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與波卡仁波切.jpg

很多人都在討論有兩個十七世大寶法王到底那一個才是真正的地十六世大寶法王的轉世

那其實從明月一書當中我看到了有很多寧瑪巴的轉世仁波切

寧瑪的上師們都特地找了十六世大寶法王來做最主要的認證

這個有興趣的請自己去看明月一書

這個是頂果法王回憶錄寫下來的!!

 

因為在網路上去講這麼敏感的議題時常會受謾罵的

不管你是支持那一位

那另一位的支持者不高興找你麻煩也是常有的事啊?

最近有很多香友三不五時就問我大寶法王的問題

那麼我就簡單地依照大寶法王的能力來帶大家看看……

真沒有想到當大寶法王真的是很辛苦

還要證明自己的身分的真假~

看完大寶法王的乘願再來九百年(按一下連結) 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感想?

 

最討厭的就是連自小有天眼的實修者都來問我怎麼證明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是誰?

 

認證噶瑪噶舉大仁波切的轉世也是大寶法王非常重要的必要能力之一

是正確的找到真正的大仁波切的轉世

那如果你去了解大仁波切的轉世過程

當你長時間的去觀察

你就會知道要大仁波切的轉世需要時間

找到轉世的仁波切也需要時間

但是如果你有大寶法王的指引途徑的話

那個速度就非常的快

所以

我們從 波卡仁波切轉世認證儀式 (按一下連結)

      波卡仁波切的轉世認證.jpg

大寶法王寫下了他的指引

神秘錫金之北隅
型如神饈之山為襯
父名有「搭」」
母名含「阿」字
若有子 年方六歲
即為 怙主波卡仁波切之轉世靈童
 

第三世天噶仁波切轉世認證(按一下連結)

      天嘎仁波切的轉世認證.jpg

大寶法王寫下了他的指引~

他接著拿來一張紙,邊畫邊描述說,「此處有一座山,山腳有幾處平房,近處蜿蜒著一條河….」最後,法王畫出了一張包括各房屋建築樣式、或尖或平的屋頂、有一棟剛好位於山腳等、細節多如照片的手繪地圖。

法王接著說,那區大約有3240戶人家,而揚希家中有「4個半」成員,所謂「半個」,是指「媽媽正懷孕中」。

 

你如果仔細去閱讀這兩篇文章

大寶法王會用

做夢看到

淨觀看到

波卡仁波切2004年圓寂2015年找到他的轉世

天嘎仁波切2012年圓寂2017年找到他的轉世

當我仔細看這兩篇文章

我得到了很特別的指引

請大家再看一下

寶法王首次仁波認證 (按一下連結)一文~

在波卡仁波切的黃金舍利塔圓滿落成時(200611月),行前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波卡仁波切已轉世,且誕生於北方。

 

大寶法王當時也寫下了認證大仁波切的感觸~

對於轉世靈童的出生,並非是我要他生於何處,或去選擇生於富有或貧窮家庭等,就會實現,對此我是無法作主的。現在很多人說,大部分上師祖古都轉世於富貴家庭,難令人生信,還是轉世到貧窮家庭為好等等,有許多討論。

但總之,祖古轉世時的決定,例如轉世到何處、要以何種方式轉世等,主要是由轉世者本人決定,而非由認證者指定。

 

再請大家回頭看

第三世天噶仁波切轉世認證(按一下連結)~

2014116日祈願法會期間,法王召集所有邊倩寺僧眾至二樓圖書館,分享天噶仁波切即將轉世的訊息。當時法王說,天噶仁波切圓寂前曾至上密院晉見法王,並和法王說,他將不會轉世於西藏,而會出生於根本上師(桑傑年巴仁波切)的鄰近處,可能是尼泊爾、印度或不丹,總之不會離太遠。

法王並說,他幾天前做了個夢,夢到仁波切的舍利塔正在興建,「興建完成後,揚希(轉世祖古)就回來了。」因此舍利塔完工後,就可以開始尋找轉世祖古。

天噶仁波切的舍利塔興建於兩處:尼泊爾帕坪的邊倩寺閉關中心,以及尼泊爾加德滿都邊倩寺二十一度母殿內。若回頭來看,舍利塔於20143月完工時,天噶仁波切的轉世也確實進到媽媽肚子中了。

 

那其實淨觀與夢中見都是出元神去確認的

從兩位大仁波切的認證

我也發現大寶法王出元神的功力不斷在進步

從一剛開始的沒有確定能夠找到波卡仁波切

到最後是很輕鬆地找到天嘎仁波切

甚至請大家看看這一段……

「法王,我們還需要一張地圖!」2016224日,看完大寶法王交付給桑傑年巴的轉世預言信中,關於父母姓名及居住地的描述之後,堪布噶旺直率的請求到,文件中說揚希轉世於世界第八高山:尼泊爾的聖山馬納斯魯(Manaslu)山,山間風景大同小異,因此需要出生地的地圖,不然不知從何著手。

法王半開玩笑的說,「好吧,我會假裝我知道的。」他接著拿來一張紙,邊畫邊描述說,「此處有一座山,山腳有幾處平房,近處蜿蜒著一條河….」最後,法王畫出了一張包括各房屋建築樣式、或尖或平的屋頂、有一棟剛好位於山腳等、細節多如照片的手繪地圖。

最後這個部分就是現場直接出元神做確認!!

 

找到正確的波卡仁波切與天嘎仁波切這個是真正大寶法王才擁有的能力!!

天嘎仁波切也在臨終前特別去找這位大寶法王讓他找到自己的轉世!!這個你會找不是真正大寶法王的人去找出你即將轉世的自己嗎?

 

那南嶽氣功的出元神功法

就是大寶法王直接現場直接出元神去畫出地圖的這個出元神功法!!

大寶法王的出元神功力的進步也可以從這幾篇文章就看得很清楚!!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個就是出元神啊?

因為我的蓮師伏藏秘香就是張老師出元神去蓮師烏金淨土請教蓮師教授的啊!!

張老師的出元神的功法就是蓮師在西藏桑耶寺直接教他的啊!!

謝謝大家~

 

那今天我也才領悟到了

為什麼夏忠仁波切要幫究給法王在聖地建立舍利塔的真正原因了?

原來就是請究給仁波切趕快轉世來娑婆世界啊!!

詳見 頂禮究給法王舍利塔第二章 (按一下連結)~

 

如果按照大寶法王的經驗來說

殊勝的究給法王舍利塔完工了究給法王應該也轉世了啊~

哈哈哈!!

頂禮究給法王啊!!

 

PS:

昨天我去教室見張老師時

他問我為什麼寫下些很多有趣的文章~

是否要幫我那位朋友的小孩找人認證?

我跟老師講法王怎麼有可能會認證台灣的小朋友?

張老師說台灣是樂土

有越來越多的大仁波切喜歡投身到台灣的啊!!

所以凡事並不盡然是我所想的那般!

那今天我就從大寶法王對大仁波切認證所發表的感觸

得到了跟張老師一樣的答案

我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甚至覺得是蓮師給我很特別的加持我才能寫下這一篇

我的問題

我自己得到解答

太不可思議了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