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蓮師無上的信心.jpg

這句話在今天我反覆的思索著

當我去請揚唐仁波切最後在錫金所做的香粉時

其實這位對揚唐仁波切非常具有信心的師兄

他在賣我香之前是好暇以待的跟我交流修法的心得的

我很輕鬆的講述各個派別相同伏藏是如何來推廣自己發現的伏藏的

在這麼多派別與蓮師伏藏中我又是怎麼做抉擇的

 

我的這位師兄他從頭到底就緊緊跟著貝諾法王與一位大堪布修行

他不亂跑的

所以大堪布很重意他這位學生

最後由大堪布出面拜託揚唐仁波切來做這一批香粉的

 

我寫這篇文章我很想問大家幾個問題?

你們認識揚唐仁波切嗎?

你們知道是誰認出揚唐仁波切的嗎??

每個人都吹噓著自己上師的成就~我很常看到大家都處在這個當下

 

揚唐仁波切是貝諾法王認證如他一樣的大成就者

他是格薩爾王的化身

頂果揚希仁波切視他為大上師

南卓林寺僧眾頂禮他

白玉的精髓在天法

明珠多傑的化身穆松祖古頂禮揚唐仁波切

但是揚唐仁波切看穆松祖古等同自身的成就

這是我看到揚唐仁波切最後在南卓林寺傳法時所看到的最細微處

當然我看張振興老師也是把他當成蓮師供在我的頭頂上

所以當我講出這些細微處時

我的好友感同身受

他問我為什麼可以看到那麼細微的地方

 

頂果揚希仁波切他轉世25週年的紀念他丟給雪謙冉江仁波切去支持

自己則是第一個時間在揚唐仁波切圓寂的那個剎那到達錫金去頂禮揚唐仁波切的

這個若不是視揚唐仁波切為大上師是很難如此慎重其事的啊!

 

我的好友說他將揚唐仁波切這次修法的香材還有這次修法的甘露

加上之前我幫他購買的老沉香

全部加進去做了這一次的香材

他說這批香材結緣到的全部善款全部捐贈給揚唐仁波切的接棒人欽哲堪布

未來會當成修復與整建錫金揚唐仁波切寺院之用

所以他這批香材只想賣給實修者

給貝諾法王傳承的實修者~

我很高興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

因為他也很欣賞我的蓮師伏藏祕香

有時候雖然他是在講故事問我的看法

其實他也很想知道我都在修甚麼蓮師伏藏密法的

要說服他也是要費一番功夫的

因為他是個實修者

他問的問題都是實修的問題

然後他會去跟他的大堪布給的法教相對應

如果我知道的蓮師伏藏密法沒有讓他吃一驚

我想要得到他的認同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所以我是如何讓他了解我懂並且實修著蓮師伏藏密法的

我告訴他我對貝諾法王與張振興老師極具信心的故事

還有他人是如何在我實修時見到我頂輪上的貝諾法王的故事

還有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給我殊勝的灌頂與加持的故事

我可以講很多很多的故事

還有很多蓮師伏藏密法的故事!!

 

很少人能像我一樣有機會去了蓮師三個非常殊勝的聖地朝聖

西藏桑耶寺青朴蓮師洞

尼泊爾楊烈雪蓮師洞

不丹虎穴寺

而且每個聖地都有得到很殊勝加持的故事

 

所以我有殊勝的上師

我去了殊勝的蓮師聖地

我得到了蓮師殊勝的加持

所以我做了殊勝的蓮師伏藏祕香

我在很多法緣下得到了殊勝的蓮師伏藏密法

 

我其實今早心裏上很難過

難過甚麼呢?

我難過很多人看不懂殊勝上師殊勝的蓮師伏藏的灌頂與法教

縱使得到了這些殊勝的蓮師伏藏的灌頂與法教

卻很少有人能夠進行始終如一的修持

 

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密法

雖然蓮師化身為當代的大伏藏師把祂的殊勝密法取藏出來並且解藏讓大家修習

即使得到灌頂與加持

然而真正每日進行始終如一的修持的少之又少的啊……

 

就這樣我今天一直在想為什麼這些得到灌頂的人為什麼不具備足夠的福報進行實修?

最後得到的是蓮師告訴某位蓮師伏藏法脈的擁有者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蓮師說修行人要得到成就的關鍵在於信心!!

 

你來接受殊勝灌頂是居於對偶像的崇拜

還是對於本尊的崇拜

亦或者是對三寶與本尊具有無上的信心

對於上師與傳承的本尊密法具有無比的信心

這些都將是影響你日後是否進行實修獲得殊勝成就的關鍵

你是聽了詹師兄說這位上師非常棒

這位上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非常棒才來接受灌頂加持的

亦或者是你本來就對這位上師具有信心?

對這位上師所傳的本尊密法非常有信心的呢?

 

蓮師說修行人要得到成就的關鍵在於信心

有信心在你得到殊勝的上師給予殊勝的本尊灌頂與加持後

才會下定決心每日實修殊勝的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這個往後恆久的專心實修必定獲得殊勝的本尊悉地成就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