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法王大白傘蓋佛母灌頂.jpg

我沒有想到我寫完不可思議的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按一下連結)

我的同學的老丈人突然間高齡往生

這個快一百歲往生

我想他的老丈人應該福壽非常好吧……

我想我可能活到八十就很了不起了吧?

那我的同學的蓮師修得非常好

他起先是想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香學如何超渡他的老丈人

我說你的蓮師修得那麼好

請你的蓮師運用蓮師甘露丸與蓮師寶印超渡他是再好也不過的啊!!

 

沒有想到他還是去請教張老師……

最後張老師可能根據他老丈人的因緣讓他來跟我大白傘蓋佛母香超渡他的老丈人

而且晚上馬上來到我的店頭請香

 

這個又是大孝心的人

所以我也很認真地教他我昨天怎麼帶師姐修大白傘蓋佛母超度密法的

但是因為他從來沒有修過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他的老丈人因為高壽快破百所以以下我簡稱壽者

壽者他從來沒有任何信仰也從來沒有拿香拜拜

 

我的同學他自己點香修法的時候有時候太太還會因為他點香而罵他

同學說主要是因為伏藏秘香的濃度特別的高

其實應該說他點的蓮師法脈香這支香本來一支香就抵一般香品12支的量

一般的香品使用上來說每次要點三根

所以算起來是一般香品四倍的劑量

這個就是為什麼他會說濃度特別高的原因

那其實你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或敬愛和合如意香的話劑量就跟一般香品一樣

我只能說這是蓮師教授的~

每位本尊要點的伏藏秘香都不一樣

總之說起來同學的娘家~壽者的家中就是沒有信仰

所以家中平時是沒有點香的

 

那這壇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法說起來

我這位同學等於是參觀怎麼修

不過我的同學的程度很高

也是自小就有天眼的特異體質

而且因為知識水平很高

所以我教他的大白傘蓋佛母的修法馬上就知道如何上手

 

一開始我請他請壽者來到壇城前

他看到壽者一剛剛開始是全身白衣的裝扮

等到進入了大白傘蓋佛母的壇城衣服裝扮變成平時的裝扮

我請他帶領壽者跟大白傘蓋佛母皈依修法

 

我開始大白傘蓋佛母的前行修法

到了正行

他看到了大白傘蓋的光傘蓋住了他與壽者

自心種字周圍咒幔圍繞

真沒有想到他持佛母根本心咒馬上看到咒幔圍繞

這個境界真高啊!!

一學馬上上手

這個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佛咒(按一下連結) 要持108遍觀想大白光傘的光流洗滌壽者的罪業

壽者聽說一直跟佛母禮拜求加持

最後我聽他的描述是

壽者的樣貌從快百歲恢復到50歲的樣貌

而且臉上本來有個大的胎記也消失了

所以很的確的佛母有幫壽者治病與大加持

這個長咒的的確確是除病魔病業的快速神咒啊!!

 

再經過增長身親心咒的洗禮

然而壽者始終只是跟著禮拜與合掌

本身還沒有跟著佛母唸誦佛咒

 

所以最後在這個修誦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心咒的時候

我慢慢的大聲地唸誦給壽者聽

甚至到最後我催動氣脈將根本心咒灌入他身中

根據我的同學的描述

壽者最後終於跟著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了

 

我最後引導我的同學與壽者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的合一禪定觀修

等到出定的時候

壽者又變年輕了

變成30歲時年輕的樣貌

並且頭頂出現了一尊大小像手掌一樣的大白傘蓋佛母住頂加持

 

我在想以前根據小月跟我去參加本尊灌頂的描述

這次的大白傘蓋佛母修法跟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次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超度

跟前一章最大的差別是

香友的外婆本身就對觀音有很虔誠的信仰

香友本身的大白傘蓋佛母修得非常的好

大白傘蓋佛母的長咒心咒的唸誦很有力量

所以她帶領她的外婆實修

外婆很快地就進入實修的壇城當中

 

所以我看到了一般人與實修者他們參加大白傘蓋佛母超渡時

因為參與度與信仰度大大的不同的緣故

所以進入的境界也差很大

 

我跟我的同學道歉

因為我今天最多能幫的忙就是讓壽者恢復年輕與得到大白傘蓋佛母的灌頂加持

還沒有辦法一次就送他上去

我想再來就要靠同學自己的努力送壽者上去了啊!!

 

今天我也上了一課

因為對於完全沒有信仰跟有信仰並且很虔誠者

其實在我們修超度法的當中你就會感受到很大的不同

對於平時就有信仰觀音而且平時就會修誦觀音法門的信眾

你會發現超度起來很輕鬆

而且她們也有法力

所以她們會將她們的親人也帶進壇城裏來

在道教中你要攝召一位親人

你可由認識的親人請他幫忙攝召另一位親人出來

所以你要超度一堆親人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全部就可攝召到壇城前

當然這個攝召要有旨令

道教叫法牒遍十方

你用了什麼主尊的律令

那大白傘蓋佛母的前行就是摩利支天菩薩

這個是祕密我以前的文章中寫過

摩利支天菩薩在道教叫斗姆

斗姆上管三十六天罡下管七十二地煞可說人間的禍福都由斗姆掌管

所以我今天修大白傘蓋佛母

大白傘蓋佛母的律令等於佛的律令

要攝召那一位眾生

也或者說眾生如果對佛菩薩有虔誠的信心的

她們也可以再帶一些她們的親友來到壇城前的

我今天講的是秘密中的秘密

你修大白傘蓋佛母得到通力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簡單的!

 

我想將來在超渡的修法上我會依照超度的對象來做一些調整

這個部分很有彈性的!

我也很謝謝我的同學

對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超度那麼的有信心

雖然能幫助的有限

也畢竟我並不是大仁波切啊!!

所以無法一次就送他上去也是很正常的

通常一回生兩回熟三回就像走照咖(台語的廚房)般的輕鬆

我有把握三次的大白傘蓋佛母就超他上去的

但是因為這個是你的責任~你要盡孝道的啊!

我教你大白傘蓋佛母的超度

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

如果不是我的親人往生

我無法體會那種心情

以及決心送親人上去的那種努力

也就不會有今天的能力

能夠請大白傘蓋佛母來超渡往者的能力了啊!!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當然下次我也會再去請教張老師

看看有沒有一次就可以保證將人渡上去的密法~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