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禮五台山文殊.jpg

這篇文章是我的特別感言

在我寫的 科學觀靈師的指導靈引導~大昭寺蓮師五台山文殊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似乎跟我寫的 頂果法王用過的普巴金剛杵與貝諾法王的祝福 (按一下連結)

這兩篇文章

一篇寫的是元辰宮的指導靈

一篇寫的是收藏法器修法的加持

照道理來說兩者是沒有關係的

這個時候……

除非你是柯南

或者你是福爾摩斯

不然你是很難看出箇中的奧密的!

 

我們先從小月單獨持特殊普巴金剛杵與雙手結蓮師普巴大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唸誦本尊心咒來做比對

你會發現兩者是有差別的

也就是張老師所傳的蓮師伏藏普巴金剛杵的密法的確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再來就是看我單獨持特殊普巴金剛杵與雙手結蓮師普巴大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唸誦本尊心咒兩者之間的差別也是非常的大!!

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文殊菩薩的出現

而且是黃文殊、紅文殊與紅黃文殊的出現

五台山不是有五文殊嗎?

對是有五文殊

但是這有可能是小月沒有注意到

亦有可能我還沒有修到那邊

兩者都有可能!!

 

那再來看L同學帶我進元辰宮結果跑到我的某個前世去

特別是連L同學都被她帶我去見我的指導靈有很強的震撼

她是受西式教育的

只知道有耶穌基督還有天使

她說她完全聽不懂劍與文殊是甚麼?

但是感覺有驚豔到!!

那這個時候很直覺的我的指導靈是文殊菩薩

跟前一天的蓮師不同

 

在引導元辰宮前我有跟L同學分享

我覺得第一次的引導好像是我去不丹西藏旅遊的映像

組合成我的元辰宮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是深刻記憶的回憶

廖老師說這很有可能是過去世深刻的記憶你去打開了他們~

所以我覺得想再次確認我的元辰宮的模樣!!

結果又跑到我的過去世經驗去了

但其實這個過去世的經驗也反應當下我的個性錢財觀感情觀

那這次的主人翁他的指導靈就是五台山的文殊菩薩!!

現實生活當中

我說過我現在修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也是我的指導靈(自性本尊)但是我還沒有開始起修!!

就小月的見~~

第一次與第二次蓮師與大白傘蓋佛母都有現身

第二次黃文殊、紅文殊與紅黃文殊我沒有修但是祂們出現了!!

 

L同學帶我見到我的指導靈就是五台山的文殊菩薩!!

祂一現身直接傳我文殊心法

馬上文殊智慧劍現

教我文殊合一

心劍合一

入禪定中

這個如果換個術語就是親見自性本尊

所以自性本尊在元辰宮是見的到的!!

我雖然沒有修祂

但是祂一直在那邊等我實修祂的密法

假如我的指導靈(自性本尊)是五台山文殊

目前僅看到黃文殊、紅文殊與紅黃文殊代表甚麼?

很有可能我過去世只修出三尊文殊還差兩尊文殊才圓滿

這個可能性非常的高!!

 

第二件事就是小月被護法禁止用十世大寶法王的法器去加持他的媽媽

還有貝諾法王明明轉世了

他怎麼還會出現?

這個就是貝諾法王的法身如如不動!

應弟子的心與他連結

這個地方是運用了白教老師的方法召請到他現化身

那那個法器在過去世本來就是我在負責保管與使用的

所以白教老師之前就教我如何使用

從傳承上來說我是具有那個傳承的!

那那個火光的灌頂在小Baby心口形成印記

這是因為我有千手觀音的傳承所致

這個地方是張老師告訴我的!!

至於我自己的感言的正確性可能還需要求證張老師的啊!!

這個部分裏頭有很多祕密

這個還要私下再請教張老師求證的啊

所以寫不出來

 

這篇文章看的懂的知道有很多祕密在

看不懂的就當看一篇偵探分析的故事吧!

我是看的很懂

但是不可明說!!

哈哈哈~

 

科學觀靈師引領進入元辰官果然能夠連結的法界非常的廣啊~

難怪廖老師說可以做前世迴溯

面臨冤親債主

面臨身體健康的障礙也可以找出問題

面臨經濟財務事業

面臨夫妻男女朋友感情問題

面臨求子求女問題

都可細部切入進行處理!!

 

但是要處理就是廖老師所講的

最少上過她整理的七日催眠引導的課程

或者可以的話上更進一步的ESP課程

有這樣的訓練便能夠即刻進行處理!!

 

看起來催眠也是門大學問

但是學會催眠對我們來說也是項利器

可以助人助己的利器啊!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