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法王文殊菩薩灌頂.jpg

我的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盒很早就用罄了

      大智文殊佛香.jpg

這樣子的時間大概有一年

主要是幫我設計本尊旗幟的設計師出國拿專業證照所致

在她去年回國期間她早就幫我畫好文殊劍與般若經函的旗幟

但是要放上香盒時就發現這樣子必需要犧牲掉蓮師帽這重要蓮師伏藏祕香的Logo

為了蓮師伏藏祕香的整體性

就這樣香盒又擺了半年

因為設計師要拿專業證照這個有海外停留時間的限制

那最近真的如她的願望考上了

這個將來她就要移居海外過專業且輕鬆的生活了

所以在這個空檔時間怎麼樣也要趕緊完成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盒啊!!

 

那那天我在文章說我有達賴喇嘛的大威德金剛的法本

這本法本是海外版

全部都是英文

我的英文非常的菜要看的懂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所以我都只是翻翻看大致上的重點

例如心咒

剛剛好設計師為了考上海外專業的職業證照

那個英文也是要認證的

聽說她考了三年英文才過關

這個想必她的英文應該非常好的才是啊!!

所以~我就去請教她這本法本日修儀軌部份的翻譯

其實要修大威德金剛

有個非常重要的部份

那個就是要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

法本上也特別介紹文殊本尊密法的觀修

英文寫的樂樂等(台語)……

我翻了前面又翻了後面

看到了文殊劍輪

就在這個剎那我終於知道原來我的大智文殊佛香的香盒就差這個關鍵

      大智文殊佛香_new.jpg

那英文我是看不懂的

但是2012年薩迦法王有給予文殊總集的大灌頂

      薩迦法王文殊總集灌頂.jpg

那個時候薩迦法王開示的文殊本尊的實修密法就是文殊菩薩劍輪觀

 

我請教我的一位同時實修文殊菩薩與格薩爾王的香友

那次薩迦法王給文殊總集灌頂時他也特地去參加的

他告訴我他自己實修薩迦的紅黃文殊本尊密法很有心得

但是他觀修文殊本尊時沒有用文殊劍輪觀

他用的是南嶽氣功張老師由蓮師親傳的大智文殊本尊密法的觀修方式

 

他的這段話我想了兩三天

以前我的一位香友從台中帶著紅黃文殊的法本來請教我

那本文殊薩班悲降智雨寫得非常的細膩

但是她的重點是問我文殊劍輪觀

那個時候她點大智文殊佛香

薩迦法王所教的劍輪自動在其身邊升起

她那時也從台中來參加了薩迦法王的灌頂

薩迦法王灌完頂後的一段期間劍輪觀我記得非常的清楚

所以我就跟她分享薩迦法王所教的

我只知道回去後她就依照劍輪觀親見了文殊菩薩

文殊菩薩的加持後她開啟了俱生智

那後來她隨時都有文殊菩薩在側給予實修的教導……

 

有天眼的人如果有殊勝的本尊心要口訣

那個要實修有成就真的是很快了啊!

哈哈哈~

所以這個大智文殊佛香真的是很厲害

只要我灌過的本尊密法

蓮師伏藏祕香本尊香會自動產生連結的

 

雖然我並沒有像這位師姐有練出文殊劍輪觀

也沒有像前面那位很厲害的香友懂得練南嶽氣功張老師由蓮師親傳的大智文殊本尊密法的殊勝觀修方式

 

文殊菩薩告訴我

文殊本尊密法最最重要的有兩個部份

其中一個部份就是祂的觀修方式

那修持文殊劍輪觀最大的利益是去除很多智慧的障礙

能讓你快速升起智慧~

我們的智慧因為受到無明與五毒的干擾被障礙住了

文殊劍輪觀最大的利益是去除無明與五毒的干擾來快速升起我們的智慧!

