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普巴.jpg

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發現與領悟

今天工作非常的緊湊

早上出門帶了一瓶蓮花王玉山薊預計吃飽飯後飲用的

沒有想到事情一件接著一件而來

不然就是有朋友拜託與請教你問題

本來坐在咖啡廳點了一杯咖啡提神來寫個文章的

沒有想到想著想著就頭開始度姑快進入夢鄉了

索性就開車回店頭

 

這個大仁波切的心子看了我 殊勝本尊實修的分享~大白傘蓋佛母密法實修更增上(按一下連結)這篇文章後

他想說我本人以前修大白傘蓋佛母都是用通用版修

這個大仁波切的版本他覺得對一般人來說根本就是很難修的懂的

所以他認為我各人嘴巴講的好聽

那有可能真的實修大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啊

所以他打電話給我的意思一來是要問我是不是真的有修

那就算我說有修他還要驗證我是不是有修?

他很自豪因為大仁波切有傳給他佛母的心咒與事業咒的唸誦

特別的是這個事業咒的唸誦大仁波切還給他錄了三種版本

他想沒有大仁波切的口傳你會唸誦才怪咧?

我在開車那有法本可以看啊

要我當場唸給他聽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會唸誦

馬雲說太極不是耍出來的而是練出來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是修出來的

我邊開車並且快速的唸誦了一遍大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事業心咒

他有點吃了一驚

這時講到玉山薊

我說還好你提醒我

我先喝一下提提神

 

那因為我對 蓮花王玉山薊對五臟六腑的作用很清楚

不自覺的轉了心輪

覺得身上好起起了溫熱的覺受

手一結蓮師印手中好像有顆火球似的

這種感覺跟吃大補丸的覺受一樣

這是腎氣充足的現象

 

那這位大仁波切的心子還是不死心

他覺得自己頂尖聰明

那本法本他私下還問大仁波切好幾處他看不懂的點

那他就找了一個最重要認為我一定看不懂的重點考我

他才起頭

我就把那句唸誦背給他聽

並且告訴他那個地方需要結特別的手印

他嚇了一跳我怎麼對所有內文滾瓜爛熟

我說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是修出來的

所以大仁波切口傳了大白傘蓋佛母儀軌的修誦重點

包括

大白傘蓋佛母的心咒與(三種版本的)事業咒的唸誦

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手印

很完整的傳授給這位我說的大仁波切的心子

 

他完全會修

但是他幾乎沒有修過大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那我可以保證台灣的弟子跟大仁波切要像他那麼熟

只有全德的老闆一家人了

也就是說這個密法台灣的弟子真正會修的太少了啊!!

然後他會修

但是他有沒有修啊?

大仁波切的心子ㄟ~

所以你可以去推估台灣人真正對密法修習的專一度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了啊!!

 

張老師對於

開了中脈

第三階練出陽神的弟子

直接教授自性本尊的修持

專一的修一尊自性本尊!!

所以就這專一修持自性本尊這一件事

出發點就勝過傳統密教的修行者了啊!!

你在氣脈開通的情況下來修習自性本尊已經跨出成功的一大步了啊!!

 

所以最後這位大仁波切的心子受教了

他說日後會好好專心的修持大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

所以你說要度人容不容易啊~

你要有三兩三的功夫啊!!

你要去接受人家的驗證啊!!

 

那我回到店裏

我想說先休息一下再來修個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那知一休息就睡了片刻

等醒了過來看看時間要修一壇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時間鐵定是不夠的了

那我想起昨天張老師教我的蓮師普巴大手印

我想說就來試看看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事業心咒

這個是蓮師入大白傘蓋佛母三昧地普巴破障的祕密心咒

這次我想說請蓮師與普巴金剛

所以我點了千軍萬馬御用香

結了蓮師普巴大手印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事業心咒

其實張老師教我唸誦另一個本尊心咒而非佛母心咒

那我很專心的持誦著佛母的事業心咒

片刻之後我感受到清涼樂受的特殊覺受

原來啊這個就是當時小月在持誦大威德心咒

得到大威德金剛心咒的大灌頂 (按一下連結)那時的覺受

想必這就是蓮師普巴金剛的藍色火燄啊~哈哈哈!!

妙妙妙~

 

原來啊~

當你服用蓮花王玉山薊時

假如你是南嶽氣功的學員

玉山薊會提升肝藏的酵素作用提高解毒與排毒的作用

轉心輪會加速這個作用

同時會產生高熱的現象

但是因為玉山薊的效果是比較溫合

所以會產生身體溫熱的現象

黃帝內經在解析肝腎的作用時

我看到了為什麼吃大補丸會加速練出陽神

這個地方是祕密

我想練出陽神的同學去看看黃帝內經就知道我在說甚麼了啊!!

 

高熱現象其實在人的身體很疲勞的情況下也會處在高熱的狀態下

這時候我們透過科學來觀察與研究

你要怎麼改善高熱現象?

所以南嶽氣功教室溫度始終保持在低溫(23~24)左右

並且良好的氣場環境

我說過那天連同我三個同學都不自覺的轉動心輪

然後中脈就開通

身體這時還是火熱熾燃

其實其他兩位同學之一進入又像睡著又像禪定的狀態

其時那是進入休息狀態

 

一般人會把蓮花王玉山薊當保肝與養肝的飲品

因為喝了會提升肝藏的解毒與排毒作用

所以如果過勞的人會感覺變的身體輕鬆了

因為肝臟的作用提升速度了

所以變的比較不會那麼疲勞了!!

 

但是如果在低溫與良好的環境場的情況下

轉心輪中脈大盛開

全身火燄熾燃

這時你修誦本尊心咒

其實在那個當下我忽然悟通了

為什麼小月大威德的紅色火燄會變成藍色火燄?

張老師說:

練拙火練到極致

高溫至頂會變涼

小月那時得到了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菩提心月液由頂往中脈滴

滴至心輪產生清涼心之故

這個就文殊菩薩智慧的大加持也!!

 

所以當時我開了冷氣

打開了兩隻電風扇

我的店頭的溫度很舒適

並且我點了千軍萬馬御用香

店頭的氣場瞬間變的相當的棒

這個就是用科學的方法

複製氣功教室的環境場

蓮花王玉山薊讓我消除疲勞

轉動心輪

中脈盛開

全身火燄燃

專心修持蓮師普巴大手印

在蓮師普巴金剛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下

進入清涼樂受的覺受中!!

 

讚讚讚~

蓮花王玉山薊無比的讚

蓮師伏藏祕香~千軍萬馬御用香讚

蓮師伏藏蓮師普巴大手印讚讚讚啦~

 

特別分享~

跟養樂多一樣好喝的蓮花王玉山薊的爽口飲用方式分享~(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