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袍金剛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總集多瑪灌頂.jpg

大黑袍金剛~

二臂瑪哈嘎拉,為噶舉第一護法~

又稱大黑天,或大黑袍金剛

為噶瑪噶舉的根本事業護法!

普賢王如來的忿怒化身相!!

同時也是

金剛手菩薩「身」之化現

文殊菩薩「語」之化現

觀世音菩薩「意」之化現

為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之護法神!!

瑪哈嘎拉是諸佛的化現

也被認為是三根本的化身。

二臂瑪哈嘎拉所現的忿怒相

乃是降服自身心魔的象徵

代表大力與無畏!!

威猛地行持守護正法與正法修行人的誓願

為眾生的解脫與利益而力除內外障礙

是慈心、悲心的自然展現。

以修行而言,最究竟的護法,是自己的心~

自心本性是最好的護法神!!

修持「瑪哈嘠拉」法,最終極的意義,是要讓自心中與大能護法無二無別的本質完全展露,證得「自心本性即是瑪哈嘠拉」,有能力做自己與眾生的護法神。

 

2013.01.20台灣噶舉中心有大黑袍金剛的灌頂法會

給灌頂的是仁增嘉春仁波切

      仁增嘉春大黑袍金剛灌頂.jpg

那後來有三尊大黑袍金剛跟我們回家(按一下連結)

大黑袍金剛心咒包含大黑袍金剛與吉祥天母的心咒

我的一位很忠誠很實修的香友住台中他也跟我一樣去高雄參加創古仁波切2017咕嚕咕咧佛母大灌頂(按一下連結)

他因為要帶小朋友的緣故參加的意願並不高

我跟他說這個灌頂在世界上可以給此殊勝本尊灌頂的寥寥無幾

那天他就聽我的話去參加

剛剛好在他的旁邊是中南部地區創古中心的會長

這位會長說她等了十多年了今天這麼殊勝的灌頂非來不可的啊!!

創古仁波切是仁增嘉春仁波切的上師

所以當然是殊勝加殊勝的殊勝啊!!

 

今天皈依的人很多

      舉辦皈依.jpg

      皈依創古仁波切1.jpg

      

      皈依創古仁波切2.jpg

      圓滿皈依.jpg

      皈依剪髮.jpg

      蓮花空行佛母.jpg

我剛剛好看到第一個上台抱著小朋友也上台皈依的師姐

看到她的皈依法名

我想這是個非常棒的緣起

也謝謝她願意讓我跟大家分享

      大黑袍金剛灌頂.jpg

      與會者眾.jpg

      灑淨結界.jpg

      召請大黑袍金剛智慧尊降臨.jpg

      撒米供大黑袍金剛.jpg

      大黑袍金剛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總集多瑪灌頂.jpg

會後創古仁波切更賜與每位參加的信眾一尊大黑袍金剛的嘎屋!!

超級讚的啊!!

大黑袍金剛是大寶法王千手觀音的根本護法尊

見大黑袍金剛等同見大寶法王

大寶法王大黑袍金剛一如也!!

其實我在仁增嘉春仁波切給大黑袍金剛前已經等了十多年

當初是因為我的白教老師的慫恿之下請了一尊約六十多公分從楚布寺出來的大黑袍金剛

還有一個白教仁波切清代隨身的大黑袍嘎屋

我供養祂們在我的壇城前超過十多年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能得到祂的灌頂是相當具有加持力的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千手觀音的根本護法是大黑袍金剛

而且大白傘蓋佛母跟大黑袍金剛之間有很深的淵源

善哉~善哉

妙哉~妙哉啊!!

 

那對於大黑袍金剛實修有信心的香友

歡迎來請購千軍萬馬御用香

相關的文章歡迎參考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大護法~大黑袍金剛(按一下連結)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