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星光體.jpg

昨晚跟另一位好友約好去小月家中作客

因為我跟小月的爸爸都對好友所生的據說是仁波切轉生的小衡非常的感興趣

想等小月補完習來看看小衡到底跟一般的Baby有什麼不同啊?

 

其實我跟好友對小衡平時都喜歡看天空表示好奇

小衡醒的時候都不看大人的臉

而是自顧自個而地看著天花板動啊動~

有時好像在跟天空中說話

 

所以等到小月補完習回到家

我跟好友都問小月

怎麼這個小Baby都不理我們

而是自顧自個而地看著天花板動啊動、說話~最近還會笑???

 

小月說他在跟

大白傘蓋佛母

蓮師

大威德金剛

吉祥天母

但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小衡看到祂非常的害怕

 

當我抱著小衡時我覺得他似乎非常的安心

很快地就在我手上睡著了

而且他看著我的臉的時候其實都是往我的頭頂上看

小月說~叔叔的大白傘蓋佛母讓他很安心

小衡覺得有被保護的感覺

所以我抱著的時候應該很容易他就入睡的

 

當小月講的時候

我的雞尾椎是翹起來的

就抱著他~秀秀秀……

突然間小月跟我說~叔叔你往房門的方向走過去

我說怎麼了?

他說小衡在跟一團星光體說話

那個星光體非常的亮

小月說如果是本尊他很快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那團是星光體的形式

看不到本體

但是星光體在跟小衡聊天

小衡非常的開心

那星光體講的話他聽不懂

好像只有小衡聽得懂

在我再三的追問之下

小月說護法說那個是上師星光體

應該是轉世的仁波切都有

根據小月的描述

我個人覺得那個應該是轉世仁波切前世所修出來的法身

法身融合眾多的本尊壇城身

光體在眾多本尊的結合下自然難見其全貌的啊!!

 

很可惜這種現象不知道可以問誰?

上師星光體

法身

 

以前我看過頂果法王的DVD

頂果揚希仁波切小的時候的確見過頂果法王的法身的

但是他是頂果揚希是頂果法王的轉世

他的功力非常的高

所以他可以看到上師星光體中的頂果法王

那個時候他四歲大……

現在這個小衡才是小BABY

在還沒有得到大法王大仁波切的認證前

要說他是轉世的仁波切可能言之過早

但是很確實的上師星光體是小月第一次看到

哈哈哈~

或許有大仁波切看到我的文章

我寫的不知道對不對……

 

上師星光體到底是什麼?

謎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