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財神.jpg

最近我的讀者非常的好奇

詹師兄你的文章有講到很多的故事……

當中的某些香友的天眼的看見!

還有小月的天眼的看見!

那些到底是真的是假的啊?

我其實都告訴大家

文章當故事看看就好~

因為就算你有天眼你還是會懷疑我所寫的文章的!

 

怎麼我會這麼說?

那一天我的一位有天眼的香友去某個場合遇到我的一位同學

他跟我的同學~A師兄說~~你現在在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對吧?

A師兄很低調的說~沒有沒有~他還沒有程度修自性本尊啦!!

然後他就跟我說那個A師兄~店店吃三碗公(台語)

明明在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還不承認!!

 

那一般看到我跟這位香友的對話或者會認為沒有什麼~

我的這位香友從小就有天眼

有天眼又願意實修的其實並不多

那其實我對這位香友的天眼也很好奇

有那麼一天我就拿著大仁波切的灌頂米拍照Line給他看~

祿頂堪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米

帕秋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灌頂米

還有我忘了是那位上師那位本尊的灌頂米

我拍照Line給他問他看到什麼?

然後他就馬上很準確地告訴我那是那位本尊的灌頂米!

我拍給他看的都是他有參加過仁波切本尊的灌頂的灌頂米

也就是說他的天眼有很高的準確度!

 

另外說起來那也是很好玩

我說我要去參加那位上師的那位本尊的灌頂

他就報名參加

Line給他很不錯上師的本尊灌頂

他聽到我沒有要去參加他就不參加

那一天穆松祖古來傳格薩爾王灌頂

我一報名他馬上就跟中心報名

我沒報名他竟然對大祖古的本尊灌頂沒有動心?

我說你的天眼那麼厲害你又修的那麼好

幹嘛一定要我有參加你才要參加啊???

特別一提那一天穆松祖古的格薩爾王灌頂……

他看到穆松祖古召喚出五尊格薩爾王~

上師、息、增、懷、誅五尊格薩爾王

我一聽這不是就跟南卡吉美的格薩爾王傳承灌頂(按一下連結)同出一轍嗎?

我說那不就還好我說我要來參加

不然這麼殊勝你都不來不是很可惜嗎?

 

回來我講前頭我跟他的對話~

我說A師兄看起來自性本尊蓮師財神真的修的不錯

那你也很厲害嘛~直接看到他的自性本尊蓮師財神

其實他跟A師兄都參加了帕秋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的灌頂

然後他就接著開始跟我問我都怎麼修蓮師財神的……

我知道他又想跟我了解我是怎麼修蓮師財神的

他很聰明

因為帕秋仁波切在灌頂的當兒有講到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法本太長了

所以帕秋仁波切有說過沒有時間的話就唸這兩三頁

我說當時我有做記號也有拍頁碼

但是我因為怕法本弄丟所以會多請兩本

那後來我自己修的法本上頭都沒有記號了

我在想可能當時借給有參加灌頂的同學看

人家還給我的是全新的法本

所以~

我也忘了是那兩頁

那當我要問他是那兩頁的時候他就打高空

說那你要分享格薩爾王或大白傘蓋佛母的本尊密法跟我交換

這小子就是厲害

我跟他說你覺得我需要嗎?

我自己整本再拿起來修個幾次還怕找不到嗎?

 

我記得在當時帕秋仁波切有開示的時候我回家就有仔細的看

現在想想當時覺得只唸那兩三頁自己覺得雖然是最重要的重點但是還是覺得好像這樣子修還不夠~應該是這樣子吧!

剛剛我拿起來翻

我還是這樣子覺得啦~

我當時告訴他

我自己其實就簡單的整理最簡單的一頁簡軌來修

他說那麼簡單的簡軌給一般人修啦

我說我就是一般人啊~哈哈哈!!!

 

我跟這位香友的對談很稀鬆平常

但實際上他的屬性上有文殊的屬性

絕佳的記憶力

很強的判斷力

很厲害的辯才

最早他看了我的文章都考我

有一天他那一天看了我的那一篇文章問我其中我說那一段的意思是什麼?

我說我的文章上百篇

有的文章是佛菩薩給我靈感我當下寫下來的

過了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會這樣寫

所以你必需要給我~你看到的是那一篇

然後我要再靜一下看看文章的內容我才知道佛菩薩當時要告訴我的是什麼?我才能回答你的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要服用殊勝的文殊甘露丸實修了幾天文殊本尊密法求文殊菩薩給我智慧的加持

讓我記得我寫的文章的內容啊!!!

我的很多香友都來問我文章的內容

這位香友明明有很強的天眼

他還看我是不是照文章所寫的安壇城如法實修

最後往往出乎他的意料

就是如我文章所寫的一字也沒有少

所以他也看到我的文章是真的實修的分享

也沒有亂臭蓋的啊~

 

當然有天眼師兄的分享或許有些過份的真實

真實到你都覺得在臭蓋

那有可能灌頂加持米上可以看到蓮師財神

那有可能你修自性本尊蓮師財神人家會看的見啊?

所以A師兄所修的自性本尊蓮師財神是真的有修出來的啊~

這代表張老師所教的自性本尊功法是非常厲害的啊!

那這位師兄的天眼所見的準確性相當的到位

所以兩個都很厲害啊!!

不過我也不錯的啊~

因為他跟我請了很多的蓮師財神總攝香

為什麼?

他的天眼當然看的出來我的蓮師財神總攝香的的確確很確實的召請蓮師財神與大樂蓮師的啊!!

      蓮師財神總攝香.jpg

假的騙不了他的啊!

真金不怕火煉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