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到.jpg

今年過年非常的樂活

輕鬆的修法

睡覺補眠

做做自己修法的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

有很多香友問我今年怎麼沒有推2017過年慶祝方案?

去年年底我一直在修法

製作給特別修行者用的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

完全融入在其中

因為製作此蓮師戰神香需要很專心的修法

一晃眼就過年了

 

過年第一天就是掛天馬做蓮師煙供

好巧

真的很巧

我喜歡的帕秋仁波切也在尼泊爾聖地掛天馬做蓮師煙供

古蓮師時代最簡單的特殊節日修法就是掛天馬做蓮師煙供

閉關前祈福

與出關時感謝護法空行勇父勇母的守護

還是掛天馬做蓮師煙供

建寺院與寺院啟用時還是掛天馬做蓮師煙供

就是這麼簡單!!

 

這天正在修法時

蓮師教我

蓮師財神加持黃金水密法!

說起來蓮師財神也好久沒有修了

因為我一直持續在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所以

我想應該應應新年的節氣來修一下蓮師財神祈福一下啊~

 

新年我就特別的修蓮師財神長軌~

這個長軌是很特別的蓮師伏藏蓮師財神密法

我有很多的朋友與香友都有接受過此殊勝傳承的師伏藏蓮師財神灌頂

但是因為此儀軌非常的長

長到大家就只是修誦蓮師財神心咒

最多加誦蓮師財神的財神總咒

因為每個修此儀軌的都被這麼長的儀軌搞得頭昏腦脹

我跟好友都參加過幾次中心教授此蓮師財神儀軌的實修

第一次教一些並實修完整的蓮師財神儀軌

竟然要三個多小時

第二次再教一些這次直接修不帶大家的方式修

竟然還是要兩個多小時

第三次堪布用更快速的方式來修

~怎麼修都要兩個多小時

原來這部蓮師財神儀軌是寺院年度修法時帶全院僧眾所修的完整儀軌

所以按照它的儀軌走就是很細膩的修法

這個專業的堪布修都要兩個多小時的!!

 

那我按照蓮師的教授

就是需要按照此儀軌來做實修

所以~

我該怎麼辦?

這個儀軌這麼長

當時堪布教的時候每個好友一踏出中心的門都哀哀叫

因為總共上了五六堂課

聽到最後還是不會修

我那時聽完後沒有進行仔細的整理與複習

那時聽的早就忘光光了~

以前有位傳此蓮師伏藏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的仁波切的心子

他告訴我

仁波切說如果沒有時間就修中間某幾頁就行了

中心的堪布也教了大家某幾頁是重點

我翻出了那些重點的頁數

看了幾次

因為我實修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的緣故

我突然間靈光一閃

似乎我看懂重點了

我用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方式來修此特別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邊看蓮師伏藏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邊看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沒有想到蓮師伏藏的蓮師財神本尊密法其中也有南卡吉美仁波切心意伏藏的格薩爾王本尊密法的重點

蓮師伏藏密法彼此之間是相通的!!

這是我整理儀軌時悟到的

 

好友太太的媽媽特地從宜蘭來煮飯給他們全家人吃

還特地邀請我去他家吃飯

據說是應他太太的媽媽特地邀請的

他太太的媽媽聽說我喜歡吃馬頭魚

在新年馬頭魚一斤要400元還特地帶了一尾要來煮請我吃

盛情難卻

我到了晚餐時間才有空去他家吃飯

因為整個下午我都在研究蓮師財神本尊密法

每個段落都讀了好幾遍

我自己整理

自己做註記

修法儀軌可以用怎麼樣的方式簡短的修

心咒怎麼念誦才會順暢

在這個份圍下我整理到忘我

所以直到好友的催促

方才發現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到了他家

馬頭魚已經吃了四分之一

他太太的媽媽帶了兩尾魚到他家煮

一尾是鱈魚一尾是我愛吃的馬頭魚

他太太也很喜歡吃馬頭魚

全家才吃了1/4尾馬頭魚

我邊吃豬腳馬頭魚與蔬菜

這時他太太的媽媽特別向我道謝

原來我今天能吃到好吃的馬頭魚是有故事的……

 

去年我送給了他家一張我請蓮師財神加持的財神到畫軸~

他太太的媽媽跟他太太的阿姨家裏開糖果店

他太太的媽媽是三清宮的誦經師

有時穿紅色有時穿黃色的道袍

三清宮的有開道士的教授認證課程

有時他太太的媽媽也要去當講師

他太太的媽媽跟他太太的阿姨都在鎮上的媽祖廟誦經超過二十多個年頭

她們知道我修密

她們修道

我想說入境為俗

所以送給她們蓮師財神加持的財神到畫軸當年節賀禮

他太太的阿姨非常喜歡這張財神到

因為這尊財神很有神韻

所以就掛在她們的店頭裏

上次去她們店裡看到時她的阿姨還特別開心的跟我道謝

 

但是今年年底非常的特別

據說是她的阿姨睡覺時有做了個夢

她的阿姨將此財神到換到她們店中央掛上

就這樣

當天人滿為患

創了她們幾年來當日營業額的高峰

連續好幾天

生意好到爆

幾年來沒看過此種光景

她家對面賣衣服的門可羅雀

她的阿姨就跟這位賣衣服的鄰居講

這張財神到一換了位置

財神馬上旺旺旺~

她家的鄰居就去摸摸那張財神到

財神財神到我家

財神財神到我家

大概半個小時後

她賣衣服的店頭開始客人一個接一個來

沒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全間店的童裝全被一掃而空

所以這張財神到的故事就傳了開來

全鎮的人都想來摸摸財神到

就這樣她家的糖果店當然生意旺旺旺啊~

 

所以她的阿姨說她媽媽來台北的時候要好好的謝謝我~

這個就是為什麼我過年的時候有一尾大的馬頭魚吃的故事啊!

 

那為什麼” 蓮師財神加持的財神到畫軸”今年會這麼招財?

有的人會說是流年

但是據好友太太的媽媽說掛財神的位置非常的重要

她的阿姨做夢夢到財神叫她把祂掛在店頭的中央

當然掛的方式也很有竅訣

我也沒有想到蓮師財神加持的財神到會這麼的有力量?

這也就是為何這幾天我要修蓮師財神的原因了

蓮師財神的加持是非常有力量的

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我的蓮師財神的修法是很有POWER

真好吃的馬頭魚

至於大家相不相信隨便你們啊~哈哈哈!!! 

 

我甚至跟好友的丈母娘開玩笑

我看妳們家糖果店收起來好了

妳是很厲害的道教的經咒師

我去請了雕刻一尊莊嚴的土地公

請蓮師財神開光

我們成立一個小的委員會

妳家就改開土地福德正神廟

我們就學南投紫南宮借母錢的模式

據說今年借母錢排了七公里

去年借母錢借了四億還了六億

我想以妳三清宮經咒師的實力還有我蓮師財神修法的力量

妳請來的土地福德正神一定非常具有威力的啊~

我看他的岳母笑得合不攏嘴

她說去廟裡唸經求平安

沒有想賺錢的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