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藏曆三月初十是蓮師日

早上就接到帕秋仁波切在蓮師日給予的教授

 

我也分享一下最殊勝的蓮師伏藏~

我分享咕嚕咕咧佛母的修法給大家

那我也建議在修咕嚕咕咧佛母時

先唸誦蓮師七句祈請文與蓮師心咒其請蓮師降臨加持

這個蓮師七句祈請文就是最殊勝的蓮師伏藏

 

那很多人都不會唸誦年師七句祈請文

我說我請大寶法王來教大家唸誦~

      

那當然有師姐也問我~

詹師兄為什麼修完咕嚕咕咧佛母要在唸誦蓮師如意誦啊?

我說蓮師如意誦也是最殊勝的蓮師伏藏

根據帕秋仁波切的分享當妳心有所求的時候

      帕秋仁波切與大蓮師.jpg

每天念三串珠(三個108)會讓妳的願望很快實現的喔~

這時師姐又問我蓮師如意誦要怎麼唸啊?

我說我再請仁波切來教妳唸……

      

 

今天是藏曆三月初十

      蓮師薈供.jpg

原來歷史上的今天是殊勝的蓮師咕嚕炯西旺久日

蓮師除四大障尊「咕嚕炯西旺久」~身藍色

      蓮師除四大障尊(咕嚕炯西旺久).jpg

穿白、藍、紅三色法衣

右手持四大為基之寶瓶

左手持火、風

威立於大樂蓮師壇城週邊南方之蓮花上

主遮止一切地、水、火、風等四大所成之障礙~

 

那怎麼觀想文前的帕秋仁波切有開示~

在咕嚕炯西旺久四周有四尊獅面空行母

幫你去除地水火風四大障礙!

在這個觀想之後唸誦~

地水火風四大障礙起  徹秋美濃炯瓦巴切記

若至損害危及幻軀時  酒呂年進吉貝度瓊策

心無疑慮專一而祈請  依拈貼衝梅巴梭瓦爹

鄔金與諸四大佛母等  鄔金炯瓦西以拉嫫杰

四大當下止息必無疑  炯瓦朗薩錫瓦替衝梅

鄔金蓮花生前我祈請  鄔金貝瑪炯內(啦)梭瓦爹

加持願望任運自成就  桑巴金記助巴欽基洛

       

上面的四大佛母就是所幻化出除四大障礙的獅面空行母~

帕秋仁波切沒有教我們也不會懂得啊~對吧?

今天是殊勝的蓮師日

分享殊勝的蓮師法教給大家

謝謝啊~

 

PS:最後分享一個秘密

蓮師十三尊剛剛好是以大樂蓮師為主

其他十二尊剛剛好是一年十二個蓮師日的主尊

我在修大白傘蓋佛母的時候祂讓我點十二盞燈

每次修法都要點十二盞燈

我以為這個是像時鐘一樣的子丑……亥位

這個就是處所日吉祥夜吉祥一切時皆吉祥

原來也是一年十二個月這個就是時輪吉祥的最終奧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