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jpg

修本尊一定要修氣脈

你修本尊最難的就是你修出那個氣脈的力量

這個就像練氣有成就的人他做什麼事情都會非常的順利的

為什麼我敢這麼肯定的說

因為練氣通神

這個神是你的元神

你的元神活潑

你的智元開顯

你做任何進一步的決策

你的思緒所做的決策只會往對的方向走

因為你的氣脈通達

所以智慧開顯!!

 

當我練出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

我壓根兒不知道練出黃金光氣有什麼好處

但是我今天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有很好的運氣

之前有些事情一直想做

但是怎麼做就是缺乏那個運氣

怎麼做就是達不到那個效果

但是今天卻無心插柳柳成蔭

之前想的那一件事情無意中圓滿了

而且結果是超乎想像的好

能用事情解決的都是小事

有很多事情除了用錢還要靠人際關係的

那用錢加上人際關係還是達不到那個效果

我當時就覺得怎麼運氣老是就差那麼一點

就是差那麼一點事情就沒辦法圓成了

那今天我就知道原來你練成了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會有心想事成的力量!!

 

這讓我喜出望外

進一步我就開始思考

那黃金光氣可以維持多久???

就像我們如果中脈開了

你不再轉心輪

你的中脈是開

但是氣脈轉的慢

所以我們用邏輯思考就知道那個黃金光氣一定是會有效力的啊

如果我的黃金光氣有效力的問題

那為什麼你去一趟南投紫南宮求母錢沒有效力的問題?

難道蓮師財神的法力會比土地福德正神差?

還是我們一直都在自我安慰~這個我去拜了土地福德正神就會讓我賺大錢?

還是就像我講的一樣

你本來前世的努力今世的福報就快來臨了

然後你相信你拜了你就會賺大錢

剛剛好那個時間到了

所以你真的就賺大錢了

我覺得大家真的要好好地用邏輯思索一下

你修蓮師財神不會賺大錢

你拜一下南投紫南宮的土地福德正神求母錢就會賺大錢

那個一天排了七八公里求母錢的一堆

我想土地福德正神的神威浩蕩

一次可以幫數萬人賺到大錢的

不然也不會去年母錢借四億還七八億對吧?

那蓮師財神才只有少數人修

為什麼?

密教要修本尊要接受傳承灌頂才能有資格修

相對上來說修蓮師財神一定是少數的對吧?

蓮師財神總攝息增懷誅出世間財神空行與入世間的財神神祇地祉的力量

會讓你得到出世與入世的福報資糧圓滿的!!

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

相信

認真的實修才會修出那個力量的啊!!

昨天我不知道那個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有什麼用?

但是我今天很確實的發現到蓮師財神的黃金光氣具有心想事成的力量!!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