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賜子.jpg

在成為科學觀靈師的特別目標設定就是幫L同學尋求生子的調整

以及找到其指導靈

這位L同學在前兩次的引導很成功的進入元辰宮

第二次進入元辰宮是更細膩的看清楚她整個元辰宮的每個房間的擺設

並且透過管家調整成她所喜歡的樣貌

那她在求子還有指導靈這兩個部分有進一步的需求

所以我們談好就做這兩塊~

 

我個人的分析是要看到指導靈比較需要能量

所以我在這次的引導當中有特別利用引導光的能量去加注在她全身光的能量補充

在後花園的引導當中

我引導期將全身光亮的能量注入先前的生命之花

蘭花花開三朵

原先是白色的

我問L同學當光灌入這幾朵花時花變成甚麼顏色?

她說是黃色

等繼續灌入之時又變成紅色

我問她滿不滿意?

還是她喜歡甚麼顏色的花?

她說她喜歡紫色很亮又討人喜愛

先前的白色有點像喪禮的那種白色有點哀傷的感覺

這位L同學從小受西方教育

後來回國嫁給她的先生

心中總覺得要有小孩家庭才會更圓滿的

 

再往回走到書房看生命之書做了很多次反覆的引導可惜都沒有能成功看見上面的字

只看到了頁數與日期

2029(2069)12.10…

再往回帶至客廳見其指導靈失敗了兩次

最後是在帶至其他房間看她的儲藏室時

看到她的儲藏室很亂

我讓她請管家來處理

很刻意的問她管家叫什麼名字?

她說叫老麥(Michael)

這時我請她叫老麥去請她的指導靈到客廳等她

 

這次她來到客廳果然看到她的指導靈

是位身穿白色衣裳的女天使

這時我請她向這位女天使拜託賜給她小孩

女天使並沒有表示什麼?

我請她用誠心再次向女天使拜託

這時女天使身邊有很多的小天使

女天使問小天使們誰願意當她的小孩

其中有一個小女孩看著她

我讓其伸手迎接小天使

小天使看著她又看著大天使僵在那

這時我請其問大天使是否她做什麼努力小天使就會願意給她做小孩?

甚至我讓她脫下身上佩戴的手鍊項鍊送給小天使

這是一種親近的方式

但是讓她以為這是一種條件交換的方式而拒絕

她後來跟大天使說

就讓小天使跟在大天使身邊學習

 

等到小天使懂得更多而且也準備好了再來當她的小孩好不好

她得到大天使的首肯以及小天使的點頭回應

同時在我的引導下她也得到一個5的數字

至於55週、5個月還是5

這個就需要再追蹤了啊!!

 

後來我讓她牽著大天使的手去看她的生命之書

大天使有引導她生命之書的含意

至於生命之書看不到據大天使的表示是她自己抗拒

所以她自己抗拒並不是我在這麼簡短的引導可以幫她打開心結的啊!!

 

我自己根據廖老師所教授的

在生子這個部分

生命之花透露她未來的小孩是位女生

這跟大天使所牽的小天使當中願意來當她的小孩的也是位女天使

所以求子這個部分有成功的達成

並且在她的管家的幫忙下成功的請到她的指導靈~一位女天使

得到女天使的教授與賜子

這位同學在之前的兩次引導當中並沒有宗教的信仰

只是她有時候假日逛街的時候會跟朋友去教堂聽唱聖歌

她覺得聽聖歌很舒服罷了~

所以後來見到指導靈是女天使我覺得倒是相呼應!

 

還有在書房時

我引導她訓練她先生供的兩隻綠貔貅咬錢

口中的100元換成1000

並且訓練她咬錢的速度

這個部分我覺得也可於日後追蹤她先生賺錢的速度是否變快變多

 

下課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她馬上跟廖老師報名ESP超覺閱讀師訓練班

因為她覺得有上過廖老師教授催眠師教授班的確在催眠引導時可精準地針對問題來引導

並且針對這次的引導她也相當的滿意啊!!

感謝她的幫忙讓我成為一位成功的科學觀靈師啊~哈哈哈!!

 

 

對科學觀靈師與元辰宮的研究有興趣的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科學觀靈師與心靈風水
  2. 科學觀靈師的引導~生命之花的子女訊息與指導靈的賜子雙重印證
  3. 科學觀靈師的指導靈引導~大昭寺蓮師五台山文殊的大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