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加持.jpg

我說過我最近都在忙社會服務工作

除了推廣超級棒的蓮花王玉山薊

最近我還接了一項服務工作

那就是幫不丹的喇嘛義賣他的文殊甘露丸

 

不丹是眾所周知的快樂國

但是不丹的喇嘛或堪布來到台灣之後

發現台灣更是樂土

然而因為簽證的問題

中心可申請一位堪布或仁波切的簽證半年的申請

一般的喇嘛則最多一次可停留台灣兩個月

所以如果你想要繼續留在台灣

那麼你就得先出境去新加坡、香港等鄰近國家再入境

所以不僅往返的機票還要住宿的費用

這個每兩個月要做一次

算起來一年的費用不少啊!!

 

就是這樣~

以前幫過我的不丹喇嘛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忙

幫他義賣手邊的文殊甘露丸

所以我用了兩三天的時間找了我的香友與同學來請購他的文殊甘露丸

他身上的文殊甘露丸其實並沒有很多

所以我無法在文章上公開義賣

蓮師在上

我所募集的文殊甘露丸的錢全數交給他還有他的中心!!

這是最必要強調的

因為我募集請文殊甘露丸的錢是他所擁有甘露丸的三四倍之多

所以除了他所想義賣的甘露丸有大部分的甘露丸還是來自中心的

 

那為什麼我必需要寫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的香友與同學有很多請文殊甘露丸是要給他們的小孩子服用的

根據修文殊本尊仁波切的教授~

文殊菩薩甘露丸服用前要先唸誦文殊菩薩心咒1080遍再服用效果會比較好

我個人試過唸誦文殊禮讚文7 遍加文殊菩薩心咒108*3遍效果也很好!

 

那我的同學跟我說

他的兒子要唸文殊菩薩心咒108遍都很難

還要唸1080遍根本就不可能的啊!!

我說仁波切就那麼教

我再幫你想想辦法

 

那我在被科學觀靈師同學的引導進入元辰宮時

跟玉皇大帝做了連結

發現就玉皇大帝都修文殊菩薩(按一下連結)

當時文殊菩薩也給予我文殊智慧劍的加持與教授

 

那學過催眠的同學都知道

那些過去世的體驗經歷過就好

或許有些能力會被帶回來現世

所以還要自己再去觀察

那我就暫時將這件事擱著還是專心修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

 

我的同學問我他的兒子要怎麼服用文殊甘露丸效果比較好?

這件事我很放在心上

修法前我特地先服用文殊甘露丸才開始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我不是直接吞服

我是口含著文殊甘露丸

然後依照以前的方式唸誦儀軌修大白傘蓋佛母

 

突然間我被我修佛母儀軌的速度嚇了一跳

因為讀誦速度快了三倍

在唸誦佛母心咒時除了佛母文殊菩薩也來了

文殊菩薩這時突然間教了我文殊甘露丸的服用方式~

口含文殊甘露丸

因為這甘露丸含有藏醫藥的配方會刺激我們的海馬迴

增強我們長期學習與記憶的能力

這個是從醫學的角度來看的

另外

文殊菩薩教我

如果一個爸爸有修文殊菩薩

而他的小孩對文殊菩薩沒有任何的概念所以叫他唸文殊菩薩心咒有難度

我們就可以請爸爸先唸文殊菩薩心咒1080

然後請他唸完後拿著文殊甘露丸拿著請小朋友含著文殊甘露丸

請小朋友跟著爸爸唸文殊菩薩心咒

唸到爸爸覺得文殊菩薩已在眼前

這時心裏抱持感恩的心將這已經唸誦的文殊菩薩心咒1080遍的加持

請文殊菩薩降加持給他的小朋友!!

 

以上就是大家比較想知道的文殊甘露丸給小朋友服用的部份的分享

那自己會修文殊唸誦文殊菩薩心咒的就唸誦1080

之後再口含著文殊菩薩甘露丸邊含著邊想像文殊菩薩給予你智慧的加持!!

 

我各人覺得這個文殊菩薩所教授文殊甘露丸的服用方式效果是非常好的!!

記得要口含著而不是直接吞服

因為口含著那個文殊甘露丸會直接刺激你的海馬迴啊!!

這個是仁波切從來沒有公開教授過的!!

 

那如果未來來請大智文殊佛香的香友

我會再告訴大家另外一種

服用文殊甘露丸可以運用在所有本尊密法上加速你修持速度的服用方式!!

這是文殊菩薩特別教我的!!

所以看起來先前被科學觀靈師的同學引導連結玉皇大帝連結文殊菩薩的加持

真的加速了我與文殊菩薩的連結速度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殊甘露丸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