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班禮讚文.jpg

      

去年我的一位香友來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與敬愛和合如意香

他也是一位很認真的實修者

同時在多次來找我請香聊天的當而我才知道他也是自小就有天眼才會走向實修之路的!

一般會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的人~

要嘛就是很認真的實修者

要嘛就是天生就有天眼的人

也有不少是兩者兼具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天眼

那時他看到我店裡一張咕嚕咕咧佛母的照片入了神

雖然只有那一霎那的時間

我想他應該是見到了咕嚕咕咧佛母了吧?

我那時好奇心升起

順手拿起了敬愛和合如意佛香點了起來

我只是跟他講叫他看著咕嚕咕咧佛母唐卡

他自己就被咕嚕咕咧佛母帶到某個時空

他看到自己是元代的將軍

旁邊有他從小到大的玩伴

在現在的時空是她的女朋友

然後他又看到我

據他所說我在當時的時空是元朝忽必烈的兒子

帶軍征戰

      蒙古將軍.jpg

      蒙古將軍征戰沙場.jpg

……

反正我想那是過去世

沒有人能知道真假

我就當聽聽故事而已

但是他似乎了解了他跟他女朋友之間過去世的緣分

今生再碰頭也難怪會那麼地被他女朋友吸引的原因了啊!!

據說他的女朋友長得非常的美麗

但是很難掌控

都是女朋友在掌控他

這個感情的事情你自己喜歡樂受就好~

 

那最近他又來跟我請大智文殊佛香

那我就問他他有接受過那些文殊傳承的灌頂

實修過那些文殊傳承的密法

他分享了他自己的心得

天法文殊

五字文殊

……

薩班紅黃文殊

 

他跟我說他修薩班紅黃文殊非常的有感覺

修起來非常有加持力!

他看到我寫了 活用薩迦法王的文殊密法與蓮師親傳大智文殊密法(按一下連結)

他說我可以好好推廣一下薩班紅黃文殊!

 

我最近都在做香

做香然後有時間還是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昨晚就好玩

因為薩班文殊的法本就在書房

我就好玩

拿起大智文殊佛香

翻開薩班文殊的法本來看

看著看著就修了起來

這個薩班文殊的法本說起來就是在修薩迦班智達

他是元代的國師

我在看此法本的時候所有的細節都去注意

很特別的是法本中有兩三段

那些文辭本身就非常具有加持力

這個加持力就是來自薩迦班智達貢噶堅贊桑波尊者

在那個當而我就觀想來自薩迦法王與祿頂堪仁波切的薩班文殊的大加持

      薩班祿頂堪仁波切.jpg

這時進入了一個情境

我的書房擺放的是柚木的天子桌

在這個當兒好像可以感受到在蒙古帳篷中一個將軍點香修法的覺受

      蒙古將軍帳幕.JPG

      戰車蒙古帳幕.jpg

      蒙古帳幕內的文殊佛堂.jpg

      成吉思汗的戰車帳幕.jpg

那這個時候我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一個十多年前好友從蒙古收藏家所收藏得到的一個蒙古皇帝用的大威德金剛擦擦

這個大威德金剛擦擦非常的莊嚴

當時還特別請札西滇津仁波切幫我開光

仁波切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我才發現那是大威德金剛九尊的壇城擦擦嘎屋

好友說是從蒙古皇帝後代收藏得到的

可能我跟蒙古是很有淵源的吧?

大概就是這麼一點覺受

因為很特別

所以我趕緊把這些覺受記起來!

 

因為在半夜起修所以算起來是凌晨入睡的

在夢中我竟然見到了頂果法王

我看到頂果法王坐在法座上

頂戴蓮師寶冠

      頂果法王與殊勝的蓮師唐卡.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夢見頂果法王

我在想或許頂果法王也修薩班紅黃文殊的吧?

因為太重要了

所以我寫下這篇文章

 

歡迎大家實修薩班紅黃文殊的時候點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_powerful.jpg

我最近時常被蓮師伏藏祕香嚇到

因為蓮師伏藏祕香的超級連結力讓我驚呼連連

蓮師伏藏祕香是實修者最棒的饗宴

在饗宴中你可以覺受無比的法味!

精彩連連~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