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大加持.jpg

話說在頂果法王用過的普巴金剛杵~蓮師普巴金剛總集壇城現!!(按一下連結)

但是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當時我會請的原因是我去問七八年前還是八九歲小朋友時的小月

他那時童言童語的說有看到貝諾法王

就這句話是我請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的動力

當時我只認識貝諾法王

對於頂果法王我一點也不熟的啊!!

 

所以這個週六是好友太太的生日

特別去他家吃蛋糕

順便把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帶過去請他再看一下的

 

起先我讓小月先看一下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

然後我再教他用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

這個拿起來沒有結印與唸咒只有看到蓮師

然而結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後起了大變化……

蓮師

普巴金剛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忿怒尊

特別是普巴金剛的Power如大炸彈般迸散開來

非常的猛

 

小月說雖然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本身的氣場是很強沒有錯

但是結印持咒後的威力太巨大了!!

不過他倒是沒有再特殊的普巴金剛杵上看到頂果法王或貝諾法王的任何訊息

我跟他說你不記得了嗎?

小時候是你跟我說看到貝諾法王我才狠下心來請的啊!!

他楞了一下

他說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長什麼樣子啊??

 

我先從Google找頂果法王或貝諾法王的照片給他看

然後教他白教老師教授我如何用禪觀來檢測這個法器曾經那些人使用過的方法

 

這次換我先拿著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

然後我再結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讓他看看兩者的不同

 

當我拿著的時候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店頭的黃財神

大黑袍金剛

大威德金剛

都現身~

 

但是當我結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時

黃文殊

紅文殊

紅黃文殊

普巴金剛

諸多本尊現身

這時候也看到了貝諾法王!!

他看到了戴黑框眼鏡的貝諾法王現身~

 

這時候我的意念一閃~靈機一動

我說你媽媽現在懷孕

你拿著這把特殊的普巴金剛杵結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加持你媽媽的肚子中的BABY

他媽媽同時叫小奇過來給他加持

 

這時我看小月神情很專注的雙手結張老師的蓮師普巴手印持普巴金剛杵念誦特別本尊心咒加持他媽媽的肚子中的BABY

然後加持他的弟弟以及他自己

 

然後我就問他剛剛貝諾法王怎麼加持你媽媽的小BABY還有你弟弟還有你自己啊?

我心裏原本想應該是貝諾法王召請蓮師普巴金剛來給加持啊~

結果小月說貝諾法王帶著微笑

手就輕輕地放在媽媽肚子上持咒加持

他的弟弟以及他自己就頭摸一下

想起以前貝諾法王給自己加持的情境是一模一樣的啊!!

護法告訴小月說這是貝諾法王給的很特別的祝福啊!!

我想這樣子的加持跟親見貝諾法王的加持一模一樣的啊!!

 

這時我就跑回家裏

我拿了十世大寶法王的法器來給小月

我說法緣殊勝(貝諾法王在場)趁這個時候加持你媽媽吧!!

結果護法禁止小月使用那個大寶法王的法器

護法說小月沒有那個資格使用

我就按照白教老師教我的將法器放在好友太太的肚子上持本尊心咒

等確認那個加持進入BABY的身上才拿起來

小月說突然火紅光熾盛從法器跑到小BABY身上

然後小BABY的心口形成一個法的印記!!

真的是太感謝貝諾法王的大加持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諾法王 蓮師普巴大手印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