的上師給了他本尊的上師儀軌

還有本尊四事業尊的儀軌

他給的時候要他發誓除非是你的下一代心性純熟

不然要跟為師一樣的觀察

給予漸進的本尊密法教授

 

我當下恍然大悟

這不是跟張老師教授學生的方式一樣嗎?

我會心一笑原來大師都是這樣子的啊!

 

我的好朋友告訴我

他的上師告訴他

修這個蓮師伏藏本尊密法要有通關鑰匙

因為我跟他都有那尊本尊的鑰匙

並且這個本尊也是他教我修的

所以我好奇地跟他借看了一下其中的一本事業本尊儀軌

這時我才跟他說

這尊事業本尊早就供在我家了啊

以前根據西藏好友告訴我讓我請供的這三張唐卡是仁波切實修的本尊唐卡~

一張是蓮師普巴金剛與獅面空行母

一張是獅面空行母五尊

一張是特別造型的蓮師

我一直到今天以前都認為最後一張是蓮師的很特別的畫像

等到看到這份蓮師伏藏事業本尊儀軌這才發現

原來是祂啊……

我這下很確認這三張唐卡一定是仁波切所供的唐卡

因為會看懂這張唐卡的必須要懂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張唐卡根本就是依照蓮師伏藏本尊法本所畫出來的蓮師化身的造型嘛!!

百分之百只有仁波切才會修的本尊啊!!

我的好友以為我為了騙他的法本所以故意講故事給他聽

那我當然要證明給他看啊~

就找了時間帶著他去看我的那張唐卡

他說這張唐卡他記得已經擺在那邊好幾年了

他也以為那是張蓮師唐卡

沒有想到的確猶如蓮師伏藏法本所描述的蓮師化身像唐卡

我說吧~

這回你不把這份蓮師伏藏本尊法本借我修都不行了啊~

他知道我跟他都有灌這尊伏藏蓮師本尊的灌頂……

當時還是我帶他去參加的!!

所以就這樣我找到了我供的唐卡的蓮師伏藏本尊法本

但是因為他承諾他上師的三昧耶

我也承諾他願意借我這份蓮師伏藏事業本尊的儀軌實修的三昧耶

大家都很怕違犯戒律

所以我也無法借給他人觀看啊!!

我敢寫出來的都是有所本的

但是有些都是很秘密很祕密的也無法公開

反正我跟蓮師伏藏密法很有緣就是了

你想想這幅唐卡跟的我大概有七八年了

事到如今再想想

這個八大黑嚕嘎唐卡(按一下連結)也只跟我走

有這兩張唐卡

好像也是我是蓮師的弟子的很好的證明啊!!

說起來真的越想越有可能ㄟ

不然也不會七八年前就跑來我家

如果我沒有接受灌頂亦或看到蓮師伏藏本尊法本

說真的我是無法正確地叫出祂們的名字的啊!

 

傻瓜~

人家說你不會花錢去買唐卡就有了嗎?

是啊~

但說真的這包括八大黑嚕嘎

還有很多蓮師化身的格薩爾王與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文章

我寫的在台灣來看都是第一手的資訊

當然很多文章都是經由張老師還有白教老師的禪觀才能寫得出來的文章

這些文章並非是我自己杜撰出來的不是嗎?

至少我知道這麼多篇這麼完整的描述而且又是那麼的正確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相信過去世我可能也是蓮師的弟子

假如張老師是蓮師的化身的話

所以我稱呼南開寧波是我的師兄一點也不為過是嗎?

很高興的是我接受了完整的蓮師與蓮師化身很多很多的灌頂

所以很多蓮師伏藏密法就一個一個跑過來找我了

那麼我就可以做出一個一個不同的蓮師伏藏秘香

 

我接受過傳承的蓮師與蓮師化身的灌頂

我依照蓮師伏藏密法的法本實修去做出一個一個不同的蓮師伏藏密香

當然我知道很多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也可以認出很多大法王與大仁波切的蓮師伏藏密法

只要你願意翻譯成中文的話

那麼我在蓮師的加持下自然而然會看得懂那個蓮師伏藏密法的語法

當然那些譯師會比我厲害些

但是我會看也會修

然而當下我還是實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多竹千法王也是蓮師的化身之一

我看到他身後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是非常感動的啊~

信手拈來

隨便寫寫……

 

PS: 2008-2009年印度敏卓寺大寶伏藏法會南開寧波仁波切所慈悲賜與口傳(按一下連結)

      敏珠林大寶伏藏口傳暨長壽法會.jpg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