 

文殊菩薩帝字觀就是升起俱生智最根本的方法

頂果法王出生的時候米滂仁波切在他的口中用文殊甘露丸寫下帝字

薩迦法王出生的時候他的上師也是在他的口中用文殊甘露丸寫下帝字

好玩的是當好友的小孩小衡生下來的時候

我也拿著文滂仁波切的文殊甘露丸想幫小衡在他的口中寫個帝字

哈哈哈~

請大家自己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做得到啊???

但是明月書上與薩迦法王的自傳都這麼說……

反正這個文殊菩薩帝字觀就是升起俱生智最根本的方法就是了!!

 

那南嶽氣功張老師由蓮師親傳的大智文殊本尊密法的殊勝觀修方式呢?

這個也是那位懂得修文殊菩薩與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師兄告訴我

根據他有很銳利的天眼的觀察......

他文殊劍輪觀與帝字觀都有修習

然而他說他自己的覺受是修張老師所教的大智文殊本尊密法的觀修方式最殊勝

那其實他自己是將我在文章中所發表的張老師所教的本尊密法整個融會貫通的本尊觀修方式

因為張老師所教的本尊觀修方式需要有中脈通為前行條件

一般人按照著觀修是很難看到效果的

並且張老師所公開的一些殊勝本尊密法本身就是屬於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密法

就在那個時間點打開

當有些同學認為沒有什麼的時候

我覺得那個樣子已經對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起了輕慢之罪

所以為了怕這些同學不小心患了毀謗的罪業

我把這些文章全部鎖了起來

這個是為了大家著想的!

 

更況且在大家還沒有對前兩種文殊本尊觀修的方式非常熟悉的情況下

不建議直接練最上乘的文殊本尊觀修密法

因為你不會懂得珍惜蓮師伏藏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啊!!

更何況有些人只是一開頭的有興趣

到後來也沒有日修文殊本尊密法的啊!!

所以也沒有教的必要性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

在密法的追求當中

很難去解釋為什麼的啊?

密勒日巴去向馬爾巴大師求密法

馬爾巴大師給密勒日巴非常多的苦行消除其罪業方給予殊勝的法教

對於現在的人

你給予他們苦行他們會理你才怪的啊?

其實我在氣功教室看到張老師給學生的不是苦行而是關懷

在某一個層面上反而讓同學認為獲得殊勝的密法就是那麼簡單的啊......

因為張老師從蓮師所得到的蓮師伏藏密法都是非常快速簡潔的密法

簡單到你會懷疑蓮師伏藏密法那麼簡單真的是蓮師伏藏密法嗎???

這就是你對文殊本尊或自性本尊文殊菩薩本尊密法根本就不珍惜的態度啊!!

你沒有經過努力實修的過程你就在很輕鬆的情況下得到了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那經過我的觀察

能夠有信心並且恆時的每日觀修超過一年都是如此的實修自性本尊的少之又少

相對地你如果能讓他們先做一般傳統本尊觀修的密法照著觀修一段時日

在日漸有功的狀態下再教授他們實修張老師教授的蓮師伏藏密法

後者的恆常心才能創造出蓮師伏藏密法真正的價值的!!

 

另外根據我的觀察~

所有立志弘法的仁波切都一定圓滿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觀修的!

我看到有很多很厲害的大仁波切

在他們開示前都特別向文殊菩薩祈請說法開示的加持!

在他們說法的當兒有時候文殊菩薩會直接親臨指點開示的重點的啊!!

你常常會看到大仁波切們引經據典~

那部經典佛開示的重點

過去的祖師曾經開示的話語......

並且都用很幽默的方式來闡述這些心要

我也常常因此被觸動我的心弦

很多時候那些精彩的話素

我思索了很多次

那些字句話素中字字珠璣

就像李白寫的詩詞一樣

一字一句都恰到好處

回味無窮的啊!!

 

我在這篇文章透漏了很多殊勝的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竅訣

那有興趣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

歡迎請大智文殊佛香來觀修

      大智文殊佛香_new.jpg

再次的謝謝大家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