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傘蓋佛母.jpg

最近我在思索

雖然說修本尊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消除我們累世的業障

然後藉著每日的實修禪修來提升我們的智慧~明心見性!!

那仔細想一想就是要自度度他

我們的母系系統影響我們很大

我們的祖父母父母與未來的子女都深深地影響著我們

 

我們班上的模範生說過一句話深深的撼動了我~

他說他練到現在自己的目標就是要練就虹光身

小孩子不管是善業還是惡緣都會讓你分心的

所以他跟太太有一個小朋友就好了

我跟他分享敦珠法王與烏金祖古的故事

成就者為了將他們已修成就的法脈利益更多的眾生所以都以瑜珈士的身分生下了轉世的仁波切

如果法脈的開枝散葉利益眾生的速度才會快

他們都於當生就即身成就佛果的!

 

我之前召請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的實修圓滿的送走了我的阿嬤

其實後來我也送走了我的好友

還有我的一位夢中跟我求救的親戚

這個送往(超渡)的事業是真正可以做得到的!

當然我還在實修的階段是不能去管他人的事情的

所以我並不會因為大白傘蓋佛母的大力我就去管他人的閒事

我很忙的

要修法做蓮師伏藏祕香

要修自性本尊

這個說起來很忙的!!

 

這個送往迎來的念頭一直浮現在我的心中

我能不能有一天也有那個能力~

像究給仁波切一樣

我也可以迎請一個轉世的仁波切來投胎轉世?

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模範生夫婦他兩的功力比我高

我想他們如果能召請他們的自省本尊來幫忙祈求一個轉世的仁波切來投胎轉世如何?

我自己做不到

我相信我的模範生夫婦有那個功力做得到的!

可惜的是他們沒有那個意願

因為有了新生的Baby自己的實修時間會被壓縮的啊!

 

等待了很久

剛剛好就有那麼的一天

我的那位好朋友李師兄夫妻檔多年後竟然意外的又有機會懷了一子

我跟李師兄說明我的想法

我說我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來幫我禪觀

我來幫你們召請大白傘蓋佛母祈求加持這個小朋友

看看我的所謂迎來(祈求一個轉世的仁波切)這樣子的修法有沒有機會成功

當然你們夫妻檔還是可以到處去拜見大法王大仁波切求灌頂求加持

那我們每隔一段時間

就你們所謂的大法王大仁波切灌頂與加持後

我們都請小月來觀察肚中的胎兒

這個是一個非常大膽的研究

李師兄夫妻檔當然樂觀其成

因為一方面可以請到我的自性本尊的修法加持

一方面他倆還是可以到處去請大法王大仁波切求灌頂加持的啊!

就這樣

我在小月的幫忙下進行了初步的大白傘蓋佛母祈求住Baby頂加持

 

Baby在最初的三個月就是一個淺白色的光球

但是周圍有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守護

然後李師兄夫婦找了很多個大仁波切

不管事灌頂或本尊的加持法會都參加

甚至跑到香港去參加本尊的灌頂加持法會

大仁波切的灌頂與加持的結果是他們的手他們的本尊加持都放白光或金光的加持

Baby的光球越來越亮

但是那些灌頂與加持的本尊都沒有住在上面

我在想那些大仁波切可能都並不是很認識李師兄夫婦

所以加持時都是送祝福的加持

那種跟究給仁波切了知眾生的因果一剎那直接將轉世仁波切灌注在Baby身上的那種加持是差很大的

這就是為什麼修行千手觀音有通力的法師為什麼臣服與皈依究給仁波切

甚至奉上非常大的供養買地建寺

我那時聽到都覺得不太可思議的啊!!

 

這個十月懷胎

我有空就幫李師兄的太太祈求大白傘蓋佛母加持胎兒

好笑的是李太太從頭到尾沒有照著我的要求有空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我去不丹回國後帶了一些曼達拉娃佛母發現的殊勝伏藏甘露丸

我讓李太太如果可以的話每天吃一顆

吃的時候就唸誦蓮師心咒108

我想服用殊勝甘露丸可以增加福報因緣

所以後來我想辦法又請人去找這個殊勝的甘露丸給李太太服用

一直到她生產

Baby生下後她有一點失望

因為她以前懷孕時會服用珍珠粉

所以老大生下時皮膚很白

這次小Baby出生時她說她服用了比懷老大時還多好幾倍的珍珠粉

但是小Baby的皮膚卻很黑

我想可能殊勝甘露丸當中有黑色素的沉澱因子使然吧?

在李太太快生前的幾天

我拜託小月進行仔細的禪觀

他看到小BABY旁的大白傘蓋佛母很開懷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是比較偏忿怒相那種千手千眼大白傘蓋佛姆威憤的裝扮

他也很確實的看到了一個轉世斯文的仁波切的樣貌

 

Baby生下抱出來的剎那

我就放下了心裏的石頭了

那個小Baby 眼睛很靈活

根據我的觀察那個小Baby一出生雙腳盤腿而坐是內八的

我看過很像貝諾法王整天坐在法座上影響到日常走路的姿勢

護理人員跟媽媽說小朋友的腳可能要多按摩才會跟正常人一樣

那個李太太擔心受怕得要死

我說他以前一定是個大修行人整天盤腿而坐才會這樣子的

而且這個小朋友很沉

不會哭鬧

固定三個小時肚子餓喝完奶就會睡覺

就算醒了也是睜開眼靜靜地觀看天空

我常去看訪這個小朋友

最近他比較會哭了

但是只要我一抱他就乖乖的

李太太說果然我的大白傘蓋佛母修得不錯

小朋友特別跟我投緣的!

 

過年後我去跟張老師拜個早年

我的同學小鄭師兄說你怎麼不請李師兄他們抱來給張老師看看

再怎樣張老師也會給點祝福的啊!

所以我就帶著李師兄夫婦與小朋友去拜見張老師

沒有想到週六老師都會比較早休息

真的是對張老師很不好意思

不過張老師一直看著那個小朋友

最後張老師笑笑~很好!

 

事後張老師告訴我

很有可能是個轉世的仁波切

但是要請有證量的大仁波切來認證

這樣子比較客觀的喔!!

我覺得有張老師的禪觀確認真實性是非常高的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的送往迎來的的確確是做得到的

哈哈哈~

跟我請大白傘蓋佛母實修的一位有天眼的師兄笑笑地說

詹師兄你都證明成功了

他笑笑地說~那他也做得到啊!!

我看他很有保握的笑容~我相信他應該可以修得比我更好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