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林堪千仁波切夢瑜珈的教授.jpg

今早晨起

這個訊息跑了進來

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所以趕緊寫下這一篇文章

 

圓滿大圓滿者的上師們都進行夢瑜珈的修習~

這個是

烏金祖古

十六世大寶法王

前世頂果法王

敦珠法王

他們在分享大圓滿修習時都很重視~

現實中陰與睡夢中陰的連結沒有一絲的分別!!

他們不斷的在進行大圓滿禪修訓練

在現實中陰與睡夢中陰的連結沒有一秒的分別!!

 

這些大圓滿大師他們都沒有說他們在修睡夢瑜珈

敏珠林特別公開睡夢瑜珈的教授

南嶽氣功的出陰神(出元神)功法的訓練跟敏珠林的睡夢瑜珈的訓練是一樣的!!

這個如果是張老師的學生你只要接受過敏珠林的睡夢瑜珈就知道我所說的了!!

所以對於外界對於張老師的蓮師法教不認識所給予的批評

我覺得有失公允!

但是張老師一點也不在意……

你成就了就不會去理這些無知的眾生了啊~

因為他們還被無明所遮障無法看到實相所致!

 

我當時在接受敏林堪千仁波切的睡夢瑜珈的教授時候

我就領悟到原來當張老師在教學生出陰神的進階時

就是睡夢瑜珈的調煉中的轉化!!

睡夢瑜珈的每個進階都需要指導上師的引導

不是講課給你聽你就聽得懂的

是要實修再加上指導上師的教授的!

因為我有實修

所以敏林堪千仁波切的上課當而我就進入了連結狀態

我連結到張老師教授學生進行出陰神的進階教授的指導與同學之後跟老師分享的對談!!

那個時候我就真實的了解所謂的睡夢瑜珈的調煉中的轉化!!

在當下我就證實了~

南嶽氣功的出陰神(出元神)功法的訓練跟敏珠林的睡夢瑜珈的訓練是一樣的!!

 

這個是重要的法訊息~分享給南嶽氣功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