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師父非常的有感

在明師的心中

天津的師父教的功夫不教真的

真正教真的給弟子

弟子奉師父如奉神般

這部片子把中國功夫的武學拍得非常的精采

所以一炮而紅!!

 

昨天有位很實修的香友

他實修密法非常的認真

他的上師教他的密法是真正按照法本

每個細節包括手印都教得很仔細

但是在他還沒有來我這裡請蓮師伏藏祕香前他進步得很慢

後來他來跟我請蓮師伏藏祕香

我分享了我的一些心得給他

我說我會的比你少

但是我的蓮師伏藏祕香加上我的修行心得是簡單但是迅速的工具

就這樣他對密法的實修越來越有法味與信心

那麼有一天他的上師又來台灣弘法

他的上師見了他馬上賜給他一尊護法

其實他一直問他上師一個問題?

上師請問一下怎麼才算本尊相應啊……

昨天我告訴他

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已經快相應了啊~

不然你是沒有資格……你的上師不會賜他的護法給你的啊~哈哈哈!!

 

他最近聽我的建議去扎西徹令堪布那邊接受格薩爾王的灌頂

他想說我文章中一直提到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好處

格薩爾王身兼上師本尊空行護法財神於一身

之前他就聽我的建議去接受過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灌頂

所以他也請了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要修

現在真正的實修者真的是不多

像他這麼認真的實修者也真的很少

因為他對我有極大的信心的緣故

所以他再次來問我怎麼修格薩爾王……

 

他帶著他的格薩爾王的法本來請教我~

我說你的法本我沒有

因為我灌過貝瑪仁波切灌頂的緣故

按照前譯寧瑪派的傳統,將佛陀的教法,判為九乘,即:聲聞、緣覺、菩薩(大乘顯宗)、事續、行續、瑜伽續、摩訶瑜伽續、阿努瑜伽續、阿諦瑜伽續。一切佛法,無一例外地可歸於九乘次第的範疇內。九乘教法的經典傳承,有賴於代代相傳的師徒傳承,方能延續。然而,有志讀誦卷帙浩繁的顯密內外教義典籍者,有時卻會無苦機緣得遇具傳承師長之教授,因而未能獲得授權閱讀所欲趨修之教法。此種情形,尤以密法為然。但正如經典所云:「諸法仗緣生,住於意樂上。」大凡對教法具有信心、對利生懷有強烈意樂,並且無有邪見與褻瀆等惡行之過失者,皆可藉由此「經典傳承之授權灌頂」,得到閱讀一切教法典籍之許可。

我看了一下法本

我給了他一點我實修心得的分享~

我說格薩爾王的心咒每個傳承都有些微的不同

但是你可以選擇常用的幾組來持誦

法本中的根本心咒跟我其中所持誦的一組一樣

只是其中一個字的字音不一樣

我唸誦的字音你可以參考

那我的字音也是跟隨我傳法上師的字音的

給我格薩爾王傳承灌頂與格薩爾王心咒口傳的有

南卡吉美仁波切

揚唐仁波切

穆松祖古

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

貝瑪謝饒仁波切

 

最近因為主修蓮師財神

格薩爾王本尊心咒有好幾組密碼

我告訴他前還怕唸錯趕緊拿起法本來對一下

但我也老實跟他說其實他拿給我看的一組格薩爾王心咒我真的沒有唸誦過

至於你要怎麼修你自己斟酌

因為老實說格薩爾王本尊密法是比較上乘的本尊密法

上師仁波切一般是不能公開教授的

那個是要選擇弟子教授的

這個就是文前我為什麼會用師父這部電影做開端的

格薩爾王本尊密法上師是擇弟子才教的

 

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其實有好幾根Key

正確的格薩爾王唐卡

正確的格薩爾王如意權杖

真正要教真的就是這樣子的

 

我跟他說我的一位香友

自小就有天眼

點我的千軍萬馬御用香直接看到了格薩爾王

那位香友格薩爾王修的非常的好

我主要還是修大白傘蓋佛母的

我說下次我介紹他你自己去請教他格薩爾王怎麼修好了~哈哈哈!

 

我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事實修格薩爾王非常棒的蓮師伏藏祕香

當然最近發表的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更是千軍萬馬御用香實修格薩爾王的進階蓮師伏藏祕香!!

密宗上師教密法教真的要選弟子……

蓮師也要求我賣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要慎重的選擇實修者才能賣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