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與蓮師.JPG

以前貝瑪謝饒仁波切在天法意伏藏四臂文殊的灌頂(按一下連結)中開示

文殊剎土莊嚴佛經有講過

如果我們將遍滿世間剎土的一切珍寶去供養十方諸佛所獲得的福德

不如一剎那間見到或聽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

我們書寫或讀誦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所獲得的福德利益!!

並且在文殊師利菩薩剎土中的莊嚴本來就是用人世間種種的珠寶莊嚴而成的……

 

有些的話我不能說……

但是有很多的心裏話卻是不說又不行

雖然傳統的藏傳密法的實修都要先經過四加行與五加行的實修

這個在時間很多的西藏印度不丹尼泊爾的環境是行得通的

但是在二十一世紀社會中

我們真的沒有那個環境做這樣子的實修的

所以你看很多提倡四加行與五加行實修的中心那個弟子少的可憐

然後你看新興的道密合一的宗教興起

禪宗靜坐禪修的場合是上萬弟子的

新密教灌頂場合一次也都上萬弟子參加的

這個很多傳密法的上師看了很吃味

但是他們無法去批評

為什麼呢?

因為這些新興的宗教提倡本尊的灌頂與實修

誠如我文頭所寫的

文殊菩薩的功德巍巍

唸誦一句文殊菩薩的名號與功德都勝過將遍滿世間剎土的一切珍寶去供養十方諸佛所獲得的福德了啊!

更何況去實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的功德啊!!

 

所以你如果一直堅持一定要實修四加行或五加行圓滿十萬變的梵行

這個我想還是有一些福報非常好不用上班不用顧家庭的有那個時間

亦或者有些福報好家裏有錢的學生有這個機會

不然傳法者一定要視環境與狀況改變傳法的方式才行的啊!!

據我所知已經有大仁波切指示將十萬遍改為一萬遍

但是中心的實修弟子還是寥寥無幾

反倒是提倡本尊實修的中心人滿為患

 

在台灣就現實面來說

二十一世紀就是本尊實修的世紀

如法的得到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進行實修吧!!

更何況在蓮師本尊伏藏密法的儀軌當中也包括四加行的修法儀軌在其中的啊!!

 

我很希望藏傳佛教中心的密法能長期的弘揚

希望更多的弟子去中心實修本尊密法

真正的加持不是只有在本尊灌頂的當下

也不是在你付出非常多的供養

亦或者一定去聖地朝聖才能得到

真正的加持是在你得到殊勝的本尊灌頂之後實修本尊密法的當下啊!

你進行每日殊勝傳承本尊的實修你就每天得到本尊殊勝的加持!

然後你每天清除你的業障

每天累積你的福慧資糧

在去除業障與累積資糧一段時日

你再去轉聖山朝殊勝的蓮師與本尊的聖地接受祂們的加持

只有實修之後你去朝聖才能感受到蓮師與諸本尊的大加持啊!!

因為實修之後你才能開啟你的智慧輪與蓮師諸本尊的壇城做連結

那個當下才能感受到祂們的加持啊!!

 

好好的選擇上師!

好好的擇一本尊!!

好好的進行實修!!!

 

我經過十多年的學習

方才醒了過來

張老師幫我開中脈

練出陽神

我才有機會在張老師的教授下直接進行自性本尊的修習!!

蓮師加持我

我才有機會現在開始實修古蓮師時代的蓮師親傳密法

有些大法王大仁波切從小就開始古蓮師時代的蓮師親傳密法的修習了

但是我真的是很知足了

而且現在很用心的學習慈悲心與菩提心

我很快樂的實修蓮師與自性本尊密法

我的目標是快樂的得到蓮師與自性本尊的加持

期望有朝一日能得到蓮師與自性本尊共與不共的殊勝悉地成就!!

 

我很高興張老師親傳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因為蓮師伏藏祕香真的是利益實修本尊的修行者

甲札法王在身旁有藏醫幫其調養身體

並且調製御用藏醫藥與高級沉香做成御用香品

因為氣脈明點練得特別的好

所以利益眾生到105歲才進入普賢王如來淨土

在我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以及即將製作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都有加入甲札法王的御用香品配方

蓮師伏藏祕香本來就與眾不同

而且蓮師伏藏祕香連結蓮師與本尊的速度非常的快速

這是一般香品所做不到的

 

惠安沉香比我們還貴好幾倍

日本香堂好的香價格也比我們高

但是買的人好像從來沒有嫌貴ㄟ

那能夠真正幫助我們氣脈明點的蓮師伏藏祕香

以及能快速連結蓮師與本尊的蓮師伏藏祕香

真正得到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真正能夠幫助蓮師與諸本尊實修的蓮師伏藏祕香

真的貴嗎?

甲札法王80多歲的御醫已經回美國隱居再也找不到了

等同那個藏醫藥的御用香品的配方已經失傳了

有加入甲札法王御用香品配方的千軍萬馬御用香以及即將製作的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香

應該再三年就不會再有這個御用香品配方了!!

所以請法友珍惜法緣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